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深夜60分「沃蘭德」

「沃蘭德──」

「沃蘭德!!」

紫髮少年與人偶少女在色彩鮮豔的花園裡喊著另一位同伴的名字。

捉迷藏。

不成文的規定是被找到的人必須幫忙找躲藏起來的人。

被找到的人偶少女四處找著躲藏起來的沃蘭德:中庭、涼亭、草叢。

無奈花園實在太大,人偶少女與紫髮少年至今都還未找到沃蘭德。

「你們也太弱了吧。」

沃蘭德站在紫髮少年與人偶少女背後,用無奈的語氣說道。

「啊、沃蘭德。」

「你躲到哪裡去了啊。」

沃蘭德聳聳肩,沒有給出答案。

「傑多應該知道才對,大小姐應該想不到。」

「我說啊,躲在那種地方是犯規的喔。」

傑多的眼神投向沃蘭德身旁的瑟雷斯夏爾,他當然知道沃蘭德有可能躲到另一個空間這件事情。

...雖然他原本以為大小姐在的話不至於這麼惡質的。

「你們只說範圍是花園啊,即使是另一個空間,我也沒有離開花園喔。」

「沃蘭德、當鬼。」

聽到人偶少女的話,沃蘭德睜大了眼睛。

「不要。」

「不要就跟依芙琳說。」

依芙琳。

沃蘭德原本希望她也能參與的,可是她仍舊拒絕了提案。

「那個神父、就真的那麼好嗎?」

「?」

傑多疑惑的看著沃蘭德,沃蘭德回望,搖了搖頭。

「沒事。」

「依芙琳,其實很在意你。」

「康拉德才對。」

人偶少女搖頭,雙手拍向沃蘭德的臉頰、發出了清脆的聲響。

「不對。不一樣,我說的是沃蘭德。」

「...為什麼?」

傑多搭住沃蘭德的肩。

「因為你們是朋友吧?」

「我跟依芙琳?」

傑多點點頭:「難不成是我跟依芙琳啊?」

「是這樣...嗎?」

聽到沃蘭德的話,傑多大力的捏了捏他的肩膀。

「對了,捉迷藏、大小姐還是要當鬼喔。先被我找到的是妳呢。」

「咦──」

人偶少女發出了抗議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