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帶夏洛特醬打烏波波的觸手時……

每次當我帶著金夏洛特、凱倫貝克還有R2羅索去打烏波波的觸手時,牌都是夏洛特技能可以全開的時候。
但是我家的凱倫貝克根本不給她打觸手的機會。

**就像每次帶傑多必拉近一樣,每次一對到夏洛特必拉遠。**

在這個大前提下,我家的凱倫貝克上場機率之高。
而且還不可避免的,非常殘暴。
我體會到什麼是超合金小提琴了。
傑多打烏波波都不見得能2回合打完啊!
難怪我家夏洛特醬安定爛骰。
有這麼恐怖的爸爸在,還需要她穩定高攻輸出嗎…
說是這麼說,也不是第一次試著讓夏洛特打烏波波的觸手。
但是真的是每次每次都失敗……
可憐羅索打觸手沒上場過。
遠距是凱倫貝克的天下。
安定輸出安定防禦,沒跟女兒擺在一起之前還沒這麼神骰+殘暴。
可惡你這個現實主義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