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聚散終有時(手鞠中心) 02

※ooc大概有

※因為上班的關係常常沒辦法坐在電腦前面專心一意的打後續好難過

※我很喜歡手鞠跟我愛羅還有勘九郎相處的方式

※可以的話請繼續往下閱讀,雖然我也不知道能寫多長、多久,但是謝謝願意好好閱讀的人↓









回到了久違的砂忍村,熟悉的風挾帶著砂粒粗糙的觸感吹過她的臉頰,她稍微瞇起了眼睛。

這是她所熟悉的地方,這是將她與她的弟弟們孕育成長的故鄉。

快步走向關口,手鞠眨了眨雙瞳,稍微露出了吃驚的神情。

「你們兩個怎麼會在這裡?」

看著不應該出現在關口的弟弟們,她以有些質問的口氣對他們兩個提問。

「迎接妳啊。」

年紀較我愛羅年長些的勘九郎開口回道,接過手鞠從木葉帶回來的一些土產與行囊,示意她跟上他們的腳步。

「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

看著冷漠回話的弟弟,手鞠有些愣住了。

有點陌生的感覺讓她有些慌張的移開了視線。

「手鞠。」

抬起頭,我愛羅看著她的眼神讓她意識到大概是被擔心了。

「沒什麼。」

有些慌張的澄清著,她看見我愛羅似懂非懂的重新邁開了腳步。

勘九郎有些困惑的看著他的姊弟,緊繃而異樣的感覺瀰漫在他們之間,勘九郎忍不住在心中猜測眼前的姊弟大概在什麼時候鬧了彆扭吧。

趁著我愛羅與長老們進行毫無意義的消磨時,在辦公室等著做這次行程匯報的手鞠望向身邊應該很忙但卻仍待在這裡的勘九郎。

「你怎麼還在這裡?」

「妳怎麼每次都趕我。欸,跟我愛羅發生什麼事了?」

看著八卦的弟弟,她無奈地嘆了口氣。

「我根本不在村子裡能跟他發生什麼事,你的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蠢貨。」

有些嘲諷的對勘九郎說道,手鞠單手支著下巴,想起方才因為我愛羅與勘九郎出乎意料的舉動而顯得有些慌亂的自己忍不住笑出了聲音。

「妳突然間笑什麼啊,真可怕。」

作勢要動手修理勘九郎,手鞠揚起了放在身旁的扇子。

這時,正好結束了消磨時間的漫長會議的我愛羅踏進了辦公室。

「啊,我愛羅你回來啦。」

「嗯。」

坐在辦公桌前,我愛羅再次抬眼望向幾天不見的手鞠以及看就知道又在打什麼主意的勘九郎。

「手鞠。」

聽見我愛羅叫她,她看著欲言又止的弟弟露出了困惑的眼神。

「怎麼了,我愛羅?」

「妳想待在木葉嗎?」

手鞠愣了下,一種不知道該說是驚訝或是憤怒的情緒湧上,她帶著扇子轉身就踏出了辦公室。

完全透露著姊姊心情不佳的反應讓身為風影的弟弟以及壁上觀的勘九郎都不知所措了起來。

 

「我愛羅那個笨蛋!我看起來像是會把村子放著不管的人嗎?」

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後,手鞠像是洩憤似的一面說著一面將桌上待處理的文件全都推翻。

無論從什麼立場來看,砂忍村都正處於重建的階段。

本來資源就匱乏的砂忍村怎麼想都沒辦法去顧及那些說是兒女私情也不為過的私事。

不過一想到作為風影的弟弟居然在這時候插手她的事情就讓她覺得百般不甘心。

「這種時候,好好考慮村子的事情還有做為風影的他應盡的責任就好了啊。」

像是抱怨一般說著,重新蹲下身撿起方才因為她情緒化的行為而掉落一地的文件,她停下了動作。

待處理的文件上全都整整齊齊地蓋了五代目風影的戳章。

「這…我愛羅那傢伙…。」

一想到身為風影的弟弟不知道犧牲了多少睡眠時間替她將她不在時堆積如山的文件全都一一看完,原本還想發脾氣的她怎麼也沒辦法再對身為風影的弟弟發脾氣。

「等我全部看過再提交嗎。還真是我愛羅會做的事情。」

坐在辦公桌前翻閱那些任務報告以及暗部運作狀況的文件,她默默想著是否該去向弟弟道歉。

「確實,是我的不對。」

放下手中的文件,自知現在一個字也看不進去的手鞠猶豫再三後還是重新回到我愛羅的辦公室。

敲了敲門便自行打開辦公室的門走進去的手鞠望著抬頭看著她不發一語的我愛羅露出了討好的笑容。

「抱歉了,我愛羅。剛才確實是我的反應太過激烈。」

對此我愛羅僅是搖了搖頭。

「插手管妳的事是我不對,勘九郎也說我應該道歉。」

「那就和好吧。」

雖然完全不明白哪時候與手鞠說了什麼讓她誤會的話,我愛羅仍是點了點頭。

 

「對了,你花了多少時間看我桌上那些文件?」

對此我愛羅保持了沉默,手鞠也因此大概明白了一件事。

肯定犧牲了好幾晚的睡眠吧。

雖然守鶴已經不存在於我愛羅體內,但是她絲毫不覺得我愛羅能夠習慣休息這件事。

估計是秉持著反正睡不著,不如幫忙把公文都處理完的心情去檢視了她桌上的文件。

「你啊,既然身為風影就應該把握時間好好休息不是嗎?」

手鞠像是說教一般說著,一面再次看向了身為風影的我愛羅。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能把你跟勘九郎丟在砂忍村不管。」

將我愛羅桌上的文件整理好,手鞠走到辦公室門邊時才又回頭看向他。

「記得晚上幫我接風。」

手鞠帶著明亮的笑容以輕快的嗓音說完後便一溜煙的跑了個沒影。

沒什麼不好的,我愛羅這樣想。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生活還能持續多久,但至少現在的生活他並不討厭。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