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複雜的關係(凱倫貝克、夏洛特)

※R3的夏洛特我反而不會抓個性了
※最近找不到寫夏洛特的感覺…
※當作是復健期的產糧吧
※可以接受的話請繼續閱讀,謝謝↓


閉上雙眼、摀住耳朵便聽不見那些流言蜚語。
聽不見凱倫貝克是怎麼為了喜歡的女性努力、聽不見有一天凱倫貝克會將她獨自一人留下。
原本她就是這麼膽小的一個人。
但是來到星幽界之後她卻變了。
凱倫貝克發現眼前的女孩已經不是他所熟悉的那個夏洛特,不是還會跟在他身後懵懵懂懂喊著「老師」、哭著求他不要走的女孩。
她開始將生活重心放在除了他以外的事情上,她常常會與宅邸裡的女孩子們去外頭玩耍,偶爾也會在廚房裡與布列依斯忙進忙出的準備點心,或是幫助布勞打掃宅邸維持應有的整潔,偶爾她會與庫勒尼西待在圖書館耗費一整個下午。
無論是怎樣的人夏洛特都開始積極的去接觸與瞭解,唯獨凱倫貝克卻被她避之惟恐不及。

「夏洛特。」
確定了周圍沒有能夠幫助她的人之後,凱倫貝克出聲叫住了走在前方的她。
她停下腳步,遲了一拍才回過頭看向他。
帶著與平常無異的笑容,她用溫潤的嗓音向他開口說:「有什麼事嗎,老師?」
像是在問候他天氣很好一般。
「妳長大了不少。」
「是的,謝謝老師的關心。」
她微笑著說道,與凱倫貝克保持著禮貌而疏遠的距離,像是那個時候他為了去尋找碧姬媞而對她發了脾氣後意識到錯誤而保持的距離一樣。
「如果沒事的話我就先離開了,老師。」
她重新邁開腳步,卻很快又像是想起什麼一樣再次停下步伐。
「老師,我很認真的想過了。你是對的,我不應該為了你而停下我的腳步。」
她頓了一下,重新開口時帶了一點微弱的哭腔。
「老師,我們保持師生之間的關係就好。既不是父女也沒有其他的什麼,僅僅只是教導與被教導的關係,我覺得這樣才是正確的。」
她將話語說完後便再次邁開腳步離開了長廊,凱倫貝克有些愣住了,看向夏洛特離開的方向才轉身離開。

背道而馳。
她猜想這在她與凱倫貝克之間大概是很合理的。
她不像凱倫貝克期望的那樣堅強獨立,而凱倫貝克也不能如她所奢求的那樣只專注在她身上,那麼她也不想要除了師生以外的關係——她不想與凱倫貝克有過多的關係牽扯,那仿佛是給她希望一樣。
她仍是像師生那樣景仰凱倫貝克,誰批評他她便生氣的鼓起雙頰,不服氣的看著對方。
但是比起師生這樣表淺而敷衍的關係,凱倫貝克更希望夏洛特能與他恢復父女的關係。
否則他便有種被拋下了的感覺——儘管明明是他將夏洛特給拋下了的。
這樣的關係直到夏洛特與凱倫貝克在聖女之子的有意組合下同時被安排出門執行任務為止才有了改變。

「夏洛特,談談好嗎?」
聽見凱倫貝克的話,夏洛特臉色有些慘白的看著他,這才猶豫的點了點頭。
「我希望我們仍是父女。」
「我不知道…我覺得這是不對的,我不想、不,沒什麼。」
她輕聲而細微的呢喃著,凱倫貝克看著這樣的她伸出手來擁抱眼前的少女。
「再給我一次機會,如果我仍沒有好好保護妳,那時候我不會再要求妳與我維持父女的關係。」
「…好。」
她想這是不對的,她給了自己希望,卻又知曉明明凱倫貝克一要求她,她便會無怨無悔的達成他的目的。

將來肯定會後悔的掩面大哭吧,她忍不住想。
現在這樣,可以算是幸福的嗎?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