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傑多生賀「Implication」

※遲了一點的生賀

※雖然打的時候算是踩線的,但是還是來不及完成

※祝我的小天使生日快樂!







傑多總是什麼也不說,雖然偶爾會露出有些難過的表情,但卻總是很有朝氣的說「沒事,不用擔心」。

可是與他成為摯友的沃蘭德比誰都清楚,沒事全都只是藉口。

恢復記憶之後的傑多顯得沉默寡言。

儘管玩開的時候他還是像一般的孩子一樣笑得開懷,但是沃蘭德卻隱隱約約感覺到了其中的違和感,以及傑多看上去總是很寂寞的眼神。

「傑多,怎麼了?」

趁著沒有什麼人在的時候,沃蘭德爬上了傑多所在的屋頂,並向他作出了詢問。

「我很幼稚,對吧。」

他抱著雙膝,將頭微微埋進雙膝之間之後才又重新說了下去。

「我啊,在活著的時候殺了撫養我的人。明明那都是沒辦法的事情,要在貧民窟當中生存就需要付出很多的東西,即使是我母親也必須付出巨額的金錢還有時間,所以就算被虐待、被吩咐不能進屋還是怎麼了我都不應該有怨言,但是我卻殺了她。」

看著這麼說的傑多,沃蘭德伸出手揉了揉眼前的紫色腦袋。

「我不值得擁有幸福,雖然我能夠選擇我想要的,可是我根本就不應該奢望那些,我是個有罪的人。」

「別說這種話,聽起來多寂寞。貧民窟的那些人會跟隨你不就是最好的證據嗎?大家都覺得你是值得信賴的人,是能帶給他們還有你自己幸福的人,所以才會追隨著你的腳步。傑多啊,其實是很了不起的人,是英雄喔。」

抬起頭看向這麼說的沃蘭德,傑多露出了小小的笑容。

「什麼英雄啊,還真是孩子氣。不過沃蘭德你也是小孩。」

「什、傑多你自己也是小孩好不好!憑什麼對我這麼說啊,裝成熟也裝得像一點啊,傻瓜。」

 

屋頂上傳來少年們嬉鬧的聲音,對此聽得一清二楚的布勞難得沒有想要上去制止的打算。

「挺好的啊,傑多先生很難得會有能夠吐露心聲的對象。」

「真不像你會說的,同情那些孩子嗎?」

看著回應他的梅倫,布勞給予的回應是白眼一枚。

「我只是單純覺得傑多先生能交到朋友也不錯而已,以他原本的處境來說可不是能夠認識這種養尊處優的小少爺的人。」

「誰知道呢,我倒覺得只要傑多先生願意的話想要認識怎麼樣的人都可以哦。」

「嘖,果然我不是很想跟梅倫你講話。你老是反駁我。」

對於布勞孩子氣的反應,梅倫露出了恰到好處的笑容。

「那麼,你也可以成為傑多先生他們的一員,我覺得你們三個肯定能成為好朋友的呢。」

「梅倫你討打嗎?」

以笑容輕鬆地閃避著布勞的怒氣,梅倫再次開口:「我只是認真地說出我的想法而已喔,畢竟布勞你其實也很像孩子,不論外表或是內在都是呢。」

 

聽著外頭吵吵鬧鬧的聲音,聖女之子看上去心情極佳。

「傑多,看起來很不開心。」

「沒事,那傢伙可是有沃蘭德陪在他身邊。」

相較之下里斯則顯得比她還要從容許多。

「真的沒事嗎?」

「偶爾也相信我一次啊,我可還沒有騙過妳吧?」

沒有正面回應里斯的話語,聖女之子看向了窗外,隱隱約約仍能夠聽見位在屋頂上的兩個少年吵吵鬧鬧的聲音。

 

「真是的,傑多你怎麼對大家不再坦率一點啦。」

「我已經很坦率了啊我覺得。」

輕鬆地回應著沃蘭德,傑多對他露出了淺淺的笑容。

「你根本沒有啊,到底哪裡來的自信啊你這笨蛋。」

「我說,你來這裡不是為了跟我說這些吧?」

看著這麼說的傑多,沃蘭德也擺出了嚴肅的態度。

「我沒有要特別說些什麼,我啊,只是不想看見傑多你一個人愁眉苦臉的而已。」

「還真是冠冕堂皇的話。」

看著這麼說的傑多,沃蘭德聳了聳肩。

「不過,偶爾感謝你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啊,這麼說起來的話倒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情。」

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一樣,沃蘭德拉起了身邊的傑多。

「啊?」

「慶生啊慶生。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啊。」

經由沃蘭德這麼一提醒,傑多也想起了這件事。

這麼說來,的確今天是他的生日。

明明是不被重視的他的生日,以前也從不期待的,但是聽見沃蘭德說要慶生的時候,心裡卻湧上了一種從未出現過的喜悅。

「我可不會說謝謝。」

「不需要啦,大家也不指望你會說啊。」

面對這樣的沃蘭德,傑多稍微愣住了。

「可惡,某種層面上來說我還真討厭你。」

 

在沃蘭德的帶領下來到大廳,傑多看見捧著蛋糕的聖女之子以及站在她身後的戰士們。

「還真是隆重…。」

「嗯,因為是傑多的生日。」

聖女之子用平穩的語調說著,將手中的蛋糕盡她所能地舉得更高了些。

「謝謝啦。」

「傑多,生日快樂。以後也要麻煩你了。」

看著這樣的聖女之子,他露出了充滿自信的笑容。

「啊,放心交給我吧。我可是能夠選擇未來的人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