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馴養03(出葉、娜汀)

※私設多,角色個性遵循本家,本家歪如山,謝謝

※腦洞歸我,角色歸Techway所有

※牌組配備→夏洛特、娜汀、出葉,所以夏洛特出場有

※以上都可以接受請繼續閱讀↓


娜汀最終還是沒有從出葉口中得到回答。

她有些懊惱地坐在房間陽台的欄杆上,一邊撫著被風吹得散亂的髮絲、一邊咬著下唇。

明明來到星幽界之前,她還是個可以傲視其他人的工程師。

不需要理會那些無意義的要求也不需要去思考毫無意義的答案。

來到星幽界之後的她卻像是無家可歸而驚慌失措地找著回家的道路的動物一樣,思考著為什麼惹了出葉生氣?

「話說回來,那傢伙生氣關我什麼事啊?」

被有點冰冷的風吹著,敏感的耳朵讓她全身一震,儘管如此還是倔強的不想進屋。

「娜汀小姐,在嗎?」

房門口是夏洛特軟糯的嗓音,與艾茵的聲音有些不同的是她的嗓音不像艾茵那樣僅僅只摻雜著害怕、不安的情緒。

娜汀想,能分辨得這麼透徹大概也多虧了頭上那對狐狸的耳朵吧。

 

領著夏洛特坐在屋內小小的茶几前,娜汀倒了一杯熱茶給她。

「謝謝。」

「那麼,有什麼事?」

看著夏洛特小口的啜飲著杯中的熱茶,娜汀像是漫不經心地問道。

「與出葉先生吵架了?」

「哈?才沒有,誰要跟那傢伙吵架!?」

看著否認的娜汀,夏洛特笑了出來。

「笑什麼啊妳!」

「抱歉,因為臉紅的娜汀小姐真的太可愛了。像是動物一樣豎起耳朵的模樣也是,忍不住就……對不起。」

娜汀鼓起臉頰坐在圓椅上,對道歉的夏洛特仍時不時的以瞪人的視線看著。

「對不起嘛,別生氣了?」

對裝無辜的夏洛特嘆了口氣,娜汀沉默地搖了搖頭。

「沒跟那傢伙吵架啊。我是真的不懂那傢伙在生什麼氣、為什麼生氣?」

「很好奇?」

「那是當然的吧。」

面對夏洛特的疑問,娜汀十分迅速地給出了回應的同時收穫了夏洛特甜甜的笑容。

「…幹嘛?」

「這樣的娜汀小姐就好像戀愛中的女孩子呢?明明說著不信任出葉先生,卻比誰都想知道他的事情。」

「誰、我才沒有像戀愛中的人!」

有些氣急敗壞地反駁著夏洛特,娜汀看到夏洛特伸過來的手便很快地躲了開來。

「明明沒有躲過出葉先生呢。」

「妳怎麼…那個時候,妳也在?」

在宅邸裡被揉耳朵的時候的確沒有躲過,但是娜汀聽見夏洛特的話卻直覺地意識到了她指的是回宅邸之前的時間。

「咦?什麼時候?」

「不要裝傻。」

收起臉上的笑容,夏洛特眨了眨眼睛。

「我是真的不在哦?只是聽老師說了。」

「…多管閒事。妳也是、凱倫貝克也是。」

被這麼說了的夏洛特沒有露出任何不高興的神情,她只是笑了笑,拿起桌上的杯子又喝了幾口茶。

「可是、很需要吧?像我這種不請自來還說著不想被知道的事情的訪客。」

 

娜汀坐在大廳窗邊,偶爾會想起那晚跟夏洛特之間的對話。

實際上她是感謝夏洛特的。

娜汀有的時候會想:「為什麼我的自尊要這麼高?既拉不下臉來與別人道歉,也拉不下臉來與人搭話,這樣的狀況到底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而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過,出葉既沒有來跟她說話、她也沒有去接近出葉,一切都像是最開始那樣。

娜汀想要的並不是這樣。

 

感覺到娜汀的焦躁,艾茵垂著耳朵不敢靠近那附近的空位。

都是獸人的她感覺得出來娜汀在焦躁些什麼,可是她並不覺得她能給娜汀很好的意見。

就以前的同伴們的話來說,她跟娜汀原本應該連話都說不上的。

因為娜汀是那麼的勇敢果決;而她卻是這麼的膽小怯懦,如果沒有來到星幽界、沒有與娜汀成為同伴的話──她想,她一輩子只能看著娜汀的背影。

「要過去嗎?」

耳邊傳來夏洛特溫和的嗓音,艾茵搖了搖頭並望向了身邊那個跟她有幾分相似的白色少女。

「那麼,可以幫我看看出葉先生去哪了嗎?」

順從的點了點頭,艾茵看見夏洛特端起手中盛著茶點的瓷盤走到娜汀身邊坐下,像什麼事也沒有一樣地將瓷盤遞到娜汀面前。

 

注意到眼角餘光的艾茵跑開,娜汀一邊咬著手中的餅乾一邊看著身邊的夏洛特。

「又不請自來了?」

「不歡迎?」

看了看夏洛特帶笑的神情,娜汀聳了聳肩。

「我以為該說的都已經說完了,沒想到妳還有事情找我,真讓我驚訝。」

「我以為,偶爾放下高傲的自尊的話,娜汀小姐一定可以覺得幸福許多的。」

娜汀帶著有些不高興的視線看向夏洛特,而後者只是一臉無辜地望著不悅的娜汀。

「妳明明什麼也不懂。」

「先入為主不是件好事哦。不過,對你們來說或許我真的什麼也不懂吧。」

與娜汀說著無關緊要的話題,夏洛特時不時地也會往兩人的茶杯中注入一些溫熱的茶水。

 

屬於艾茵輕巧微弱的跑步聲傳來,夏洛特跟娜汀抬起頭看向氣喘吁吁的她。

「喵,那個、出葉先生在後花園那邊的空地訓練。」

怯懦的說著,艾茵將視線停留在夏洛特身上。

「謝謝艾茵。」

她摸了摸艾茵的頭、放下手中的茶杯看著一旁的娜汀。

「所以說,還不快去?」

「什、憑什麼啊!」

「這次錯的人是娜汀小姐吧!妳也這麼感覺到了不是嗎?快點去!」

看著態度意外強硬的夏洛特,娜汀以及一旁的艾茵都愣了愣。

她沒有想到會是夏洛特這麼強硬地跟她說這些話,原本她以為應該會是同為索迪亞克居民的艾茵鼓起勇氣對她說的。

「…雖然不想說,但是、謝謝。」

這麼對夏洛特說完,娜汀朝著出葉所在的地方跑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