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深夜60分「夏洛特」

※就算爛骰還是喜歡(?
※誰快餵食我魔女教父的文(舔舔(淦超髒
※這次應該是童年取向吧
※凱倫好爸爸超帥(閉嘴

現在正是寒冷的冬天,外頭積了一層對小孩子來說有點厚的雪。
溫暖的屋子裡,夏洛特正笨手笨腳的套上外套。
「嗚…」
夏洛特拉不到另一邊的袖子。
她踏著小小的腳步跑向凱倫貝克在的房間。
衣服的袖子在地上隨著腳步拖行,凱倫貝克還在整理晚點表演會用到的樂譜。
聽到腳步聲,凱倫貝克停下手邊的動作,望向門口等待著小孩子的身影出現。
「老師、套不起來……」
放下手邊的樂譜,凱倫貝克走到夏洛特身後,拉住了垂在地上的袖子。
「夏洛特別動。」
很快的,凱倫貝克便將夏洛特的手套進外套的袖子裡。
「老師好了嗎?」
「再等我一下,這邊收拾好之後離出發還有一點時間,夏洛特想堆雪人嗎?」
夏洛特大力的點點頭,凱倫貝克笑了笑,繼續整理剛才放在一旁的樂譜。
「去把帽子戴好吧,外面很冷。」
聽著腳步聲跑開,凱倫貝克很快收拾好自己的東西。

下了樓,他圍上圍巾,手上拿著夏洛特的圍巾。
看見夏洛特的身影,凱倫貝克把圍巾收了起來。
再圍上圍巾可能就看不到表情了。
夏洛特穿著一件棉質刷毛的洋裝,外頭又套上了一件毛衣及大衣,頭上戴著一頂毛帽。
「手套戴著,等一下手凍傷就不好了。」
乖乖戴上了手套,夏洛特抱住凱倫貝克的手臂。
「老師、是惡魔?」
凱倫貝克愣了一下,看向抱著自己手臂的夏洛特。
到底是誰對她說這種事的?
「誰告訴妳的?」
夏洛特眨著大大的眼睛,搖搖頭。
「不知道、是很溫柔的大姐姐的聲音,老師對不起…」
看著笨拙的想解釋的夏洛特,凱倫貝克嘆了口氣。
嚇壞她了吧。
再者,他也忘記考慮夏洛特會聽到一些聲音這件事。
「對不起,夏洛特。嚇到妳了吧?」
凱倫貝克揉了揉夏洛特的頭,看向了門外的雪。
是嗎…還是得告訴夏洛特呢。
「嗯,是哦。我是惡魔。」
聽到凱倫貝克像平常一樣溫和的語氣,夏洛特抬頭看著承認自己是惡魔的凱倫貝克。
「就算老師是惡魔,嗯,那個、我也最喜歡老師了!」
夏洛特一口氣說完,眼睛眨呀眨的看著凱倫貝克,像極了小狗討食物吃的模樣。

「這樣啊。夏洛特果然是好孩子呢。」
說著「最喜歡了」這樣天真的話語,用純真的眼神看著凱倫貝克。
凱倫貝克忍不住想,還真是單純啊。
一瞬間的輕蔑。
「老師、堆雪人?」
純真的孩子疑惑的望著他。
凱倫貝克回以溫柔的笑容,摸了摸夏洛特的頭。
「去吧,我等等過去。」
在夏洛特踏出屋子後,凱倫貝克收起笑容。
他不該對那孩子有著輕蔑的情緒。
讓那孩子純真的度過她的童年才是他當時領養她之後所做的決定。
他有時會因為惡魔的影響而對那孩子有不一樣的態度。

踏出屋子,凱倫貝克看見夏洛特已經堆好了一個大雪人及一個小雪人。
白色的衣服弄得有些髒。
夏洛特跑向凱倫貝克,拉著他的手並用另一隻小小的手指向那兩個雪人。
「我跟老師、家人?」
聽到夏洛特有些膽怯的問著,凱倫貝克把夏洛特抱了起來。
她比他想像的要輕。
「嗯,家人。夏洛特是我重要的孩子。」
一隻手抱著夏洛特,凱倫貝克拍掉沾在她瀏海上的雪。
「差不多要出門囉。」
「嗯!」
抱住凱倫貝克的脖子,夏洛特點了點頭。
「晚餐就在家裡吃吧。」
「……好?」
「想喝什麼飲料嗎?」
「果汁。」
「也對,夏洛特還小呢。不過就算長大了也不能喝果汁以外的飲料哦。」
「為什麼?」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一面往演奏的地點步行,凱倫貝克思考著夏洛特的問題。
為什麼啊……
「夏洛特這麼可愛會被騙走哦。」
「我會一直跟著老師……」

一片雪白的世界裡,凱倫貝克與夏洛特的聲音特別明顯的迴盪著。
那是屬於純白少女的、幸福而純真的記憶。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