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你離開後的十年(凱倫貝克、夏洛特)

※30題系列

※凱倫死亡確定、夏洛特黑化有(人家這個月生日你還(#

※看了甜甜的文章之後想寫這個!!!!!(有病吃藥好嗎

 

 

夏洛特現在26歲。

她依然住在與凱倫貝克一同居住過的宅邸,依然過著規律自制的生活,還是對誰都溫和的微笑著。

16歲那年,因為她不知道的原因,凱倫貝克過世了。

說實話她並不是很清楚那個時候至今她都是怎麼想的,但凱倫貝克是惡魔這樣一件事她還是知道的。

與曾是戀人的碧姬媞成為敵人這件事她還是略有耳聞。

聽見碧姬媞與庫恩聯合柯布將凱倫貝克致於死地的時候,她覺得心裡像缺了什麼,想哭也哭不出來、聲音也一點都發不出來。

那天,她沒有去處理凱倫貝克的遺體──或者該說她不知道她還能怎麼做?

隔天是警察找上門來的。

說凱倫貝克可能捲入了什麼派系鬥爭而喪命,要她節哀順變。

呵,節哀順變?

夏洛特覺得想笑,儘管如此她還是乖巧的點了點頭,像個斷線的木偶。

她早就決定了,這筆帳她會親自與碧姬媞還有庫恩算清。

 

她每天都著手調查著碧姬媞的事情、庫恩的事情,還有柯布的事情。

儘管能得到的情報少之又少、表淺的不能再表淺,她也沒有停止過這樣的行徑。

她最終還是得到了碧姬媞所在之處的地址,那是一家小酒館。

穿著白色的連身裙及小外套,夏洛特戴上白色的髮飾,滿意地看著鏡中與平時並無差異的自己,露出了不諳世事的純真笑容。

誰說演技這種技巧是不能磨練的呢?

自從失去了凱倫貝克之後她便就不再是以前的夏洛特了,多淺顯易懂?

乖巧的將宅邸的大門鎖上,夏洛特踏著輕快的步伐往小酒館出發。

時不時地哼著歌謠,她偶爾也會停下來摘採一些鮮花。

要騙過惡魔絕對不是容易的事情,更遑論她身上的那股力量。

但是凱倫貝克告訴過她,要隱藏身上的那份力量也並不是沒有辦法,但是她必須要考慮清楚,否則一定會追悔莫及。

凱倫貝克終歸還是不夠了解夏洛特。

比起那個方法,失去凱倫貝克這一點對她來說才是追悔莫及的事情。

所以她拿出掛在胸前的十字架項鍊,指尖輕輕的摩娑過光滑冰冷的銀質表面。

她用溫柔的聲音呼喚著裡面的惡魔──那個原本居住在凱倫貝克的小提琴中的惡魔、札吉。

「決定好了?」

屬於札吉帶著慵懶與魅惑的嗓音傳來,夏洛特輕輕地笑了起來。

「嗯,請讓我完成復仇,札吉姊姊。」

 

夏洛特與札吉並不算特別熟稔,但失去了凱倫貝克的這段時間裡一直都是札吉陪伴著她。

給了她調查方向的人也是札吉。

將她視為妹妹一般疼愛的也是她。

這麼說或許很奇怪,不過札吉說:「因為對凱倫貝克來說妳是特別的,所以妳對於我來說也必須是特別的,否則我會輕而易舉地奪走妳的生命。」

對札吉來說,讓夏洛特輕而易舉的死亡可就違反了她與凱倫貝克的契約。

不過與夏洛特定下契約卻不在凱倫貝克的預料之內。

能得到甜美的靈魂何樂而不為呢?

札吉透過銀質的光滑表面看著夏洛特,發出了低低的輕笑,帶著點蔑視及不捨。

要說這麼久了沒有培養出什麼感情那到底也是騙人的。

 

默不作聲地陪伴著夏洛特來到了小酒館,札吉化為人型,為了方便行事,她將自己變成比夏洛特大了一點、長得與夏洛特極為相像的模樣。

「現在開始我們是姊妹,不要在惡魔面前叫我札吉,如果不想失敗就記住這點。」

乖乖的點了點頭,夏洛特看著札吉一會兒後深呼吸了幾次。

「準備好了?」

「好了。」

將札吉交給她的、帶著她的力量並足以殺死惡魔的小刀收進寬大的衣袖中,札吉牽起了夏洛特的手走進酒館。

「未成年是不能來這種地方的。」

碧姬媞帶著點嫵媚的嗓音傳來,夏洛特有些不安地看著札吉,怯生生地喊了「姊姊」。

「我們已經成年了。」

札吉淡淡地說著,視線平靜地望向了碧姬媞。

「有什麼需求需要與我們交易?」

看著這麼問的碧姬媞以及有意無意將視線投向他們的庫恩,札吉緊握著夏洛特的手不放,用堅決的語調說:「我們要殺了爸爸的人死掉。」

末了,札吉看著碧姬媞與庫恩又說了一句:「與惡魔訂下的契約是不能毀約的,對吧?」

「是啊。妳的願望確實收到了。」

碧姬媞露出了美麗的笑容,伸手摸了摸她們的頭。

札吉在心裡發出了冷笑。

「為了讓遊戲變得好玩一些,請你們逃吧。」

「什麼?」

庫恩發出了疑問,慵懶的語調自他的唇瓣吐出,帶著些許的性感與優雅。

「殺了我們的爸爸的人不就是你們嗎?我們的爸爸是凱倫貝克。」

札吉笑著說道,直至方才都還怯生生地躲在札吉身後的夏洛特此刻笑靨如花。

「契約是不能毀約的呢,直至這場遊戲抵達盡頭為止──請讓我與札吉姊姊盡興一些吧。」

既然契約已經立下,札吉的身分自然也就沒有隱瞞的必要。

此刻的夏洛特以溫柔的語氣說著這樣的話語,並拿出了那把小刀。

 

凱倫貝克離開後的十年裡,夏洛特學會了用一些手段達成目的。

為了活下去、為了復仇,無論要做什麼都必須也一定要學會。

對夏洛特來說,這些事情便是真相。

 

「希望彼此都能夠盡興呢。」

來吧,這是失去主人的惡魔與帶有神聖力量的人類對其他惡魔展開的復仇。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