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深夜60分「庫恩」

※碧姐好困難啊啊啊(閉嘴

※庫恩也是個我一點都不知道該怎麼寫的角色

※他的R卡故事寓言意味好重,不知道能不能效仿出來(ry

※R卡開頭捏他,故事仿R1寫法

這孩子也是我美麗的收藏品之一。

就像之前的那個女孩子一樣,一切都是出自於她的願望而將所有的美麗「奉獻」給我的。

啊啊、也不算是欺騙哦?

惡魔總是要為了自己著想的吧?

當然凱倫貝克那傢伙是個傻子,不過、這是我的故事哦?

又是一個普通的早晨。

小鳥清脆的叫聲伴隨著陽光灑進屋內。

年約十歲出頭的小女孩從床上爬了起來,想睡的她揉了揉眼睛試圖讓自己振作。

狹小的屋子裡除了小女孩之外就看不到任何人了,桌上有著女孩母親的照片,是個看起來還十分年輕、長相也非常溫婉的女人。

出了屋子後可以看見一個小小的水塘。

有的時候女孩會覺得水塘裡似乎映照出了別人的面容。

當然她覺得那只是自己的錯覺。

偶爾,她會看著水塘裡的自己喃喃自語。

例如今天,她對著水塘裡的自己說了:「希望能夠得到充足的糧食填飽肚子。」

回到家中,女孩像往常一樣拿起了放在角落地板上的籃子準備上街賣賣手工製品,儘管她還小、會的也不多。

然後她注意到了廚房的地板上有著一籃剛烤好的麵包。

「咦?為什麼會有剛烤好的麵包?」

儘管覺得好奇,女孩還是拿起了籃子裡的麵包好好的飽足了一頓。

吃飽喝足了之後,女孩提起籃子出門。

「早上好。」

「早上好啊。」

與路過的婦人或是商店的店家們打著招呼,女孩也開始擺起自己的商品。

然而一天下來,賺到的錢卻僅僅只有幾個銅板,連能夠飽餐一頓的錢都不夠。

算了、反正早上也吃得夠飽了。

這麼想著,女孩踏進了家門。

一陣陣的飯菜香飄來,女孩抬起頭看著餐桌,那裡有著熱騰騰的飯菜。

「好餓......。」

吞了吞口水,女孩把桌上的飯菜全都吃完便心滿意足的爬上床休息。

還是一個與昨天沒什麼不同的早晨。

女孩看著水塘裡的自己,輕聲說道:「我想要漂亮的衣服。」

這次她看見了,水塘裡的自己變成了一個男人的模樣。

「主人、這個願望就由我來替妳實現吧。」

「你是誰?」

「庫恩,這是我的名字。」

女孩默念了幾次男人的名字後大力的點了點頭,似乎是記下來了。

她轉身回到屋子裡,衣櫃上掛著一件漂亮的衣服。

她知道那是庫恩為她帶來的、因為她的願望。

小小的孩子還不懂得許太多願望,但是一旦知道願望會成真便停不下來。

先是從希望能夠活下來開始,物質上的衣服、住所、家具等等,都成為女孩祈求的目標。

她一直都想要有別人有的那些。

每當聽見別人炫耀的話語時,她都會覺得為什麼不是自己擁有。

現在她有了庫恩,別人有的東西她也可以擁有了。

但是近來流傳著一些不好的言語。

像是誰誰誰的髮飾不見了、誰誰誰的錢被偷走了,而偷走錢的那個人卻發生意外死亡,更重要的是錢仍然沒有找回來。

諸如此類的謠言越來越多。

直到她被發現戴著村子裡一位孩子的生日禮物──一支漂亮的手錶。

大家開始說要查看她的屋子,並從裡頭找出了屬於他們的物品。

他們說她是小偷、罵她不要臉,要她就這樣接受他們賦予的制裁。

她們將女孩綑綁起來、帶到村子的廣場上,並將她像魔女那樣綑綁在木樁上讓她動彈不得。

她覺得害怕、不想死,於是她說了:「庫恩、救救我。」

她還有很多的生命可以當作代價支付,當然她不會知道庫恩選擇用什麼做為代價、更甚至她根本就不知道向庫恩許願需要支付代價。

「還真是、擁有相當長的生命啊。也是,畢竟人生才剛開始?」

庫恩看著熟睡著的女孩及村民們,滿意的笑了出來。

「我會救妳的,給妳一個足夠漫長的夢境。」

當然,妳必須付出的是妳的生命。

就這樣,女孩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自己的生命全都做為代價交給了庫恩。

活在那漫長而無止盡的夢境裡。

帶著幸福的笑容與天真的夢想。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