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沒事的喲(威廉、梅莉)

※好久沒有動筆寫些什麼了。

※覺得梅莉是個成熟而堅強的孩子,想到這樣的孩子也許脆弱的那一面就覺得有些心痛,以及好像被我寫得有些軟弱的威廉,但是我覺得正是這樣的威廉讓我覺得心動。

※沒事的、會加油的,無論前路是多麼坎坷。

※如果可以請繼續閱讀,十分感謝↓

 

 

 

 

 

威廉醒來的時候床邊趴著一個小女孩,身上的傷口受到了妥善的包紮。

他環顧了一下四周,看著空曠的房間輕輕嘆了口氣。

將視線拉回身旁的小女孩身上,威廉與她對上了視線。

褐色的短髮與有些破舊的綠色洋裝,儘管如此女孩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大哥哥你醒了!」

「是妳救了我?」

女孩楞了一下,露出有些複雜的笑容。

「梅莉不知道。」

威廉輕而易舉地讀懂了她的神情。

那是不想說的神情,與他所侍奉的、彆扭的主人有著如出一轍的神色。

「我是威廉,威廉‧庫魯托。」

 

威廉在梅莉的期盼下暫時留下來休養生息。

他看見她忙進忙出,什麼也沒有的廚房在梅莉手中便能出現一道道豐富的佳餚。

每當他問起食材存放的地方時,梅莉便會露出難以言喻的笑容搖頭,怎麼也不肯開口。

「威廉,明天就會離開了對吧?」

「…啊。我已經離開薩茲布魯太久了,必須儘快回去才行。」

放下手中的筷子,梅莉輕輕地開口說:「這樣的話,稍微有點寂寞了呢」。

威廉看著這麼說的梅莉,她的神情顯得有些寂寞。

注意到威廉的視線,梅莉露出了有些勉強的笑容,再次拿起了筷子。

「沒事的哦,趕快吃吧。」

「如果寂寞的話,要不要跟我一起走?」

她笑了笑,輕輕的搖了搖頭。

「不可以哦。但是我很謝謝威廉,願意邀請梅莉。」

 

獨自回到薩茲布魯的威廉接到了久違的第一道命令。

──殲滅居住於米利加迪亞王國的魔女。

他不懂為什麼要去插手遙遠的米利加迪亞的事情,去詢問了之後才從大臣口中得到輕描淡寫的回應:「因為米利加迪亞發出了協助請求,既然庫魯托少佐回來了,那麼薩茲布魯便沒有袖手旁觀的餘地,這也是為了建立友好的國家關係。」

指派著聯合部隊的隊員們整裝,威廉仔細閱讀了來自米利加迪亞所提供的魔女情報。

──手中拿著頂端是愛心狀的魔杖、綁著粉紅色的馬尾,穿著粉紅色洋裝的少女,這便是他們的目標。

迎擊了抵達魔女住所的聯合部隊的是一條巨大的龍。

龍不斷的吐息著熾熱的火炎阻礙他們前進,而威廉卻對這裏感到了孰悉。

一股惡寒湧上他的背脊,他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居住在這裡的梅莉。

如果說,梅莉之所以不願意回答他的問題、不願意跟他一起走,這一切都是因為她是這些人類口中的「魔女」的話。

可是那樣的梅莉卻救了他。

 

「拜託你們,不要再來了。」

那是梅莉的聲音。

帶著哭腔、無助的懇求他們的嗓音,是威廉待在這裡時從未聽過的聲音。

那樣堅強的梅莉痛苦的哭著拜託他們。

「為什麼?為什麼連威廉哥哥都背叛了我?!」

隨著梅莉的話語落下,那條龍口中的火炎朝著聯合部隊吐出。

「梅莉……!!」

威廉希望能夠阻止梅莉。

再這麼傷害聯合部隊的人,梅莉肯定沒辦法洗刷魔女的汙名。

可是這樣的梅莉卻像沒有考慮到這點一樣不斷的攻擊著他們,不像是威廉所認識的那個聰明伶俐的女孩。

「梅莉已經什麼都沒有了,拜託你們離開!」

命令聯合部隊的所有人退開,威廉看著巨大的火龍與痛苦的指揮著火龍的梅莉,向前邁開了腳步。

 

因為受到太嚴重的傷便會陷入深度的沉睡以促使身體再生,威廉仍是有技巧的稍微避開了些許的火焰。

他觸碰到了哭泣的少女臉龐。

「對不起,我沒想到梅莉會這麼的痛苦。」

「對不起,我不知道他們口中的『魔女』就是梅莉。」

「還有,對不起。如果我能更堅定地要妳告訴我妳的事情,妳一定不會這麼難受。」

那樣的梅莉只是不斷哭泣著,並對威廉露出了難看的笑容。

「所以,不要再說對不起、不要再來了,讓梅莉一個人就好。」

 

威廉偶爾會聽見關於米利加迪亞的「魔女」的傳聞。

他沒有心思去理會那些謠言。

他記得救了他的梅莉開心的笑容,也記得救了他的梅莉尷尬的笑顏,可記憶最深的卻是最後與梅莉碰面時的笑容。

哭泣著的少女臉上有著痛苦的神情。

「對不起,威廉。梅莉一個人活著就好,讓你捲入這些紛爭,對不起。」

那句輕描淡寫的耳語他到現在都無法忘記。

帶著覺悟訴說著決定的少女所下的決心是他無法體會的。

「別哭,梅莉。」

總有一天,他會結束這些關於「魔女」的傳聞,像個真正的王子去迎接孤身一人的梅莉。

然而還未來得及完成這個願望,他便聽說米利加迪亞的「魔女」被成功討伐了。

 

再次見面,已經是在星幽界的時候。

梅莉露出單純天真的笑容,對來到宅邸的他笑著說:「歡迎來到魔女的宅邸,威廉哥哥」。

而這句話莫名的刺痛了威廉的心。

「啊…威廉哥哥,不要哭。為什麼要哭呢?」

「對不起,梅莉。」

對遺忘了所有的梅莉說出這句話,威廉伸手抱住了眼前嬌小的女孩。

「…嗯,沒關係哦。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梅莉都不會責怪威廉哥哥的,所以不要再哭了。」

 

『沒事的,梅莉會好好加油的。所以威廉哥哥不要擔心。』

模糊的想起了這句話,梅莉抱著威廉並微微的瞇起了眼睛。

「…沒事的,梅莉會好好加油的。所以威廉哥哥不要擔心。」

她輕聲說著這句話,輕輕安慰著威廉。

臉上帶著平靜而祥和的笑容。

 

沒事的、沒事的,所以不要再難過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