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受穢的少女(凱倫貝克、夏洛特)

※看了那麼多人的復活卡,總覺得是夏洛特的話也不會再是那麼單純了吧?

※哆啦A夢的故事有的時候也好棒(雖是這麼說,但是我為什麼從當中得到的靈感會變成這樣呢,手感君ㄒㄒ)

※與本家小天使有落差

 

纖細的女孩有記憶的時候懷中便抱著一隻熊娃娃。

熊娃娃看起來沾染了不少灰塵、像是經歷了很多的年月。

將她帶回教會的修女詢問了她名字,她只是搖搖頭卻不開口。

修女翻看了下那隻熊娃娃,終於在標籤處看到了娟秀的字跡寫著“夏洛特”三個字,於是修女便將這當作女孩的名字。

 

夏洛特的生活很簡單也很平淡。

其他孩子們不想做掃除的工作她便一個人默默地去做完;其他孩子們不想上課她也一個人乖乖的時間到了便獨自去上課。

在這麼多的孩子裡面她不顯眼、也不特別,修女們只覺得她乖巧,卻也不覺得她是個哪一天會被來訪的人選上而後領養的小孩。

夏洛特也未曾這麼想過。

她能想到的便是她的一生將會在這個地方過完,教會便是她的家。

 

指導他們歌唱的老師看上去是個十分年輕的男性。

夏洛特聽過這個老師的一些流言,有的並不十分好、有的卻非常稱讚他,說他是個好老師,能夠教會他們這些孩子許多東西。

夏洛特是害怕這個老師的,每次看見他的時候她總是瑟縮著躲在好朋友蕾米身後,至今誰都還沒聽她開口過。

「夏洛特會說話的吧?」

蕾米這麼問道,看見她低頭在紙張上書寫著回覆。

閱讀著回覆,蕾米露出了有點困惑的表情。

「咦?沒辦法嗎?可是修女請醫師檢查過吧?不是說夏洛特應該是能說話的?」

她點點頭,腦袋有點痛。

那個老師......。她隱隱約約覺得不應該會是這個年輕男性,應該是另外一個人的、她記憶中的……。

她眨了眨眼睛,像是想起了什麼一樣。

抱緊了從被撿到以來便一直陪伴著她的熊娃娃,她翻看了標籤處。

映入眼簾的是她熟悉的字跡。

「是老師的……。」

她聽見自己的嗓音、看向顯然沒有聽見的蕾米。

遲疑了下,她抱著熊娃娃站了起來。

「夏洛特?要去哪裡嗎?」

她朝蕾米點了點頭,伸手指向了門口。

「咦?不可以啦、擅自跑出去是會被罵的。」

她大力的搖搖頭,抓住了蕾米的肩膀。

「夏洛特?」

「我要離開這裡,蕾米、幫幫我。」

蕾米愣了一下,看向終於發出了聲音的夏洛特。

「離開了,然後呢?」

夏洛特沒有回答,或是不知道該回答些什麼才好。

「身上沒有一分錢,只有寫了不知道是不是妳名字的布偶熊,妳要去哪裡?」

「我有可以回去的地方。如果妳不想幫我妳可以拒絕我,但是妳不能用這種態度對我說話,蕾米。」

她平靜的說完便邁開了腳步離開。

蕾米有些遲疑的望著她的背影,緩緩的嘆了口氣。

「呀、救命!」

蕾米放聲大喊,隨著修女他們著急的詢問著她發生了什麼事,她哭哭啼啼的指著關得死緊的大門說:「有軍隊的人。」

蕾米知道夏洛特就在這附近躲著,她低聲說:「抱歉、夏洛特。」

儘管她知道或許夏洛特不能諒解。

她只是不希望她離開。

 

「我明明只是想見老師而已。」

將吃飯時偷偷藏進衣袖的小刀拿出來,夏洛特有些哀傷的說著。

她抱著熊娃娃、看著在大門口巡視看守的衛兵。

「怎麼了嗎?現在不太安全,不要在這附近走動哦。」

夏洛特搖搖頭,對關心她的衛兵在心中說了“對不起”後便將小刀插入衛兵的脖頸間。

她不想殺人的。

但是為了見到凱倫貝克,要她做出什麼都無所謂。

「從星幽界回來之前,是你們這些人殺掉我的。不能怪我。」

 

離開了教會,她像是無辜且無助的女孩走在街上,受到了許多人的指點與幫助下她回到了已經算是荒廢了的宅院。

嘆了口氣,她整理起宅院。

「我到底能做些什麼呢?」

她並不是沒有想過,蕾米問的也是對的。

儘管離開了,卻沒有辦法找到凱倫貝克。

夏洛特還是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但是,您會找到我的吧?老師。」

她哼著輕快的曲調,像是在星幽界的時候,期待著、等待著那個人再次到訪。

 

將手中的日記本闔上,梅莉嘆了口氣。

她是知道的,夏洛特遲早會變得不再像她。

「吶、姊姊,梅莉可以幫上什麼忙嗎?」

她擅自閱讀了夏洛特的日記、擅自出現在這個宅院中,她當然知道這樣是不對的行為。

凱倫貝克拜託過他們,在他回到夏洛特身邊前替他保護夏洛特。

她也想達成凱倫貝克的期望,但是她做不到。

「不是您就不行啊,凱倫先生。拜託您,快回到姊姊身邊。」

聽見樓下傳來開門與關門的聲音,梅莉將手中的日記本放回原本的位置並離開了屋內。

「梅莉原本對自己的魔法很有自信的。」

她原本以為能夠讓夏洛特直到凱倫貝克回到她身邊前都過著普通的生活的。

她露出了有點孤單的笑容。

「梅莉還是太天真了嗎?」

 

夏洛特的生活一如既往。

梅莉看著這樣的她也覺得高興,若是能一直就這樣單單純純的……。

這天,有人到訪。

梅莉看著他們伸手敲了敲門、看見夏洛特出來與他們對話,並引著他們進到屋內稍作休憩。

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妥,但是為什麼心中卻覺得不安?

顧不了那麼多,梅莉進了屋內。

濃厚的血腥味竄進梅莉的鼻腔內,她重重的咳了幾聲。

「啊、是梅莉啊。抱歉,還沒收拾乾淨呢。」

地上躺著那些人沾滿血跡的屍體。

夏洛特一臉人畜無害的笑著。

「姊姊?為什麼?」

「是啊,為什麼呢?我討厭這個世界,所以才會這麼做。」

梅莉驚慌的搖了搖頭不願意相信。

「姊姊是不可能做這種事情的。」

「但是我真的這麼做了。」

「那麼,凱倫先生回來之後怎麼辦!」

夏洛特安靜了下。

她露出有點哀傷的笑容。

「該怎麼辦呢?妳告訴我呀、梅莉。」

她蹲在地上哭泣,像是終於意識到自己做錯了事情。

梅莉有些無助的看著哭泣的夏洛特,拽緊了衣襬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推開門的聲響。

鞋底撞擊在地面的響聲。

凱倫貝克回到了最初的住處,看見了哭泣的夏洛特、不知所措的梅莉以及滿地沾染了鮮血的屍體。

「這是、怎麼回事?」

「所以說為什麼不早一點回來!」

梅莉對著凱倫貝克大喊,將不知所措全都轉化成了憤怒遷怒到凱倫貝克身上。

「是我做的、對不起,老師。」

哭泣的少女說出真相、梅莉顫抖的身影他也看在眼裡。

凱倫貝克蹲在夏洛特面前,伸手揉了揉她的頭。

「對不起,我太晚回來了。」

將夏洛特抱在懷裡,凱倫貝克看向梅莉。

「抱歉,讓妳承擔了這些。」

「你打算怎麼辦?面對這樣的姊姊。」

「我會跟夏洛特一起生活,如同最初那樣。」

看向那些死去的人,梅莉舉起了手中的魔杖。

「唯獨這次、因為是姊姊,所以梅莉會幫你們收拾乾淨。」

 

看著熟睡的少女,凱倫貝克嘆了口氣。

「我會阻止妳的。因為妳並不想這麼做,對吧?親愛的夏洛特。」

無論多少次、多少次。

凱倫貝克這麼決定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