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深夜60分「生日」

*同樣需要事先說明的部分,其實這算是本家日常吧。因為快要畢業以及其他種種原因,所以我真的忽略了這兩位小天使的生日,趁著這個機會正好補了上來,希望每個人的小天使都能有幸福的生日。

*以上沒問題的話請繼續閱讀!


「大小姐,傑多生日過了喔。」

「欸?欸欸欸?過了?」

看著一臉錯愕的人偶少女,布勞沉默的點了點頭。

老實說他還滿享受看他們家大小姐苦惱的表情的,超有趣。

「布勞怎麼辦!!!!」

一不留神,戰火就延燒到他這邊來讓他愣了一下,一旁的梅倫跟路德沒良心的偷笑更是讓他感到有點火大。

「那就跟沃蘭德的一起慶祝,反正大小姐妳忘記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人偶少女鼓起雙頰不服氣的看著自己的三位侍僧,一旁的梅倫伸出手來摸了摸人偶少女的頭。

「也是呢,大小姐向來都只記得里斯先生的生日。」

「才沒有,凱倫的生日、夏洛特的生日我也都記得;雪莉的我也記得。」

「那不是因為雪莉小姐的生日是節日所以才記住的嗎?還有,凱倫先生跟夏洛特小姐的生日您也常常搞混呢。」

被侍僧堵得說不出話來,人偶將頭轉到另一邊。

「好了啦,既然這樣就趕快來準備沃蘭德的生日吧,日子一轉眼就會到了喔。」


一大早就手忙腳亂的布置著餐廳的人偶少女扯住了自身邊走過的傑多的衣角。

她有時候會認真的思考自己遺忘的生日對戰士們來說大概是很重要的日子,所以更不能就這樣算了,卻不知道該怎麼對戰士開口。

傑多眨眨紫色的雙瞳,不解的看著人偶少女。

手中的彩帶垂了一條下來,在人偶少女拉住他的同時,掛在手上的竹籃裡也灑出了一些彩色的碎紙。

「怎麼了嗎?我哪裡弄錯了?」

「不、不是。對不起,忘了你的生日。」

傑多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稍微蹲下身來與人偶少女的視線對望。

「沒關係喔,我收到大小姐的誠意了,現在要準備沃蘭德的生日對吧?」

點點頭,人偶少女拿走傑多手上的彩帶以及竹籃。

「傑多先帶沃蘭德離開宅邸吧,這樣大家比較好辦事。」

「好喔,那就交給大小姐跟大家了。」

傑多伸手摸摸人偶少女的頭,轉身拉了正好下樓的沃蘭德離開顯得忙碌的宅邸。


「在幹嘛?」

「不知道喔,去哪裡晃晃吧。」

沃蘭德並不相信傑多的話,卻也沒有反對他拉著他亂晃。

大概一部分的他們是相似的,所以才能成為彼此的朋友。

「生日被忘記不會難過嗎?」

聽到沃蘭德的話,傑多停下往山丘邁出的步伐看向發話的沃蘭德。

「難過啊,好幾次想衝去問大小姐我是不是不重要,但是還是忍住了。」

「為什麼不問?」

「因為,習慣被遺忘了啊。我一直都是一個人嘛,在遇到阿貝爾還有大叔之前一直都是。」

逆著光,沃蘭德看不清楚傑多臉上的表情,但是他直覺覺得那傢伙現在一定掛著比哭還難看的笑容。

「那然後呢?就這麼算了?」

「大小姐她啊,道歉了喔。對忘記我的生日這件事,我覺得很高興。」

「...還真容易滿足。」

「因為失去很簡單啊。」

拉住傑多伸出來的手,沃蘭德跟著爬上了山丘。


一望無際的遼闊視野是沃蘭德沒有看過的翠綠景色。

「這也太壯觀了吧。」

「對吧。連我在米利加迪亞的時候也沒看過這麼壯觀的景色。」

茂盛的樹林是看不到盡頭的樹海,對生長在貧民窟的少年或是生活在繁榮都市的少年來說,那都是未曾接觸過的景色。

光是看著就像是能洗滌心靈,間歇會參雜著小鳥的歌唱或是微風吹拂。

「撇除已經死掉這點來說,這個世界真純粹。」

「對啊,還有大小姐,為了那樣的小事而感到在乎也讓我很開心。」

倏忽,傑多拉住了一邊沃蘭德的手。

「幹嘛?」

「回去之後要跟大家道謝喔。」

看了一下越發亮眼與灼熱的烈日,傑多轉過身。

「回去吧,大家一定都在等我們。」


跟著傑多回到宅邸,沃蘭德因為有些餓了而逕直的走進了餐廳。

在那裡等著的是他的同伴們與大小姐,甚至連剛才都還與他在一起的傑多都已經站在那裡等他。

「生日快樂,沃蘭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