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Day 24-一個角色的內心戲

*哇,獨白!


*想寫的人太多有點難挑


*可以的話請繼續往下閱讀,謝謝!






















我一直都是這麼走過來的。


既畏懼著那樣強悍而情緒化的弟弟,另一方面卻又比誰都想當個優秀的姐姐。


看著勘九郎與我愛羅迅速拉近的距離,稍微有些羨慕。


那是男孩子之間共通的語言,不是我一個女人能夠學得來的。


看著他們兩個有時嬉鬧著的背影,我稍微嘆了口氣,前方的我愛羅停下腳步,回頭望了我一眼,卻什麼也沒有說。


朝他笑了笑,我走上前,跟上了他們的腳步。


泡在溫熱的水中,看著裊裊升起的蒸汽,我將自己的臉龐稍微浸入水中,只留下鼻子與雙眼,在水面上沒有焦距的張望著。


其實我愛羅私下來找過我好幾次。


我也並不是真的與他們感情那麼不好,距離也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遙遠。


我愛羅明白我的心情,知道我想與他們好好相處,像普通的家人那樣嬉鬧、談論著每天發生的事情——然而我們經歷了太多,那樣的情感反而是種奢侈。


叩叩。


敲門聲傳來,不疾不徐的速度讓我很快就判斷出外頭的人是誰。


「手鞠,出來吃點水果吧。」


聽見我愛羅的嗓音,我回了聲「好」,接著從水中站起身,因為泡得太久的關係,頭有些暈,腳一軟,額頭直接叩在了浴缸邊緣,頓時起了一片紅。


一面揉著那塊紅腫,我換好衣服走了出去。


勘九郎幾乎是沒良心的笑了出來,我愛羅則好心的遞了冰袋過來。


有些感激的自我愛羅手中接過冰袋,我將冰袋甩在勘九郎身上,等他吃痛的躲開第二次攻擊時,我才意興闌珊的冰敷起我的額頭。


「手鞠,我們……」


看著勘九郎欲言又止的模樣,我便知道我愛羅大概告訴了他我所期望的。


「算了吧。對我們來說那可是奢望,我們經歷了太多,早就無法過著普通的生活了。」


聽見我說的話,我愛羅看了過來,勘九郎也彷彿像是在思考該怎麼回應般,霎時間靜了下來。


「手鞠,這樣真的好嗎?」


聽見我愛羅的話,我反倒像是釋然般笑著揉了揉他的頭。


「這樣很好。以前我還不能這麼做呢。所以,現在這樣就很好。」


我是真的這麼覺得。


只要我愛羅接受了家人,無論是不是普通的生活都無所謂。


不如說,我愛羅註定要過著無法普通的人生,他看起來是那樣優秀——往後也肯定會成長為一個優秀的男人,當然勘九郎也是。


收拾著桌上的空盤,我走進廚房。


外頭的兩兄弟不知道在說些什麼,音量小的我聽不清。


洗好盤子走出廚房時,我看見客廳的地板上舖著幾床被褥,勘九郎正把三個枕頭擺好,他抬起頭的時候,有些侷促的看著我,露出了不知所措的笑容。


我愛羅手中還抱著幾床被子,他安靜的朝我眨了眨眼睛,接著開口:「手鞠睡中間吧。」


「你們這是在做什麼啊?」


看著我有些失笑的面容,我愛羅有些促狹的笑了出來。


「做些姐弟會做的事情?一起睡吧?」


「對啊。這就是我們唯一的普通了,怎麼樣?」


看著他們兩個,我開心的點了點頭。


這樣挺好的。


確實是我們之間難得的普通。


等他們兩個都躺下之後,我朝他們兩個各看了一眼,心滿意足的閉上眼睛。


「晚安。」


我聽見自己這麼說,也聽見他們的回應,一種溫暖的感覺湧上胸口,將內心全都填得滿滿的。


我知道我一定不會忘記這個晚上——溫柔而溫暖的夜晚。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