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成年禮(凱倫貝克、夏洛特)

※總覺得像是一種儀式

※雖然我沒有成年禮只有扁扁的荷包(?

※喜歡夏洛特的笑容

 

 

明明已經16歲了。

夏洛特看著自己的雙手,露出有些嘲諷的笑容。

一想到離成年就差這麼一點,兩歲的差距。

卻再也不會增加了。

「吶…老師,你會在哪裡呢?」

如果,還活著的話就太好了。

聖女之子停在夏洛特身後,聽著少女的低語。

她不知道該不該出聲叫夏洛特,儘管明明是為了前進而停下腳步的。

她只是凝視著夏洛特的背影,直到夏洛特左右張望起來。

「聽見什麼了?」

夏洛特回過頭,像是要辯解或隱瞞一樣的搖搖頭,帶著有些無力的微笑。

「不,什麼也沒有。」

聖女之子靜靜的望著視線游移的夏洛特。

要揭穿她的話很簡單,明明那麼不擅長說謊。

可是,即使揭穿了她也不會說出真話的吧?

「帶了、新的戰士回來,夏洛特一定、會很開心。」

跟在聖女之子身後走到了大廳,看見了其他同伴。

看起來已經在這邊佇足一段時間。

但是,沒有一個人對她說「夏洛特妳好慢」。

沒有人數落她的不是。

正因為夥伴們多數都是軍人,更不會拐彎抹角。

但是大家都只是說「夏洛特妳來啦」。

像是家人一樣的寒暄與問候。

她與站在大廳中央的人對上了視線,她聽見他說:「夏洛特,好久不見了呢」。

「啊……」

她愣愣的站在原地,口中吐出單音節的驚呼,凱倫貝克露出了有些寵溺的微笑摸了摸夏洛特的頭。

「還是和小時候一樣呢?」

「我……。」

注意到夏洛特想說些什麼卻又欲言又止的模樣,凱倫貝克只是靜靜的望著她。

然而夏洛特最後還是什麼也沒說。

 

一個人待在圖書室的角落,夏洛特撐著雙頰呆呆的望著窗外。

其實很想跟凱倫貝克多說些什麼。

例如憧憬著的成年之時、又學會了哪些新的歌曲、每天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然而一看到凱倫貝克卻還是什麼也說不出來。

「唉…。」

她大大的嘆了口氣。

凱倫貝克站在夏洛特身後,露出了有些無奈的笑容。

他所撫養長大的孩子在想些什麼他是不可能會不知道的。

「夏洛特。」

「啊、老師……。」

她有些慌慌張張的站起身,低著頭像是做錯事的孩子。

凱倫貝克發出了輕笑。

「說說看吧?妳渴望什麼?」

聽見凱倫貝克溫柔的嗓音,夏洛特有些遲疑的搖了搖頭。

「嗯?」

「不是渴望。我只是、在想如果自己能有場成年禮的話,會是怎樣的成年禮。」

她細聲說道,垂下的腦袋瓜左右搖晃著。

凱倫貝克若有所思的看著低著頭的夏洛特,伸手拍了拍她的頭。

「那麼,來辦一場成年禮吧?只有我跟夏洛特。」

「咦?但是我……。」

看出她的躊躇不定,凱倫貝克站在她面前等著她的後話。

「總覺得、還沒有自信能夠成為一個大人…。」

「成為大人也是需要學習的呢?按照妳的步調來做就可以囉?」

夏洛特抬起頭看著凱倫貝克,最終還是點了點頭。

「我會看著妳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大人的,畢竟惡魔有著無止盡的漫長時光呢。」

聽出凱倫貝克話中的嘲諷,夏洛特張了張口像是要說些什麼。

「總是欲言又止是不行的哦。」

「這樣的老師也是不行的。」

她斬釘截鐵的說著,引來凱倫貝克的側目。

「哪樣呢?」

「我、或許我仍然是個小孩子,但是我知道老師還是不能接受自己的過去還有身份……。明明夏洛特說了,會陪伴著老師直到再也無法追趕上為止的。」

將眼前的夏洛特擁進懷中,凱倫貝克輕撫著夏洛特的背。

「是啊。夏洛特確實說過呢,我的好孩子。」

「那麼,為什麼呢?」

夏洛特的聲音悶悶的傳來,凱倫貝克只是不發一語的環抱著夏洛特。

 

夏洛特是知道的,從凱倫貝克那邊得不到任何解釋。

正是因為如此才覺得不甘心。

就因為她不是碧姬媞小姐嗎?

「我不希望夏洛特追趕著我啊。我連最後到底還會剩下什麼、又會得到什麼都不知道,又怎麼能去要求夏洛特陪著我落入或許會兩頭空的結果呢?」

「但是對我來說老師才是最重要的啊!」

凱倫貝克深深的嘆了口氣。

「我愛妳哦,夏洛特。」

「騙人,老師明明直至現在都還深愛著碧姬媞小姐。但是我是真的愛著您,老師。」

凱倫貝克一邊苦笑一邊揉著夏洛特的頭。

「是個出色的大人呢,在感情這方面。」

夏洛特不發一語,只是以酒紅色的雙瞳抬眼凝視著凱倫貝克的面容。

「單單是感情這方面的話,妳的確可以辦一場成年禮呢。」

「那麼、老師會給我什麼禮物呢?」

對懷中的少女露出了溫柔優雅的笑容,凱倫貝克在夏洛特的額間輕輕一吻。

「小小的禮物而已呢。」

「明明只有一次的成年禮……。」

凱倫貝克笑了出來,帶著有些寵溺的語氣回應:「但是我替夏洛特辦成年禮的條件不是只有成年這個選項哦?心智才是最重要的呢。」

看著夏洛特楞楞的面容,凱倫貝克心情極佳的笑著。

 

願妳我之間的幸福在這個世界來到終焉之前都能夠長存,我親愛的好女孩。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