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聚散終有時(手鞠中心)08

※好久沒更新了QQ

※這次的更新飽含了我對於手鞠很多的想法

※可以接受的話請往下閱讀,謝謝↓









於等餐點送來的時間,小櫻有些猶豫地看向手鞠,像是想問什麼卻不敢問,相較之下手鞠卻像是早已看透一般放下了手中的茶杯。

被放置在桌上的茶杯飄著裊裊白煙,於此同時手鞠也毫不猶豫地問了:「想說什麼?」

「妳喜歡鹿丸嗎?」

看著一臉視死如歸模樣的小櫻與井野,她忍不住笑了出來。

「說不上討厭吧。我對喜歡的界定其實很模糊,但是我知道我不會去靠近我討厭的人,就這點來說,大概是喜歡的吧?」

「會想跟他在一起一輩子?」

面對井野拋出來的第二個疑問,手鞠沉默了下來。

「我不知道。其實我比誰都清楚,如若是砂忍村,肯定會為了各式各樣的利益而將我的婚事與木葉綁定,因為我們是同盟國。」她頓了下,遲疑著再次開口:「我也很確定,身為我的弟弟又是風影的我愛羅會陷入很為難的境地,但是他肯定最終還是會遵照我這個姊姊的意願。那麼問題就回到最初了,我是否喜歡奈良鹿丸?是否願意與他度過接下來漫長的時日?」

手鞠的手劃過茶杯的杯緣而後停了下來,她仍是那般不確定的模樣。

「我想了想,我或許喜歡他,可是我不知道這種喜歡是不是愛。」

「我以為,手鞠小姐是個無論何時何地都清楚了解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雛田的聲音輕柔地傳來,她看著手鞠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不過,為了這樣的事情而苦惱,這才是女孩子該有的煩惱。」

「女孩子?我?別說笑。」

手鞠慌張否定的模樣讓她們不禁笑了起來,接著井野伸出手來,抓住了手鞠的手。

「喏,妳難道不是女生?喜歡可愛的東西吧?喜歡甜食吧?喜歡漂亮的衣服吧?」

「或許是這樣吧…。」

「那麼,這就是女孩子啊。」

看著異口同聲的三人,手鞠像是放棄爭辯一般垂下了肩膀。

「還真是,說不過妳們。」

 

度過了愉快的一日,手鞠回到旅館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好好整理洗漱了一下後,她躺在鋪好的被子上便沉沉睡去。

興許是與小櫻她們玩得太愉快,早晨起來時她只覺得昨天睡得非常舒服,畢竟她也有一段時間沒有睡得這麼沉了。

整頓好裝束,她再次前往火影的辦公大樓。

於門前猶豫了下,她伸出手敲了敲奈良鹿丸的辦公室門。

清脆的敲門聲於走廊上顯得特別明顯,而她最終只是聽著裡面傳來的聲音開門踏入滿地公文的辦公室。

「還真亂。」

隨手撿起地上的一份公文‧手鞠看著忙碌的奈良鹿丸發出一聲感嘆。

「如果要問人力配置的話,下午再來找我吧。」

「不單單只是那樣而已。你問過我打算為砂忍村賣命到什麼時候吧?我一直都有在想這個問題,或許我現在給你的答案並不能讓你滿意,但這是我目前唯一能想到的回覆。」

她認真而嚴肅的看著奈良鹿丸,猶豫片刻後她再次輕啟唇瓣,說:「我還是放心不下我愛羅與勘九郎,我想再陪伴他們一段時間。而且我也還有一些自身的問題要思考,所以我還沒有要結婚的打算。」

「一段時間?還要多久?我知道我們之間不是那種關係,我也沒資格過問什麼,但我還是希望妳回答我。」

窮追不捨。

雖然這麼想對鹿丸是件沒有禮貌的事情,但她腦海裡卻浮現了這四個字。

「我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是,做為一個女人,我身為忍者的生涯已經不久了,儘管如此我還是沒有思考及規劃好我的未來。」

她最終仍是幾乎全盤托出,包含她自己的煩惱與現階段的拒絕在內。

氣氛變得有些僵硬,儘管如此鹿丸仍是壓下了心中的不滿,與手鞠討論起了正事。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