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馴養(出葉、娜汀)

※希望出葉趕快來我家T_T

※如果真要說,這篇大概是出葉→← 娜汀,曖昧向(?

※對不要懷疑,冷CP出產專職請找我(欸

※如果OK請往下閱讀,謝謝


出葉與娜汀的第一次見面是在宅邸外頭的森林。

那個時候出葉正收拾著釣竿,並將抓到的魚挑選了幾隻較為肥大的留下,剩餘的則全部扔回了水池中。

而娜汀則是在這個時候拎著一隻兔子從草叢中走出。

「……同伴?」

聽見娜汀的問話,出葉遲疑著望向了她。

「大概?」

聽見出葉的回應,娜汀皺起了眉頭。

「是個男人就不要用這種模稜兩可的回應啊,跟史普拉多那孩子不是一個樣子了嗎。」

並不是瞧不起史普拉多,但是對娜汀來說,她覺得史普拉多算不上是索迪亞克的戰士。

當然,如果史普拉多更果斷一點、更主動一點,那他擁有的戰力肯定在她之上,畢竟史普拉多具有狼的血統。

「妳……討厭他?」

「哈?不,也不完全是討厭那孩子……吧。」

面對出葉的問題,娜汀有些遲疑的回應著,一隻溫熱的手摸了摸她的頭及耳朵。

「唔……!」

娜汀的臉迅速的紅了起來。

她揮開出葉的手,拎著兔子坐在一旁的岩石上。

「不要碰我的耳朵。」

「啊…嗯。」

看娜汀似乎沒有要回宅邸的打算,出葉也就拿著釣魚竿站在一旁看她。

「……幹嘛?」

「不回去?」

「解決完這隻兔子我自己回去,你可以先走。」

體會到誰說過「索迪亞克的獸人戰士很不友善」,出葉看著與其說是不友善,不如說是跟他一樣不會與別人溝通的娜汀露出了笑顏。

這舉動成功的惹惱了娜汀。

在娜汀拿起手邊的弓箭對準他的時候,出葉也已經將手中的長槍對準了娜汀。

對出葉來說,曾經待在連隊時所受到的訓練並不是無用的;而對娜汀來說,屬於獸人的野性直覺與強悍的身體能力也絕不是無用的。

「那算什麼?嘲諷嗎?」

「我……沒有。」

不懂為什麼娜汀會突然生氣,出葉有些茫然的看著眼前的女性,手中的長槍也因為娜汀沒有放下弓箭而繼續指著娜汀的脖頸——當然對出葉來說,這舉動用在女性身上還是太過了些。

「我提醒你一件事,獸人的自尊心是很高的,尤其是像我這樣強硬的人。請牢記在心,戰士先生。」

「出葉……那是我的名字。」

面對娜汀的話語,出葉卻是報上了自己的名字。

娜汀愣了下,放下手中的弓箭。

她兀自思考著自己是否沒有與眼前的出葉搭上同一個波長的電波頻率,否則這人給出的回答怎麼會這麼像是對牛彈琴一般。

「……娜汀。」

放棄思考那些,娜汀對出葉報上了自己的名字以表示自己目前沒有任何敵意。

當然,那也只是目前而已,她不會介意在發現事態變得對自己不利之後背叛出葉,畢竟人類向來不是他們的夥伴。

「聽說,耳朵豎起來表示存有警戒心。」

看著這麼說的出葉,娜汀瞇起了眼睛。

「誰教你的?」

「連隊的隊友,暴風駕馭者出身。」

大概猜到了是在宅邸裡備受聖女之子疼愛的某王牌,娜汀轉了轉耳朵沒再向出葉搭話。

出葉看著轉動的耳朵,再次不要命似的伸手捏住了娜汀的耳朵,比起前一次的摸有過之而無不及。

「!!!」

娜汀瞪向出葉,臉紅的讓人覺得可愛許多。

像是已經很擅長應付動物一般,出葉搔著娜汀的耳朵一邊更換姿勢,不出一會兒娜汀便不再出現抗議的行為。

——畢竟能讓她覺得舒服的人之前根本沒有出現過。

「呼……」

娜汀發出舒服的吐息,一面趴在了出葉的腿上。

「這樣,很可愛。」

「我可不是被飼養的寵物啊,出葉。」

聽見娜汀直呼他的名字,莫名感到有些雀躍的出葉停下了手上的動作。

「……繼續?」

看著這麼問的娜汀,出葉搖了搖頭。

「要回去了,太晚。」

三兩下吃掉那隻兔子,娜汀面露乖巧的看著出葉。

「回去再摸。」

揉了揉娜汀的耳朵,出葉看到娜汀心滿意足的點頭同意了這個交易。

與娜汀一起回到宅邸後,出葉將裝在冰桶中的幾條魚交給布勞後便拿著釣具回去房間擺放。

身為出葉室友的迪諾在大廳中與連隊的其他人閒話家常。

對於出葉沉默寡言的個性,他們在連隊都已經相當習慣了,不過他們並沒有放棄讓出葉稍微融入宅邸的氣氛這件事情,儘管不合群的人很多、眼前就有一個。

望著坐在大廳另一側的沙發中安靜的喝著溫熱的茶水的娜汀,迪諾等人都嘆了口氣。

最為熟知娜汀的林奈烏斯在娜汀來到宅邸的那天便明確的表示了娜汀對任何人都不信任。

理所當然的不會被接近。

屬於出葉的腳步聲從樓上踏著階梯下來,向來面無表情的出葉在看見娜汀安靜的坐在一角喝茶的時候便跑了過去。

他伸手揉起了娜汀的耳朵。

娜汀轉了轉耳朵,沒有躲開出葉的手。

誰都想知道這兩個在回來宅邸之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而無奈的是問出葉得不到詳細的答案;問娜汀只會得到不悅的面容。

唯一知道的是,出葉很好的馴服了娜汀。

「所以出葉那傢伙到底做了什麼好事把那個兇殘的女人馴服的這麼乖巧啊?」

在娜汀那邊吃過虧的男人們一言一語的討論著,就連給過出葉建議的里斯都忘得一乾二淨,還與聖女之子八卦了好一會兒。

至於對出葉的觀感,娜汀不否認倒是加了不少分。

「好像可以理解艾茵喜歡弗雷特里西的理由了?」

至少她是挺享受出葉的撫摸的。

當然她知道艾茵喜歡弗雷特里西的理由那都是後話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