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父母(梅布)

※感恩布勞送我夏洛特趴頭娃娃,心懷感恩的來還債了

※說到娃娃,CC可以領回去嗎我有了啊OTL

※大概是溫馨小日常吧我想

 

 

「梅倫扮演爸爸、布勞扮演媽媽,好不好?」

看著這麼詢問的聖女之子,梅倫露出了淺笑,帶著點溺愛的摸了摸聖女之子的頭。

「嗯,好喔。」

或許對梅倫來說,聖女之子還能露出微笑的時間也只剩現在了。

「妳還真是愛撒嬌欸。」

對這麼說的布勞發出了「嘿嘿」的笑聲,聖女之子傻笑著拉住了布勞的手。

「幹嘛?撒嬌也沒用的喔,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我知道啦,布勞壞心眼。」

吐了吐舌頭,聖女之子跑回梅倫身邊。

「嫌我壞心眼就把娃娃還來喔。」

看著他們兩個鬥嘴,梅倫無奈的笑了出來。

「好了,你也別老是欺負大小姐。」

被梅倫這麼說了的布勞鼓起雙頰,不甘示弱的別開了頭。

這點小事他當然也是知道的,不如說正是因為害怕走到了最後聖女之子再也不是聖女之子,所以才會這樣戲弄著她。

看到布勞的表情,梅倫也知道他在擔憂什麼。

眼前小小的人偶正歡欣雀躍地揮舞著雙手與里斯說著什麼。

「如果能一直都是這樣就好了啊。」

面對露出微笑的聖女之子,梅倫低聲說道。

 

夜深,梅倫倚靠著欄杆望著天上帶著冷色的月亮。

「啊、你在這裡啊。」

身後布勞的聲音傳來,梅倫回頭朝他點了點頭示意。

「又在想什麼。」

「沒有呢。」

布勞沒有說話,只是伸出手拉扯著梅倫的雙頰。

「咦?等等、布勞,好痛…!」

「不痛我捏你幹嘛?」

以有些鄙視的視線望向梅倫,布勞伸出手大力的拍了拍梅倫的背。

「想那麼多幹嘛,那小鬼其實什麼都知道喔。還跟我說她很擔心你,我說你侍僧當成這樣不如不要當了吧,結果大小姐跟我說啊,」

停頓了下,布勞直視著梅倫的雙眼。

「不是梅倫就不行。」

梅倫望著比自己嬌小的布勞,露出了有些複雜的神情。

「你幹嘛要想那麼多啊?」

望向另外一個聲音的來源,梅倫愣住了。

「里斯先生?」

「想那麼多有意義嗎?那小鬼什麼也不知道,不知道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不過做為侍僧還讓她擔心也太不識相了吧。」

「真是的,不要一個一個都對我說教啊,這種事情我還是、知道的。」

梅倫伸手指向里斯身後,露出了無奈的笑容。

「該睡覺了,大小姐。」

「唔、馬上去,梅倫還有布勞晚安。」

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她扯著里斯的手往房間去。

「欸等等啊、還沒說完啊。」

「別管那些了啦!通通給布勞說,里斯我們去睡覺,走啦走啦!」

兩人吵鬧著進了房間,梅倫發出了無奈的嘆息。

「欸、梅倫。」

「…啊?」

看著眼前鬼靈精怪的布勞,梅倫愣愣地發出了單音節。

「大小姐說,都給我說呢。」

「不,放過我吧…。」

月色下,布勞對梅倫開始了漫長的說教。

 

隔天仍是豔陽高照的好日子。

聖女之子伸了伸懶腰,讓里斯抱她去浴室盥洗之後踏出了房間。

看著眼前的景象,她發出了愉快的笑聲。

「感情很好吧?梅倫跟布勞。」

循著聖女之子的手看過去,可以看到侍僧們背靠著壁柱、頭靠在對方的肩膀上熟睡著。

「他們、是情侶嗎?」

「是我的爸爸跟媽媽喔。」

聖女之子露出了天真的笑容說道,扯了扯里斯的手。

「我們去樓下吧,不可以把他們吵醒喔。」

「是、是。」

抱起聖女之子,里斯有些無奈地露出了有點寵溺的笑容。

他回頭望著睡著的梅倫,意外看見了布勞比了個噤聲的手勢。

像是會過意來一般的點了點頭,里斯輕輕邁開步伐下樓。

 

里斯低下頭看著被他抱在懷裡的聖女之子,又將視線移向了樓上。

「沒問題的哦,梅倫的話已經不需要擔心了。」

里斯低下頭看著聖女之子,她沒有回頭,卻還是知道他在擔心梅倫。

「啊。要是還讓妳擔心的話,我是真的會揍他的。」

「嗯,不過到時候先動手的一定是布勞,嘿嘿。」

寵溺的摸了摸聖女之子的頭,里斯露出爽朗的笑容。

「也對,布勞是媽媽呢。」

 

看著仍然感覺十分幸福的聖女之子,里斯默默地希望這份幸福能夠持續久一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