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大小姐與戰士的日常8

*我家戰士無節操,友人家小孩也無節操
*想看什麼組合可以留言哦,快沒梗了哈哈
*一切都是BZ的錯
*這是一個泰瑞爾被嫌棄、王牌得以表現的故事
*再次重申我家無官配
*以上沒問題請繼續閱讀

「泰瑞爾、里斯、梅倫,你們要休息了嗎?」
聽見人偶的問話,回過頭便看見她小跑步趕上他們。
「我應該會去做研究吧。」
泰瑞爾抓抓頭髮,有些懶散的說道。
「我會跟妳一起去睡喔?」
里斯提醒道。
「怎麼了嗎,大小姐。」
梅倫有禮貌的詢問,順道拍了拍人偶的背。
「那個,還有一場對戰,你們要打嗎?」
三位戰士互望一眼,聳聳肩。
「沒問題。」
這便是為什麼他們這麽晚還在迪4努力不懈。
如同人偶的願望,他們站上場奮戰。
因為只是簡單的刷包,所以這場戰鬥很快便結束了。
但當他們準備回房時,人偶卻叫住了他們。
「那個,曉霽的沃蘭德說泰瑞爾打得太輕了,他不滿意……還是應該說不高興?」
「?」
看到他們茫然的神情,人偶拉了拉頭髮。
「曉霽說她的沃蘭德是抖M。」
……好一個抖M。
「那怎麼辦?」
人偶有些不安的拉了拉洋裝的裙襬。
「里斯願意動手嗎?」
「欸?不,打小孩這種事我果然」
看著推託的里斯,人偶果斷的打斷他。
「拜託了!」
「……我知道了,既然這是妳的要求。」
這便是第二場刷包的開端。

又是一場戰鬥迅速的落幕。
一回到宅邸,三人有些疲累的移動腳步要回房間。
「里斯!」
人偶小跑步上前,伸手拉住他的手。
「怎麼了?」
他的聲音透著疲憊,雖說為人偶效勞是他的榮幸,可現在的他真的覺得很累。
「剛才的表現很好,辛苦了。」
「不會,妳還不睡?」
見人偶的表情有些累,里斯沒等她回應便一手抱起她。
「里、里斯?」
「先送妳回去,等妳睡了我再回去睡。」
挪動著有些沉重的腳步,里斯思忖著自己在人偶房間內睡著的機會有多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