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深夜60分「艾茵生日」

※最近的題目怎麼都這麼苦手(爆

※很多人都喜歡艾茵,可是我很少跟她培養感情啊QQ

 

大小姐在宅邸裡奔走著,似乎在找尋什麼。

「妳在找什麼啊?」

被里斯拉住,大小姐看著他。

「找梅倫跟布勞,他們說有事情要說可是沒看到人。」

看著大小姐,里斯稍微皺起了眉頭思考什麼。

「我陪妳找吧。」

抱著大小姐在長廊上找人,里斯看了一下時間。

果然還是這樣比較快。

剛才她一個人奔走在長廊上的時候,就算過了半小時也還走不到1/2的距離。

遠遠的,里斯就看到梅倫轉進了轉角的房間。

抱著大小姐快速的追了上去,里斯叫住梅倫。

「啊呀,真是不好意思。忙起來就忘記有事要告訴大小姐了,謝謝你帶她來。」

將大小姐交給梅倫,里斯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站在門口等她。

「可以進去沒關係啊,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布勞這麼說著,進去的時候也沒有將門關上。

知道布勞要讓他進去,里斯也就沒有客氣的跟著進了那間房間。

 

進來的時候似乎有點晚了。

大小姐看著梅倫,像是在思考什麼。

「怎麼樣呢,大小姐?」

她眨了眨眼睛,身體往後靠在椅背上。

「我不知道、我根本就跟她不熟悉嘛。」

暴躁的說著,大小姐扯了扯自己的長髮。

里斯拉住她的手,用詢問的視線看向梅倫。

「啊啊、在討論艾茵小姐的生日呢。」

梅倫這麼回答,里斯也皺起了眉頭。

他對艾茵的印象僅僅只有幾個:是個防禦技能多於攻擊技能的女孩子、好像是弗雷特里西的女朋友之類的。

一起上場的時候都是犧牲自己的那個角色。

而且因為爛骰的有點誇張,大小姐總是很快就把她換掉了的樣子。

「這麼說來,上次好像看到她跟其他女孩子在做飾品吧?就自己做一個飾品送她,妳覺得呢?」

眨了眨眼睛,大小姐很快便點了點頭。

 

這麼決定了之後,里斯讓她拿著製作飾品的材料去找其他女孩子。

拉了拉雪莉的衣角,大小姐仰頭看著她。

「大小姐怎麼了?」

將材料拿出來,她看著雪莉、小聲的說了:「教我做。」

「送給艾茵的禮物嗎?」

她點點頭,與雪莉對望。

拆開那包材料,雪莉開始教大小姐縫製髮圈。

 

「真糟糕,我們一直失敗結果都把線用完了…。」

將線內收的時候並沒有那麼順利,雪莉也覺得很苦惱。

「我去借一下針線吧,妳等我一下。」

雪莉正要站起身,便看到有人遞了針線過來。

「啊、夏洛特,謝謝妳。」

看清楚遞針線的人之後,雪莉便笑笑的道了謝。

「不會哦,我剛好用完了。」

看了看夏洛特,雪莉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神情。

「戰鬥的時候弄破的嗎?」

「應該是呢。」

這麼回應,夏洛特拿著手中的白色西裝背心站起身。

「那我就先去還背心了。」

「等等,妳知道怎麼把針線內收嗎?」

眨了眨眼睛,看著雪莉又看看大小姐,她點點頭。

「知道哦。」

教她們兩個內收的方法後,她便拿著背心去還了。

 

是一個有點炎熱的早晨。

大小姐離開房間後便在長廊上看到剛沖完澡的里斯。

將成品拿給里斯看,大小姐期待的看著他。

「很漂亮哦,艾茵一定會喜歡的。」

讓里斯牽著她往大廳走,她一路上都不停的跟里斯說著話。

「啊、是艾茵。」

順著里斯的話看過去,她鬆開里斯的手跑到艾茵身邊。

「艾茵。」

「欸、啊,大小姐、早安。」

猶豫了一下,她從口袋裡拿出了剛才給里斯看的髮圈。

「這個、送妳。」

「咦?」

有些不解的收下,艾茵眨了眨眼睛。

「生日禮物。那個、生日快樂?」

「謝謝大小姐!」

試著將長髮綁成了馬尾,艾茵看向旁邊的娜汀。

「適合嗎?」

「嗯,很可愛啊。生日快樂。」

靦腆的笑了笑,艾茵抱住了娜汀與大小姐。

「謝謝妳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