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Decide to believe(凱倫貝克、夏洛特)

※這是昨天答應布勞的,給我一隻我沒有的角色我要寫一篇文(爆

※照慣例的話大概還是純白少女一直線吧

※如果喜歡我的夏洛特的話我很開心的

※可以的話請繼續閱讀,謝謝↓

 

 

 

 

 

自從凱倫貝克領養了夏洛特後,與附近的街坊鄰居碰上面或是說上話的時間變多了。附近的鄰居都說他變得好相處許多,不像從前總是渾身帶刺,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息。

而那些人每每見到年幼的夏洛特時,也總是稱讚她是個可愛的孩子,但只要他們一提起她的父母,她便顯得情緒低落──那也是理所當然的,畢竟把她拋棄、讓她無法享受何謂親情的人正是她的親生父母。

每當夏洛特低著頭不發一語時,凱倫貝克便會將她抱起來,禮貌性地笑著與那些人道別,進了家門後他會拿起早上夏洛特在看的故事書,用溫柔好聽的嗓音繼續說著未完的故事,讓夏洛特忘記進門前發生過的不愉快。

不過他們彼此都是清楚的。

夏洛特雖然年幼,卻不是不諳世事的孩子;凱倫貝克雖然出身優秀,卻不是什麼沒經歷過風浪的人。

彼此乘載的傷痛都太多,一個人的話已經沒有辦法堅持下去了。

正因為這樣,兩個人才會走在一起,互相舔舐著早已遍體鱗傷的內心。

 

看著剛睡醒的夏洛特走出房間,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凱倫貝克放下手中的報紙走了過去。

「老師,早安。」

軟糯的聲音傳來,稍微打起了精神的夏洛特眨了眨眼睛朝他伸出白白胖胖的雙手想讓他抱。

將夏洛特抱了起來走向浴室,凱倫貝克帶著好看的笑容、用溫柔的嗓音說:「早安,夏洛特。」

年幼的夏洛特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她用臉輕輕的蹭了蹭凱倫貝克,看著讓她坐在洗手台上便踏出了浴室的凱倫貝克的背影,知道凱倫貝克是去拿她的衣物便想試著自己洗漱。

還年幼的她剛拿起杯子要裝水時,不慎掉進了洗臉台裡。

體積還是比洗手台大的夏洛特很快便自己爬了出來,不過在這時候剛好踏進浴室的凱倫貝克看見這個畫面忍不住笑了起來。

「老師,對不起…。」

「嗯?沒事哦,我不會罵夏洛特的。」

將她身上溼透的衣服換下來套上新的,凱倫貝克熟練地從一旁的櫃子裡拿出吹風機插上電便將夏洛特的頭髮重新吹乾。

「老師,謝謝……」

「好了,晚上有音樂會,妳想來嗎?」

「老師會上台表演嗎?」

看見她帶著些許期待的眼神,凱倫貝克笑著點了點頭。

「那夏洛特想去!可以嗎?」

「是我問妳想不想來的哦,所以當然可以了,夏洛特。」

將整理完的夏洛特抱下來,凱倫貝克稍微打掃了一下用過的浴室後便牽著她到外頭吃早餐。

 

打發一天的時間對活了太久的凱倫貝克來說是很簡單的事情。

傍晚時他帶著夏洛特到表演會場,讓夏洛特坐在休息室的沙發上,他將琴盒打開,取出慣用的小提琴開始進行調音的工作。

主辦者踏進凱倫貝克的休息室與他確認表演順序與曲目時注意到了坐在一旁的夏洛特。

「這孩子是?」

「夏洛特。很可愛吧。」

凱倫貝克一面繼續進行調音一面說道,對他露出了仍是禮貌性的笑容。

「你的孩子嗎?」

「是我領養的孩子哦。噓,別把她吵醒了。」

等到要上台前,凱倫貝克才將熟睡的夏洛特叫醒。

「要仔細聽哦,夏洛特。」

「嗯!老師加油。」

 

凱倫貝克忍不住想,這將會是令夏洛特難忘的一夜吧。

深信不疑一直疼愛著她的「家人」將會殺了在場所有的聽眾──凱倫貝克其實不想這麼早就讓她知道真相的。

不過,他不想再欺騙夏洛特了。

「夏洛特。」

踏出休息室之前,凱倫貝克頭也不回的叫住了她。

「怎麼了?」

「等一下表演結束之後,如果妳想離開,我不會阻止妳。」

儘管不明白為什麼凱倫貝克會說出這些話,離開的意思她還是清楚知道的。

有些不能理解的坐在沙發上,夏洛特聽見凱倫貝克的小提琴樂音響起。

「為什麼…」

那是很不舒服的感覺,像是生命要被奪走一樣的感受。

「老師的音樂…」跟平常不一樣。

渴求著他們每個人死亡的感覺傳到了她的心裡。

年幼的夏洛特還不懂為什麼,也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但是她還深深地記得凱倫貝克的那番話。

讓她選擇離開或是留下來,憑藉她的意識。

「就算離開,夏洛特也沒有可以去的地方。」

她決定了,她要留在凱倫貝克身邊。

無論是多麼艱辛的道路她都不想改變也不想與凱倫貝克分開。

 

結束演奏後,凱倫貝克有些疲倦的回到休息室。

「決定好了嗎?」

「我會跟著老師。」

看著年幼的女孩,凱倫貝克有些吃驚地笑了。

「如果妳這麼想的話,就這麼做吧。」

直到她必須被他拋下之前、直到他再也無法保護她或照顧她之前,凱倫貝克想這段時間他終於不再是孤單一人了。

 

「謝謝妳,夏洛特。」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