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聚散終有時(手鞠中心)09

※差不多也到了快要收尾的時候了,有這樣的感覺呢

※最近反反覆覆地看著「微微一笑很傾城」,覺得真的好甜啊

※雖然看起來真的很混亂,還是謝謝你們能夠一直耐心的陪著我持續完成這個故事

※可以的話請繼續往下閱讀吧↓








決定了該做的事情後,手鞠整理了一下心情便回到了砂忍村。

「我帶了一些物資回來,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很多,麻煩大家了。」

她盡量不讓情緒影響,以這樣公事公辦的方式說話反而讓她更覺得輕鬆。

「妳怎麼了?」

聽見勘九郎私下的問話,她沉默著搖了搖頭表示不想談。

那也是當然的,她又怎麼會想談論與奈良鹿丸發生的那些事情?

「手鞠。」

聽見我愛羅叫她,勘九郎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

「自求多福。」

「去死。」

以簡單的兩個字回應了勘九郎,手鞠關上了我愛羅辦公室的門。

「找我?」

「怎麼了?」

本想繼續保持沉默,然而不知道怎麼著,手鞠最終卻對著這個沉默寡言的弟弟全盤托出,連同這些日子一起不吐不快。

「我不會逼妳做不喜歡的事情。如果不想嫁,那誰都不能逼妳。」

她看著我愛羅,最終露出了笑容。

「我知道你向來不會逼我,不過我們還有很多要考慮的事情,對吧?」

 

那日最終我愛羅沒有接任何一句話語,不過手鞠卻覺得我愛羅大概比誰都清楚她想表達的究竟是什麼。

她會嫁給奈良鹿丸已經是無庸置疑的事情了,先不論那究竟有沒有包含戀愛的成分在內,她對於這件事情倒是已經十分處之泰然。

接下來該做的大概只剩下慢慢把手頭上的工作交接出去,之後安安穩穩的當個新嫁娘吧。

儘管如此,手鞠覺得若是在這之前不把目前的情勢處理妥當的話,她也無法放心,面對未知的敵人,關於大筒木一族還有許多未知的事情。

或許砂忍村的情報蒐集能力不是一流,但也絕不是省油的燈。

她整理著手頭上現有的資料,看著大筒木舍人的照片越看越覺得除了輝夜外,似乎也像極了日向一族。

「是我的錯覺嗎…?」

「手鞠?妳怎麼還沒睡啊。」

勘九郎看著他的姊姊,發出了有些驚訝的疑問。

「整理一些資料,你怎麼又出來了?」

「洗手間。」

兩人的交談僅止於此,顯然手鞠並不真的那麼在乎她的弟弟要做什麼,而勘九郎顯然也不那麼在乎他姊姊是不是真的很好奇這個問題的答案。

感覺到背後出現人的氣息,手鞠回過頭去看向身後的另一個弟弟。

「怎麼連你都出來了?」

「因為你們都沒睡吧。」

「這是在不甘寂寞什麼啊。」

她無奈的笑了出來,同時將我愛羅拉到身邊。

「你看看這個照片,覺得像誰?」

「…輝夜。」

「除此之外?」

面對閉口不提的我愛羅,手鞠兀自猜想著或許是自己想太多了。

「不,沒什麼。我去睡了,你跟勘九郎別弄太晚。」

將桌面上的東西收拾乾淨,手鞠將燈熄滅。

「手鞠,即便妳會嫁給奈良鹿丸是既定的事實,妳也隨時都可以回來。」

「…嗯。謝啦,我愛羅。」

 

翌日一早,手鞠與勘九郎被我愛羅叫去辦公室。

「木葉的日向雛田被帶走了。」

「被誰?」

「大筒木舍人。」

我愛羅抬頭看了一下他們兩人,接著便看見勘九郎開口:「那我們要派人去幫忙?」

「不。你們都留在砂忍村。」

手鞠看了我愛羅的表情便曉得了,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肯定超出他們能夠單獨應付的程度。

「告訴我們接下來該怎麼做吧,我愛羅。」

手鞠的聲音飄散在辦公室內,意外的堅定有力。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