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雙子的聖誕節(伯閃)

※欠學姊一年的文(淦
※一直拒絕去寫伯閃的我乖乖地依照自己說的話在聖誕節的時候交出來了
※里斯前輩搗亂有(欠揍
※因為是手機碼字所以內容真的非常短少
※今天高產了兩篇的我真是對得起我自己(欸
※可以接受請繼續閱讀↓



「伯恩,難得你今天沒有什麼任務要離開連隊啊。」

看著與自己搭話的弟弟,伯恩哈德點了點頭當作回應。

雖然是雙胞胎,但無論是個性或待人處事上都截然不同的兩人仍保持著兄友弟恭的良好關係——才怪。

不提弗雷特里西三天兩頭闖出來的禍,伯恩哈德覺得光是收拾被弗雷特里西弄得杯盤狼藉的房間與食堂便已經精疲力竭。

更遑論回頭還要應付精力仿佛永遠用不完的弟弟。

 

當然並不是真的感情不好,弗雷特里西也不是真的完全不用大腦思考,否則他拿什麼讓人喊他一聲「教官」。

只是在連隊裡頭,面對與其他人明顯有著不同的親人時,他卻更寧願利用各式各樣的任務縮短他們之間碰面的時間與可能性。

——雖然因為里斯前輩的從中攪局,導致他精心製造的局面在聖誕節這天毀於一旦。

多虧了里斯率領E中隊打亂了他所有的盤算,他從上禮拜開始就接不到什麼長期任務,剩下的全是一天以內一定能夠完成的任務。

最誇張的是連弗雷特里西的學生——艾伯李斯特都率領利恩那票野孩子跟他作對,把所有的短期任務全部接走了。

臨走前艾伯李斯特還以意味深長的語調跟他說:「我們會好好完成任務的,您好好休息吧,伯恩教官」。

以及上禮拜便率領E中隊將所有長期任務包辦了的里斯前輩臨走前對他說的「聖誕節不好好陪陪家人嗎?這樣可不行啊,小鬼。」

伯恩哈德扶著額頭感到胃似乎又痛了起來。

 

不斷說服著自己不過是場惡夢的伯恩哈德最終舉起了手表示投降。

不是不願意與像活寶一樣的弟弟度過聖誕節,只是他覺得與弗雷特里西的相處與他本人的個性不符。

好吧,全都是藉口罷了。

他就是無法與弗雷特里西好好的坐下來喝杯酒、聊個天。

而完全不知道哥哥內心多麼糾結的弟弟拿著兩瓶酒找到了哥哥。

 

「伯恩,來喝一杯吧!」

「…這已經超過一杯了。」

面對伯恩哈德的話,弗雷特里西擺了擺手。

「別在意這些細節,難得我們可以聚在一起。平常伯恩你總是很忙啊。」

 

如果知道哥哥平常是為了躲避你而搞得十分忙碌,不知道你內心做何感想呢…

 

於是那天伯恩哈德破例與弗雷特里西在大廳沙發上喝酒聊了一會兒。

雖然最後仍是伯恩哈德以其他理由逃開了後續的話題。

 

「如何?」

看向出聲的里斯,弗雷特里西放下手中早就空了的酒瓶,有些遲疑的看著里斯。

「果然,還是被逃開了吧。」

面對這樣的後輩,里斯聳了聳肩。

「伯恩雖然平常總是躲著你,但他比任何人都關心你,也比任何人都保護你啊。畢竟你們是兄弟。」

里斯拍了拍弗雷特里西的肩膀,低沉的嗓音在弗雷特里西聽來與伯恩的聲音有了一點重疊。

「如果前輩你是我哥哥就好了,你肯定不會逃避我。」

「不要說蠢話。我可不想有你這個平常蠢得要命有些時候卻比誰都靈光的弟弟,照顧起來多麻煩。」

里斯知道伯恩哈德肯定什麼都知道,畢竟這是他的家人。

 

嘛,清官難斷家務事,兄弟之間的矛盾留給他們自己解決。

再說了,對里斯來說看著他們你追我跑的鬧劇也著實挺愉快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