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破碎的夢境與現實(凱倫貝克、夏洛特)

※一邊上課一邊寫(#

※平時寫的夏洛特都好溫柔,今天想寫殘酷一些的

※覺得ooc的不要點了

※再次聲明我所覺得的夏洛特是我一直以來寫的那樣,溫柔乖巧

※謝謝小陽的tag,雖然好像被我搞砸了XD

對夏洛特來說,星幽界的生活顯得像是夢境。

儘管如此卻美好的讓人不想清醒。

壓低身子蹲在暗巷,夏洛特偷偷探出頭看著外面的情形。 殘破不堪的屋瓦以及人們的慘叫哀嚎此起彼落。

夏洛特不會忘記麥歐卡共和國只是一個小小的海國。

毫無意義的爭鬥還是波及到她的故鄉,回到現世之後本以為就算再也見不到凱倫貝克,至少她還有一個小小的地方可以讓她生活無虞。

「戰爭戰爭,除了爭鬥之外難道沒有其他事情好做?」 輕聲說著,夏洛特將躲進她這條暗巷的人以出門前握在手中的小刀殺死。

可以的話她希望能多幾具屍體,至少可以讓別人覺得在這邊的人都死了。

「為了活下去,每個人都是不擇手段的,不是嗎?」

她淺淺的笑了笑,繼續蹲在暗巷的角落躲藏。

隨著天色越黑,夏洛特聽見宵禁的鈴聲響起。

壓低身子移動到外頭的斷垣殘壁後頭,夏洛特聽見踩著軍靴的腳步聲離她近得有些過頭,摒住呼吸的她下一秒便看見一把軍刀插在她面前。

「居然還敢在外頭晃啊女孩。」

聽見頭頂傳來的男性嗓音,夏洛特在軍刀被重新拔起的同時將手中的小刀甩了出去,直接插在眼前那隻屬於軍人的粗糙手背上。

男人倒吸一口氣並揮出拳頭。

在夏洛特看來,這些軍人的動作並沒有以前的同伴要來得迅速,儘管如此她也來不及退開,只能用手擋住原本要打在臉上的這一擊。

「比里斯先生他們要慢上一些啊。」

並不是自負,不過她覺得至少會比土星貓那樣的魔物好應付得多。

「正因為我不是普通人啊…。」

發動冬之夢的同時,夏洛特躲開了朝她襲來的軍刀。

揚起淺笑,夏洛特顯然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

「不好意思呢,因為還是太過仁慈、還是不想殺害任何人,所以沒有馬上殺死你。」

這麼說著,夏洛特露出笑容,殘忍而無情。

對夏洛特來說,她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夏洛特了。

她現在知道了,即使天真溫柔才是普通孩子該有的反應。

她也不想再當那樣無知的孩子。

這個世界是殘酷的。

為了活下去,就算要染上鮮血,她也不想再逃避。

「這樣下去,有一天一定會見到老師。」

可是她卻不知道凱倫貝克是否還會接受這樣的她。

「明明將這些真相教給我的,都是老師。」

她微微笑了起來,看著滿目瘡痍的這個國家。

大概哪一天,她也會在戰火之中殞命。

對於充滿不確定性的未來,她僅僅是背過身去逃避。

如果問她想不想活下去,她一定會說「想」。

但是內心卻又不這麼覺得。

「比起活下去,我只想再見老師一面。」

她意識到了,她沒有活下去的欲望,卻也不想這麼輕易的死去。

日復一日的度過這樣充滿鮮血與殺戮的生活,夏洛特漸漸意識到人的生命一點份量都不足夠。

原本握在手中的小刀已經換成了軍人握在手中的軍刀,連白色的衣裳都變成了艷紅的連身裙。

如果要問她學到了什麼,那她一定能毫無懸念的回答出正確答案:「殺人在充滿戰爭的國家中不存在罪名」。

正因為如此,所以她才能從原本的害怕、不願意轉變為隨興、無謂。

一成不變的某一日,她與凱倫貝克相遇了。

握著染血的軍刀,稍微濺到了身上的血因為乾了而顯得有些深暗。

「……夏洛特?」

「好久不見了呢,老師。」

她與露出驚訝神情的凱倫貝克打了招呼,臉上掛著與平時並無差別的笑顏。

「為什麼?」

「因為我想活下去。老師讓我意識到了,無論什麼事情最終都只能依靠自己,所以我要殺了阻礙我的人。」

凱倫貝克望著眼前的少女,像是意識到自己一直以來犯下的錯誤。

握住夏洛特沒有拿著軍刀的手,凱倫貝克用有些沙啞的聲音說:「我們回家吧。」

「回家……?」

夏洛特有些茫然的看著凱倫貝克,並看向了自己的手心。

啊啊、是這樣啊。

她發現自己殺了太多人,連身上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那些軍人以軍刀留下各式各樣的傷都渾然不覺。

胸前緊挨著心臟的附近被不知道什麼時候留下的傷口貫穿,鮮血還不斷的流出。

她突然就覺得累了。

「嗯,回家吧……。」

她輕聲附和,將身體靠在凱倫貝克身上。

「老師,我好累。」

「睡吧,夏洛特;睡吧,我親愛的孩子。」

「如果……張開眼睛,還能看見老師嗎?」

少女的聲音漸漸變得微弱,她隱隱約約聽見凱倫貝克以低沉嘶啞的嗓音回答:「我一直都在,只要妳睜開眼睛就能看見,所以安心的睡吧,親愛的夏洛特。」

抱著不再回應他的少女,凱倫貝克只是不發一語的提起了腳邊的黑色琴盒。

「回家吧……沒有夏洛特的家就不是家了。」

隨著人影漸漸遠去,戰火仍持續蔓延,然而那些對凱倫貝克來說都已經不重要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