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失眠(凱倫貝克)

※阿緋的糧食ww
※感覺好久沒寫文了,練練手感(>_<)
※呃呃,第一人稱寫起來總感覺怪怪的,就改掉了
※自我設定有

外頭的月光皎潔的照進屋內。
凱倫貝克收起桌上雜亂的被到處擺著的樂譜,看了看時間。
已經很晚了,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雖然很想練琴,但思忖著會把其他人吵醒還是作罷。
坐在窗邊,凱倫貝克看著外面的星空愣神。
從外頭隱隱約約傳來了歌聲。
有些在意的,凱倫貝克打開窗戶。
他記得那是宅邸裡的戰士之一。
名字似乎是叫夏洛特,一個有著強烈熟悉感的小女孩。

她歌唱著輕柔的曲調,在月光下輕輕跳起舞。
凱倫貝克望著忘我的夏洛特。
那個舞步他記得。
除了碧姬媞以外他不認為會有人知道這個舞步。
可是為什麼?
她邁出步伐、旋轉,因絆倒自己而摔倒。
正想著要去看看有沒有怎麼樣,她卻爬了起來重新歌唱起溫柔的曲調。
凱倫貝克沒有關上窗戶。
他躺在床上,聽著夏洛特的歌聲開始覺得能夠好好休息一番而閉上眼睛。

凱倫貝克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了。
早起的孩子在大廳嬉鬧的聲音隔著門板隱隱約約傳了過來。
凱倫貝克下床洗漱並整理好自己的服裝後離開房間。
他很快就注意到女孩子們圍成小圈圈暢談著什麼。
阿修羅經過的時候與帕茉說了些什麼,帕茉的臉紅了起來,引起其他女孩子別有深意的輕笑。
凱倫貝克也走了過去。
他看得出來最先注意到他的艾茵露出了稍微有些害怕的神情。
原來他是這麼令人害怕的嗎?
他輕笑,看見其他女孩也注意到他。
夏洛特站起來,挪動步伐走到他面前。
「……凱倫貝克先生有什麼事嗎?」
方才明顯想說其他的什麼的夏洛特有禮貌的向他詢問。
凱倫貝克並沒有漏看夏洛特緊張的扯著衣襬的模樣。
「……不,算了,沒什麼。」
這種場面下要他道謝是不可能的,畢竟連該被道謝的對象都害怕成這樣。

凱倫貝克轉身離開的同時,夏洛特伸手拉住他的手。
「?」
「我、那個……我知道您是很溫柔的人,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所以、那個……請問有什麼事?」
夏洛特帶著緊張而害怕的模樣,以及語無倫次的話語再次對凱倫貝克說道。
他有種熟悉感。
他應該認識夏洛特,他有這種感覺。
「不。昨天晚上謝謝妳,託妳的福我睡得很好。」
夏洛特充滿疑惑的看著他。
「不、我什麼也沒有做……?」
凱倫貝克伸手拍了拍夏洛特的頭。
「謝謝妳的歌。」
凱倫貝克注意到夏洛特的臉以非常快的速度紅了起來。
「請您忘記這件事!」
「……為什麼?不可能哦?」
「老師您明明是很溫柔的人,這種時候為什麼要這麼壞心眼呢!」
夏洛特躲回女孩子們的聚會中。
凱倫貝克還是聽見了他們認識的關鍵字。
「老師」。
「果然,是認識的啊…」

凱倫貝克整理著自己的物品。
他知道今天仍是一個無眠的夜晚。
他聽見細微的聲響,似乎有誰敲門。
有些遲疑的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夏洛特有些遲疑的神情。
「怎麼了嗎?」
「那個、您睡不著嗎?」
讓夏洛特進房,凱倫貝克關上房門後點了點頭。
「算是吧,所以?」
夏洛特仰起頭看他。
「那個……我、我來唱歌,您好好休息吧?」
「為什麼要做到這個地步。」
夏洛特顯然感到訝異的眨了眨眼睛。
「啊…那個,老師……不,凱倫貝克先生您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
凱倫貝克對夏洛特招了招手。
「我恢復的記憶裡並沒有妳也不在乎?」
「是的。」
夏洛特抱住凱倫貝克。
凱倫貝克聞到了花的味道。
淡淡的,又有點清香。
「好像,可以睡了啊。」
聽見凱倫貝克的低喃,夏洛特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她微啟唇瓣,唱出了詩歌。
凱倫貝克只教給她的那首詩歌。
歌聲迴響在房內。
凱倫貝克知道,在他睡著之前,他們的歌姬不會停止歌唱。

「夏洛特……」
她疑惑的望向他,沒有停止歌唱。
「晚安……」
「晚安,祝您有個好夢,老師。」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