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馴養02(出葉、娜汀)

※我很少打續篇欸(爆

※覺得出葉跟娜汀很萌的我是不是一個人

※覺得這個故事還可以讓我鬼扯好幾篇簡直無限愉悅

※私設多,腦洞都歸我

※娜汀個性取自本家,本家歪如山,謝謝

※以上OK請繼續閱讀

對娜汀來說,僅僅只是享受出葉揉她耳朵時的愉悅感並算不得上是信任他。

她多多少少也察覺到似乎宅邸裡的人誤會了什麼。

「娜汀。」

聽見艾茵軟糯的叫喚,她回頭看著艾茵。

貓耳女孩扭扭捏捏的扯著衣角不安的看著她,像極了那個因為膽小而被欺負的史普拉多。

「……哈?」

覺得想生氣也氣不起來的娜汀最後只用這個字回應了艾茵的叫喚。

確認娜汀並沒有生氣後,艾茵像鬆了口氣般開口:「娜汀喜歡出葉嗎…?」

「沒有啊,這結論哪裡來的?」

娜汀感到莫名其妙的問著艾茵,而艾茵也像是感到莫名其妙一般疑惑的偏頭看著她。

「因為、娜汀對出葉特別友善,還讓他碰耳朵……」

像是恍然大悟一樣,娜汀晃了晃腦袋上的耳朵。

「就像艾茵會給弗雷特里西摸摸頭跟耳朵一樣,我只是覺得很舒服所以才給他碰的。」

「誰都可以?」

「那也不一定吧?總之我並沒有喜歡出葉。」

乾脆的向艾茵否定了那種不靠譜的猜測後,娜汀繼續坐在沙發上咬著嘴裡的棒棒糖。

原本正打算揉揉娜汀耳朵再出門釣魚的出葉站在二樓樓梯口,聽見娜汀的回答後他有些失落,卻不知道為什麼會感到失落。

畢竟,他和娜汀原本就什麼關係都沒有。

搖搖頭甩開想去揉娜汀耳朵的念頭,出葉連招呼都沒有打便帶著釣具獨自離開了宅邸。

娜汀看著出葉把大門關上,側頭想著那傢伙哪裡不太對勁的樣子,就看到某王牌抱著聖女之子無奈的嘆了口氣。

「啊啊,出葉被甩了。」

「被甩了!」

聖女之子興高采烈的附和,儘管如此,她其實一點也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被甩?”

娜汀直覺聯想到艾茵剛才問的問題,忍不住想著是不是他們又誤會了什麼。

不管,必須先澄清。

娜汀清了清喉嚨,以不大也不小的聲音說:「我跟出葉沒有在一起。」

正好讓宅邸客廳中的人全都聽得一清二楚。

有些人目瞪口呆的看著她;有些人以複雜的表情看著她,活像是剛才她說錯了什麼一樣。

覺得氣氛很怪的娜汀決定先離開宅邸避避風頭。

踏出宅邸的時候,迪諾伸手拉住了她。

「放手。」

「遠離出葉。」

覺得迪諾腦子有問題的娜汀揮開迪諾的手,罵了他一聲「神經病」後便甩上了門。

漫無目的的走在森林小徑上,娜汀走到上次與出葉見面的池畔,果不其然又看到了出葉坐在那裡垂釣。

「欸,你討厭我嗎?」

娜汀的語氣冷不防從他背後傳出來,出葉回頭看她,默默的搖了搖頭。

討厭?

出葉從來不這麼覺得。

「那,為什麼不跟我打招呼。」

知道娜汀說的是剛才的事情,出葉卻不知道怎麽去回答娜汀的問題。

「那妳呢?」

「我?不討厭你,但也不把你當作夥伴。」

出葉冷冷的笑了出來。

「獸人戰士的自尊跟警戒還真高。」

知道出葉是真的感到憤怒,即使不明就理,娜汀也不敢再說些其他的什麼。

但她其實很想問。

想問出葉為什麼?

為什麼要生氣?為什麼想跟她搭上話?

為什麼呢、出葉。

娜汀靜靜的望著出葉的側臉。

誰也沒有開口說下一句話,時間彷彿被凝固了一樣的定格在這個瞬間。

最後是娜汀先開了口,她說:「出葉,為什麼生氣?」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