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Day 23-讓一個人的生命繼續下去,他人卻領便當或者是不會醒來,不准跟著自殺

*我瞬間想到了一個人


*然而我不想再發他刀了


*原創。真•短打。


*如果可以的話,請繼續往下閱讀,謝謝!






















她閉上眼睛往下跳的時候,一隻手猛然拉住了她纖細的手腕,反作用力將她整個人甩在了冰冷的地面上。


她吃痛的睜開眼睛,正巧看見救了她的人摔了下去,臉上卻滿是慶幸的微笑。


不稍片刻,她便聽見「碰」的一聲巨響,樓下路過的行人紛紛傳來驚呼。


她緩慢的站起身,雙腳微微顫抖著,淚水止不住的滴落在地面上。


她將雙手緊握在胸前,咬緊下唇讓自己忍住不發出聲音。


她計畫著要從頂樓一躍而下已經有好幾個月的時間了。


起初是因為與同學之間的相處不順遂,漸漸發展成霸凌的態勢;再後來是父母因感情不睦而離婚,促使班上同學對她的不待見升溫至新的境界。


後來她開始避開他,但是他不知道從哪裡得知了她的計畫。


在今天、這個時刻趕來,阻止了她。


——以他的生命為代價。


她搖搖頭,離開頂樓的時候下定了決心。


她不想辜負那個笑容。


她要成為一個足以讓他安心的人。


數年後。


她憑藉自身的努力,現在是個活躍在螢光幕前的當紅女演員。


「最初促使妳成為演員的理由是什麼呢?」


看著與她進行訪談的主持人,她露出有些懷念的笑容,說:「我想成為別人。因為我不擅長與別人相處,以前在學校是被霸凌的對象。那時候,有個人拯救了我——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她停頓了一下,再次開口:「我想成為能夠照亮別人的太陽。」


她一面哭泣,一面卻又露出了堅強的笑容。


——我,果然還是個愛哭鬼啊。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