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短打】理由

※送給我家沒好骰過的夏洛特
※光有愛果然是不夠的
※繼續坐等R1吧

又是一次二十幾骰五。
大小姐終於看不下去的換上了凱倫貝克。
她真的很喜歡夏洛特。
萌萌的女孩子她並不會討厭,更何況她覺得她們有些相似的地方。
但是很顯然,光是喜歡並沒有用。
起碼,不會像傑多與里斯他們有回報。
回到宅邸後,大小姐將凱倫貝克叫到房間。

進到大小姐房內,凱倫貝克不出所料的看見了幾乎隨侍在側的里斯,微微點了點頭。
「凱倫,我很累。」
放下手中的琴盒,凱倫貝克明白了她的意思。

夏洛特的爛骰讓她覺得疲憊。

並不是不能理解,但他一直都覺得夏洛特不該做出那麼不具禮貌的行為,那不是一個淑女該有的表現。
「很抱歉,但我有自己的教育方式。」
「那我又是為了什麼必須帶她出門戰鬥?」
凱倫貝克抿了抿唇。
大小姐差不多到極限了。
話語中透露出了滿滿的不耐與不能理解。
「……真的非常抱歉,但我其實很高興夏洛特那孩子遵守著我授予她的所有事情。」
「所以、告訴我帶她上場的理由。她不會回應我對她的喜愛啊。」
大小姐有些焦躁的模樣讓一旁的里斯伸手拍了拍她。
「?」
大小姐轉頭看向拍她的里斯,困惑的表情寫在臉上。
「別這樣,聽聽凱倫貝克的想法。」
遲疑了一下,大小姐再度將視線投向凱倫貝克。

沉默的凝望還是讓凱倫貝克知道那是在等他解釋。
他果然還是不希望夏洛特戰鬥。
儘管若是他要求她戰鬥,她一定會遵循。
「我會連同夏洛特的份一起戰鬥的,就算對手的血再多再厚也一樣。」
「……你是指,捨棄之前的爛骰與空骰?」
大小姐像是確認一般的詢問,凱倫貝克肯定般的點了點頭表示正確。
「只要帶著夏洛特就行,拜託了。」
大小姐大概理解了什麼。
眼前這個人,或許想彌補些什麼也不一定。
所以才渴望她能夠同意。
「一個問題。你是想彌補些什麼嗎?」
沒料到大小姐會拋出這樣的問題,凱倫貝克愣了一下。
「……是的。我在現世或許曾為了自己的理由而拋下了我一手帶大的那孩子也不一定,因為第一次見面時,我對那孩子說了好久不見。」
大小姐保持著沉默,像是在思考些什麼。
「知道了,那麼,你必須連她的那部分一起努力。」
「非常感謝您。」
凱倫貝克低下頭,大小姐再度看向他。
「我喜歡你的音樂,演奏吧?」
「榮幸之至。」
隨後,宅邸便響起了樂音。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