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魔法少女(威廉、梅莉)

*安安我又開了腦洞
*最近發生了一點事情,我也寫出了沒邏輯又很混亂的隨筆呢…
*覺得梅莉是個很堅強也很稚氣的孩子,不過這裡大概看不出那種感覺(艸
*我流設定有
*以上沒問題的話請繼續閱讀!



他看到她哭著說對不起,聽到鮮血噴濺出來的聲音、還有溫熱的順著胸口流淌而下的感覺。
視線有點模糊,想叫她不要哭的聲音哽在喉頭。
伸出去的手尚未碰到她哭泣的臉龐便有些無力的垂下。

儘管是死不了的,但還是會痛啊。
他模模糊糊的睜開眼睛,看著雪白的天花板。
「醒了?」
順著聲音看去,他看見一個女人微笑的望著他。
「是一個女孩子送你來的,妹妹?」
直覺告訴他不能再留在這裡,先不論這女人到底想怎麼樣,梅莉不可能讓他一個人在這裡昏睡。
「她呢?」
儘管如此,他還是決定先弄清楚梅莉的去處。
「乖乖跟我走就能見到她?」
「作夢。」
沒料到他會突然往外衝去,女人愣了一下。
他靠著牆,粗喘了幾口氣。
胸前的傷隱隱作痛,他記得那是保護梅莉而造成的。
手被微微的拉了拉,他警覺的望向身旁,一隻手按在劍上,這才鬆了口氣。
「沒事吧?」
「嗯,威廉才是,傷沒好不要這麼激烈的運動,傷口會裂開。」
梅莉握住威廉的手,仰起臉龐看他。
「這邊很複雜,不過要逃跑還是可以喔。」
看著走在前頭的梅莉,威廉覺得似乎哪裡不太對勁。
說不上來的感覺。
「我啊,很感謝威廉這一路上一直都保護著我,明明你也有你該做的事情呢。」
「……梅莉?」
即使威廉疑惑的喊出了她的名字,走在前頭的梅莉依舊沒有回頭。
「這邊就能夠離開了,外面沒有伏兵。」
看著那扇暗門,威廉再度看向梅莉。
「那麼,妳呢?」
「接下來是我的復仇時間,威廉已經不需要陪我了。」
她露出笑容,舉起手中的魔杖。
「我可是魔法少女哦!」
「不行!」
看著威廉,她微微偏了偏頭。
「沒問題的,魔法少女是不會這麼簡單死掉的哦,下次見吧,威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