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深夜60分「凱倫貝克」

※認真的表示我本來想選里斯

※認真的表示打鬥場面我辦不到只好換人

※送給我家凱倫當祭品求好骰,慢吃(?

※文筆渣求輕噴XD


宅邸二樓較接近走廊盡頭的房間隱隱約約有小提琴的樂音。

剛來到宅邸的小客人──莉莉有些好奇的停在了房門前。

咚咚。

莉莉伸出小小的手敲了敲門。

小提琴的聲音嘎然而止,卻沒有人來應門。

「啊、莉莉,大小姐在找妳哦。」

莉莉回頭看向叫她的雪莉,眨了眨眼睛。

「好的,雪莉姐姐,這裡有人嗎?」

「啊、這裡是凱倫先生的房間,不過凱倫先生比較難親近呢。」

牽起莉莉的手,雪莉伸手敲了敲門。

「凱倫先生,夏洛特在找你哦。」


咦?還是沒有反應嗎。

偏著頭盯著房門一陣子,雪莉又看了看顯然十分好奇的莉莉一眼。

「沒辦法呢。」

看起來很難讓莉莉認識凱倫貝克了。

雪莉嘆了口氣,牽著莉莉往大小姐的房間過去。

轉身的瞬間,她與夏洛特撞在一起,還有些滾燙的茶水灑在了雪莉身上。

「雪莉,沒事吧?」

連忙拿手邊的毛巾擦乾雪莉被茶水灑到的地方,夏洛特露出擔心的表情問著。

「啊、嗯,沒問題的,我晚點會去找博士檢查看看。」

看見夏洛特露出鬆了一口氣的表情,雪莉拉住了正要站起來的夏洛特。

「怎麼了嗎?」

「嗯、那個,莉莉想認識凱倫先生。」

夏洛特眨了眨眼睛,將視線移到莉莉身上。

莉莉望著夏洛特,大大的點了點頭,並用有些怯弱的聲音說:「不可以嗎?」

夏洛特隨即搖了搖頭。

「沒有不可以哦,不過老師怎麼了嗎...。」

自顧自的說著,她撿起掉在地上的托盤,拿起放在一旁的掃把與畚箕將波璃碎片全都掃了起來。


夏洛特敲了敲門。

叩叩。

沒有回應。

夏洛特伸手轉了轉門把,似乎上鎖了。

「凱倫先生果然發生了什麼?」

「不知道呢,不過把自己鎖在房間是不行的啊。」

夏洛特一面回應雪莉,一面拿出了鑰匙。

「咦?妳怎麼會有這裡的鑰匙?」

「只是怕發生什麼事情而跟布勞先生拿了老師的鑰匙當備份哦。」

她將鑰匙插入凱倫貝克的房門並轉開了房間。

房間裡很昏暗,讓雪莉她們在外頭等著之後,夏洛特便自己進了房間。


小心的避開灑在地上的譜,夏洛特找到趴臥在沙發上的凱倫貝克。

「老師?」

她伸手推了推凱倫貝克,隱約聽見一聲悶哼。

「哪裡不舒服嗎?」

凱倫貝克將頭轉向夏洛特,朝她伸出手。

「妳聽到我說好久不見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咦?那個,果然是想跟老師說好久不見、還有就是...那個...歡迎回來?」

一面這麼回答,夏洛特拉住了凱倫貝克的手。

「新來的小客人想見見老師哦。」

「妳不覺得生氣嗎?無論是我擅自因為自己的理由丟下妳這件事,或是妳的死亡可能與我有所牽扯?」

夏洛特笑了出來。

「沒關係哦、老師。比起那些,我更高興老師教給我這麼多重要的事情;以及、能再一次遇到老師,我比誰都還要高興。」

拉住凱倫貝克的手略微使了使力,凱倫貝克順著那股力道起身。

「小客人...那個叫莉莉的孩子嗎?」

「是的。老師可不要嚇壞人家囉。」


稍微整理了一下服裝儀容,凱倫貝克打開門並看向站在門口顯得有些忐忑不安的雪莉及莉莉。

「我是凱倫貝克,妳就是新來的莉莉嗎?」

聽到凱倫貝克溫和的嗓音,莉莉像是鬆了口氣一樣用力的點了點頭。

「大哥哥跟夏洛特姐姐是什麼關係?」

凱倫貝克愣了一下,摸了摸莉莉的頭。

後面的夏洛特掛著非常溫柔的微笑。


「夏洛特啊,是我很引以為傲的女兒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