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大小姐與戰士的日常9

*我覺得約戰的人把場地設在對自己有利的地方很沒品,因為對方說了他帶R3而我沒有剛好接近的才帶了L5,但是打完之後看到他的話真的很生氣。我沒有帶R5是我尊重你;我沒有帶沃蘭德是因為我覺得角色強度不公平;不代表你可以嫌棄我好像很不耐打很弱。
*抱歉廢話了很多
*這次是復活傑多的故事

看著手中的任務單,人偶強壓下剛才對戰的不開心,點了復活傑多、R1雪莉跟R1沃蘭德組隊。
「大小姐好像很不高興?」聽見雪莉的話,傑多聳聳肩表示不知道。
「剛才有人跟她約戰,結果打完好像還被酸了很不爽的樣子。」
沃蘭德說道,雪莉點點頭。
「走了。」
人偶說著便自顧自的踏出宅邸,雪莉連忙拉著兩人追上人偶的步伐。
後頭吵雜的聲音讓人偶覺得頭痛。
她不喜歡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碰到這樣的噪音,偏偏發出噪音的又是她疼愛有加的戰士。
「大小姐,我很喜歡這個組合喔!」
聽見傑多的話,人偶並沒有放在心上。
但隨著任務結束,傑多今天的表現的確比起以往都還要不凡。
人偶覺得內心有點複雜,傑多的表現就以往來說的確可以說非常進入狀況。
如果她心情沒有這麼糟糕,她一定會笑著說「傑多好棒」順道再加上擁抱。
可她現在完全沒有心情。
連克制自己的語氣在她看來都很困難。
保持沉默是她現在覺得唯一不會傷害到任何人的方法。
「還是很不高興?」
人偶默默點了點頭。
「嗯…反正結束的時間比預計的早吧?」
露出有些不解的眼神,人偶再次點點頭。
傑多伸手向另外兩個同伴招手。
「去個地方?我覺得一定可以讓大小姐振作起來哦,還有雪莉也一定會喜歡的。」
跟在傑多身後走著,沃蘭德像是知道要去哪裡一樣的追上前頭的傑多。
他們爬上一個山坡,傑多停下腳步。
「到了喔,看上面。」
抬起頭,她們兩個露出了驚訝的神情。
「好漂亮……」
「就知道妳們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星空。」
傑多得意的笑著,人偶衝過來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謝謝傑多!」
「那個,真的很漂亮,謝謝!」
看到雪莉跟人偶的笑顏,傑多跟沃蘭德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