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寂寞嗎?(夏洛特中心、大小姐戲分多)

*心血來潮的寫出了這樣的內容,這次的星砂活動真心打到我了XD

*不管是寂寞還是難過,一定會有這麼一個重要的人在身邊吧?

*這麼想著,寫出了這樣的東西,歡迎閱讀!




「妳覺得寂寞嗎?」

聽見人偶少女的聲音的同時,夏洛特的眼角餘光也看見她在她身旁坐定。

「也許...吧。」

「大家都是、同伴。」

「嗯,我知道的。」

簡短的對話像是接不下去一樣,周遭再度回歸沉默。

她原本以為人偶少女應該會離開這裡的。

「但是。大家都不能取代那個人。」

「咦...?」

面對夏洛特的不解,人偶少女只是以平穩的語調又說了一次。

「對妳來說重要的那個人、不能取代。」

夏洛特眨了眨眼睛,輕輕的微笑。

「大小姐,知道大家的回憶?」

她搖了搖頭。

「但是,是那個人將妳帶到這個宅邸。」

夏洛特不再作聲,她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那個人,一定也覺得妳很重要。」

「我從來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人偶少女看著夜空,沒有表情的面容看不出來她在想些什麼。

「可是,無謂的事情、他不會做。」

人偶少女有些斷斷續續的話語傳來,那或許正是她思考後認為最適當的話語也說不定。


「大小姐?」

「大家、擔心。夏洛特看起來、很孤單。」

她愣了一下,隨即移開了視線。

「我並不覺得孤單。正因為我一直都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夏洛特、孤單嗎?」

人偶少女只是重複了同樣的話語問道。

夏洛特看向人偶少女無機質的雙瞳,那雙瞳映照著自己的身影與神情。

「看上去,真的很寂寞呢。」

「寂寞嗎?」

夏洛特環抱雙膝,將頭埋在手臂裡輕輕的點了點頭。

「嗯,好寂寞。」

人偶少女的手不輕不重的拍著夏洛特的頭。

「里斯說,同伴跟家人、不一樣。」

夏洛特抬起頭,人偶少女只是用平淡的聲音接著說了下去。

「但是,我想他仍然、很需要妳。」

「為什麼呢?」

她悶悶的詢問著,人偶少女只是繼續有一下沒一下的摸著她的頭。

「因為,你們一直都、相依為命,不是嗎?」

「不是的,我跟老師...」

人偶少女停下手上的動作,無機質的褐色雙瞳看著躊躇不移的白衣少女。

「還不是想起來的時候。」

「對不起。」

「只有現在也沒關係。偶爾、對他任性一下吧?」

夏洛特眨了眨眼睛,拉了拉自己的衣服下襬。

「我...」可以嗎?

「打起精神。勇氣、很重要。」


夏洛特沉默下來,人偶少女也不再搭話。

氣氛有些凝重,或許一部分也是因為她們彼此都不擅言辭。

「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嗎?」

「什麼時候都來得及。」

夏洛特輕輕的笑了出來,鬆了口氣的笑顏立刻露出了思考的神情。

「得做些什麼回報大小姐。」

「謝謝大家。大家一定、會很開心。」

夏洛特點點頭,用俏皮的聲音說:「但是,想給大小姐一份禮物。因為是大小姐親自跟我說這些的。」

沒有推辭,人偶少女只是靜靜的望著夏洛特。

「我會送大小姐一首歌,因為這是我現在能做到的。」

她深吸一口氣,在閃爍著星光的夜空下唱出了動聽的旋律。


「啊、我們的歌姬似乎打起精神了。」

聽到里斯的話,同樣聽見了歌聲的同伴們在宅邸裡靜下聲來。

「這不是很好嗎?畢竟做為親人的凱倫先生也很擔心呢。」

梅倫微笑著說道,凱倫貝克只是將視線拉回眼前的書本中。


現在這樣就行了。

對吧、夏洛特。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