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深夜60分「在大小姐公館同居的二三事」

※這個題目感覺要歡樂向,但是我(倒地

※故事走向未定,自我設定有(大概

※CP有,灑糖有、胡言亂語有

 

在宅邸裡一直都是兩個人一間房間的。

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都會從磨合慢慢到達成共識。

 

大小姐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剛來到失去了大部分記憶,連自己熟悉的人都想不太起來的夏洛特。

不僅怕生,又不懂得表達。但是幫忙布勞做家事卻十分上手。

問她原因的時候,只能得到模糊的回答:「對不起,記憶很模糊,我想不太起來……。」

像是害怕被責備的語氣。

「以前因為回答模稜兩可的答案被責備過嗎?」

聽到像是關心著自己孩子的瑪格莉特的問話,夏洛特搖頭。

「記憶裡幾乎沒有被責備過什麼……不如說、我一直都被很溫柔的對待著。」

 

剛被開啟的話題被打破東西的聲音截斷。

順著聲音的方向看過去,那是拿著布勞剛沏好的紅茶正要回房間的凱倫貝克。

「……老師?」

「夏洛特,好久不見了呢。」

比起有些錯愕的少女,凱倫貝克看上去就較為從容不迫。

「啊…請稍等。」

很快去拿來抹布、掃把與畚箕,夏洛特蹲在地上正要擦拭打翻的茶水。

「手會受傷哦,我來擦吧。」

拿走夏洛特手上的抹布,凱倫貝克熟練的擦去地板上溫熱的茶水。

「夏洛特小時候也是這樣呢,我總是打破一些碗盤或茶杯,然後我們就會一起收拾善後。」

聽著凱倫貝克溫柔的聲線,夏洛特稍微點了點頭。

「好像、有這麼一件事……。」

看著她茫然又有些困惑的神色,凱倫貝克用空著的手揉著夏洛特的頭。

「剛甦醒吧?記憶還很混亂的話,不要勉強去回想或是探尋哦。」

收拾完善後,凱倫貝克便重新拿了一杯沏好的紅茶回到房間。

 

「夏洛特認識凱倫先生?」

聽見雪莉的問話,她眨了眨眼睛。

「那是、雪莉。」

大小姐這麼說著,像是理解一般,夏洛特再度點了點頭。

「是的……老師一直都很照顧我。」

平靜溫和的語調。

雪莉看向若有所思的大小姐,後者像是思考結束一般、正好抬起了頭。

「正好……夏洛特,妳跟凱倫一間房,可以嗎?」

「咦?嗯…沒問題。」

跟在大小姐身後走到她被分配到的房間前,大小姐回頭看她。

「進去之前可以先跟雪莉她們一起熟悉一下宅邸的環境。」

「好的,非常感謝。」

 

跟在雪莉她們身邊熟悉著宅邸的環境,夏洛特像是看見新奇的事物一樣常常掛著開心的笑容。

「夏洛特,凱倫先生是什麼樣的人?」

將視線從眼前的花草中拉回雪莉身上,她一臉茫然的看著這麼問的雪莉以及圍繞著她的女孩們。

「咦……?」

「凱倫先生在宅邸裡總是一個人哦,偶爾也會跟柯布先生說上話,但是到了最後總是吵得不可開交。

對任何人也是一樣,總是生人勿近的態度。」

聽到她們的話,夏洛特稍微偏了偏頭認真的回想著那些回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甦醒,每個片斷的回憶都非常的模糊。

但是,言語還是能夠回想起來的。

「老師是非常認真也非常溫柔的人。我很笨拙,笨手笨腳是常有的事情,可是老師從來沒有責備過我什麼……總是盡自己的能力,授予我我應該具備的知識與技能。」

這是女孩們不知道的凱倫貝克,也是宅邸裡所有人幾乎都不知道的凱倫貝克。

「真好呢,夏洛特有這樣照顧妳的人。先回房間整理行李吧?」

「嗯,那個、請多多指教。」

女孩們親切和藹的拍拍她的肩膀,亦或是摸了摸她的頭。

 

敲敲門,她推開房間的門。

「不用敲門沒關係哦,這裡也是夏洛特的房間。」

夏洛特輕輕把門關上,坐在床上,她眨著眼睛沉默的看著凱倫貝克。

「要問什麼?」

夏洛特那是有問題的表情,他比誰都清楚。

「大家都,不知道老師那麼溫柔的一面。」

「嗯?」

「為什麼不讓大家知道呢?為什麼要表現的那麼難以親近呢?」

做了個噤聲的動作,凱倫貝克朝夏洛特伸出雙手。

移動步伐到坐在書桌前的凱倫貝克面前,夏洛特坐到凱倫貝克腿上。

那雙手熟悉的溫度像平時一樣擁抱著她。

「妳太激動了,不可以哦。」

「……對不起,老師。」

不擅長控制的力量會隨著情緒的起伏而有力量強度的改變。

夏洛特卻很容易忘記這一點。

「妳問我為什麼,那是因為我認為沒有必要。這份溫柔不是誰都有機會窺見的。我跟他們,不在同一條道路上。」

 

凱倫貝克的話有些難懂。

夏洛特看著凱倫貝克一如往常帶著禮貌性笑容的面容,像是考慮著什麼。

「但是夏洛特希望我稍微改變一下的話也不是不可以。我說過,當我們這麼近距離的談話的時候,表示有商量餘地。」

「嗯……還有,一直都沒有說過,但是我喜歡老師的擁抱。可以讓我覺得平靜。」

夏洛特像孩子一般對著凱倫貝克撒嬌。

那是只有兩個人的時候才會做的親密舉動。

 

即使她來到宅邸一段時間,也沒有告訴過誰。

凱倫貝克的擁抱對她來說是平靜自己的歸處。

這是,就連大小姐也不清楚的、關於戰士們之間的事情。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