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第一次寫這種~UL30問!

01.新手的禦三家,你選擇的是?

眼鏡


02.是甚麼因素讓你做出這樣的選擇呢?

軍服萌!!!雖然不控眼鏡但是軍服好棒!!


03.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角色?原因?

糟糕,這題可以回答兩個角色嗎?

傑多跟里斯我一直都最喜歡了,傑多陪伴了我很久,里斯雖然常常出包但是在我家好可愛(?


04.第一次在商店購買的"物品"?(角色卡以外

我記得應該是花3


05.第一次在商店購買的角色卡?

我沒在商店買過欸,為什麼大家好像都買過,我的回答很奇筢嗎(?


06.在獎勵遊戲中,第一個拿走的角色?

眼鏡還是傑多,忘記了...總之是他們兩個其中一個


07.承上題,如果該角色不是在10星拿到的,那上10星後第一個

拿走的角色是?

在十星第一個拿的角色應該是傑多,除了金卡之外很少爬十星XD


08.在任務中第一個得到的角色?

御三家的某位,好像是阿貝


09.有參加到一周年梅倫的限定活動,並拿到梅倫嗎?

沒有,那個時候好像還沒入坑的樣子


10.布勞發給你的第一隻角色?

那就是傑多了,萌孩子一隻


11.第一隻女性角色?取得的地點跟方法?

雪莉,暗房銅抽一發中,傑多之後得到的第二個角色


12.第一個拿到的課金角?

是要看當時還是看現在?之前的課金角好像是太太之後,那第一個就是里斯;現在的話應該是魯卡,因為我有他的專武(?


13.第一個拿到專武是哪個角色的?

呃,應該是薩爾卡多


14.第一個變藍(L3)的角色?沒有請說想藍誰。

我想應該是傑多


15.第一個變紅(L4)的角色?沒有請說想紅誰。

也是傑多


16.第一個變金(L5)的角色?有請詳述過程?沒有請說想金誰。

還是傑多,是為了要R5而金的


17.第一個"手工"R的角色?詳述過程?沒有請說想R誰。

傑多,R卡出的時候就一直很想R他,但是中間離開了一陣子,回來之後才繼續打卡壓幣做R卡


18.目前的三個牌依序組裝了哪些牌?為什麼這樣放?

1. R5傑多 R2里斯 L3梅倫,原本的梅倫是R1沃蘭德,這組還在試水溫,但是這組是重心

2.N1傑多 N1尼西 L4泰瑞爾,這組是金泰瑞用的,基本不打任務,泰瑞金了之後應該會換組合

3.L5夏洛特 L5凱倫貝克 L5露緹亞,這組會打任務,但是唯一清醒、清任務有效率的是攻擊最低的凱倫貝克,最主要是最近很萌夏洛特跟凱倫這兩隻


19.最喜歡的"R卡配對"?(不限BG、BL、GL,也可以寫友情或其他) 原因是?

BG方面是瑪夏,史塔夏真的很可愛;友情方面大概是傑多跟里斯,這兩隻拆開爛骰無藥救


20.最喜歡的"配對"?(不限R卡組合、BG、BL、GL,也可以寫)

凱倫貝克跟夏洛特


21.在自己已有的角色中,最喜歡拿去PVP的3人組合是?(假設全員皆L5)

基本不打壓力城,對戰也都是跟朋友刷,假設都L5的話大概就是傑多里斯沃蘭德吧


22.目前地圖任務進度?

妖婦的魔道 7/60,之前都龜在斬影,結果被朋友鞭策,說要逼我前進,一逼就逼到這邊了還超過她(#


23.第一次拿到的怪物卡?

呃,當然是蝙蝠,還能有其他嗎...


24.有沒有拿過怪獸卡打PVP或是任務?還記得過程嗎?

互刷的時候帶L3音音夢還有蝙蝠跟鬼火當過包


25.經過了幾次活動?有盡力參加過的是哪些?

經過幾次我倒是不記得了,不過參加的倒是記得,人氣投票活動參加了兩次(上一次跟這次)、R卡活動兩次都有跑,再來是第一次的渦活動,為了里斯的軍服跟專武很努力的爬完,第二次太難打就放棄了


26.第一次讓你砸台幣或FBC下去的時機跟物品是?

那個時候是為了誰我還真忘了,看到喜歡的不得了的角色會課一點,實際上課的次數並不多


27.玩了多久?目前等級多少?

玩了多久我也不記得了,本家大小姐現在90等! ID:夏空翼,FB版,歡迎加加好友(不


28.當初是甚麼原因被勾(?)還是釣進來?

看到國中學妹在玩好像很有趣就入坑了(欸


29.目前的角色數量?

47/52,我應該沒有算錯總數量(?


30.目前你沒有卻最想擁有的角色?原因?

布勞,好萌好可愛,想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