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聚散終有時(手鞠中心)12

※今天放假所以更新!!

※人生就是不停地在岔路上做出可能會後悔的事情!

※更了解男人的一定是男人!

※這一話的內容完全是弟弟在訓斥姊姊呢!

※我覺得像手鞠這樣的女性,應該要再多掙扎一下才能真正得到自己想要的!

※前面幾篇的鏈結請走這→0102030405060708091011

※番外請走這→落日餘暉

※以上都能接受的話,請繼續往下閱讀,謝謝↓













她忙碌於現況。稍微有些享受這樣的日子。

在村子整理的近乎從前那樣時,他們迎來了木葉的人。

接到我愛羅的指令,負責招待鹿丸的手鞠只是靜靜的望著眼前的男人,她的目光如炬,從前的奈良鹿丸會避開,然而現在的他卻只是平靜地接受她的目光。

「不帶我去走走?」

聽見鹿丸的話,手鞠點了點頭。

「說得也是,得帶你認識一下砂忍村。跟我來吧。」

向奈良鹿丸介紹著砂忍村的街道與店家,在中午時分她也帶著他去到了她常去的店家。

熟稔的與老闆打了招呼,手鞠領著鹿丸入座並將菜單遞給了他。

翻閱了菜單後,鹿丸抬起頭來看著面前的手鞠。

「沒有普通一些的菜色嗎?」

「大漠可不會有普通村莊有的東西。你要是不想吃的話現在就回去木葉怎麼樣?」

面對手鞠有些帶刺的話語,鹿丸嘆了口氣,隨便點了幾道看起來較為普通的菜品。

「妳在這裡應該很忙吧。」

「是啊。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日子還不錯。」

說出這句話的手鞠帶著鹿丸無法理解的情緒,但臉上露出的神情卻讓鹿丸有些嫉妒,那是他還未見過的、有些溫柔的神情。

「妳就這麼喜歡忙碌?」

「不是這樣。我只是喜歡充實的感覺罷了。即使做不完,我愛羅跟勘九郎也一定會幫我,我並不覺得累。」

說起她的兩個弟弟,她的表情變得十分自豪。

於此同時,老闆端著他們的菜品走了過來。

「今天風影大人跟勘九郎都沒有來啊。」

「工作呢。改天我們三個會再一起過來的。」

與老闆閒話家常幾句,手鞠看向一直未再開口的鹿丸,說:「你呢?輔佐漩渦鳴人也是件辛苦的事吧。」

「妳也會關心我了?」

放下手中的筷子,手鞠稍微挑了挑沒看著鹿丸。

「畢竟,我們的事情已經成為定局了。我得從現在開始習慣才行。」

「所以對妳來說,這只是必須養成習慣的事吧?」

「我不懂你在鑽什麼牛角尖。奈良鹿丸,如果你連這樣微不足道的事情都要跟我計較,我們之後的日子要怎麼過?一直以來我需要關心的人當中根本沒有你,難道我不需要適應一下這樣的轉變?」

看著手鞠憤然離去的背影,鹿丸覺得他並沒有錯,他只是不希望手鞠將這樣的事情視為必須習慣的事罷了。

 

手鞠獨自氣憤地走在大街上。

被勘九郎招待的小櫻與隨行的卡卡西瞧見了她的身影,還在猶豫該不該上前的他們看見勘九郎逕直走了過去。

「手鞠,妳不是負責招待奈良鹿丸嗎?」

「你再跟我提一次那個名字,就算你是我弟弟我也會把你壓在地上打。」

勘九郎聳聳肩,面對手鞠的威脅顯然毫不懼怕。

「妳要是真的想把我壓在地上打,一句話我愛羅肯定會幫妳。不過打了我妳也不能改變現在的情況,到底怎麼回事?」

聽見勘九郎說的話後,手鞠稍微冷靜了下來。

她看向勘九郎,有些狼狽的模樣讓勘九郎也有些吃驚。

向勘九郎說了方才與奈良鹿丸發生的事情,手鞠看見勘九郎嘆了口氣。

「妳啊,剛才做的也太過分了吧。」

「怎麼倒變成是我的錯了。」

仍有些氣勢凌人的手鞠手扠著腰,視線筆直地看著小她一歲的弟弟。

對於看起來隨時一觸即發的戰火,小櫻有些擔憂的看著卡卡西,不過卡卡西卻只是望著他們兩個,對小櫻說:「他們之間很信賴彼此呢。」

 

「手鞠,妳啊。該怎麼說才好?一個男人面對自己喜歡的女人,聽見對方說出口的是必須習慣這樣幾個字的時候,會覺得這女人並不愛自己啊。我跟我愛羅是不知道妳喜不喜歡奈良鹿丸,不過妳也不會跟妳不喜歡的人共事這麼久,估計是喜歡吧?所以妳更不應該說必須習慣。」

看著難得露出正經神色的勘九郎,手鞠稍微移開了視線。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才好啊。或許如你所說的,是喜歡的吧。」

「啊,我覺得我不適合做心靈導師,妳有沒有考慮去跟我愛羅分享一下妳的心情。」

面對勘九郎有些調侃的話,手鞠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但是說真的,手鞠妳一直都在逃避吧?我跟我愛羅都知道妳不想離開我們,即使說了會成為妳的後盾,妳也沒辦法安心,妳其實是個很缺乏安全感的人。」

「這跟現在沒有關係。」

強硬地反駁著勘九郎,手鞠發現自己無法否認勘九郎的話。

「妳問問妳自己啊。問問看妳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回去跟那傢伙道歉。我雖然不喜歡他,但只要妳喜歡,我就會試著去喜歡;我愛羅也是這樣。考慮一下妳自己吧。」

手鞠沒有說話,面對這樣的她,勘九郎搖了搖頭。比較貼近手鞠內心的從來不是他,如果要讓手鞠面對她的內心,勘九郎還是認為我愛羅會比較適合這樣的工作。

解鈴還須繫鈴人。

勘九郎知道,繫鈴的人是手鞠自己,但她若不願意解開,誰也勸不動她。

「回家一趟吧,手鞠。我想,我愛羅大概在家吧。比起正規的向漩渦鳴人介紹村子,不如讓他一個人到處亂闖。」

沒有再回應勘九郎一句話,手鞠沉默地邁開了步伐。

她踏上回家的方向,而勘九郎這才像是鬆了口氣般垂下了肩膀。

 

她再怎麼會逞強,也不過就是個普通的女孩子。

勘九郎正是知道這一點,才怎麼樣也沒辦法對手鞠說出重話。

他跟我愛羅不同,比起他有些粗略的話語,我愛羅什麼也不說反而更能讓手鞠卸下心防。

適合引導手鞠的不會是勘九郎,但支撐他們兩個姊弟的人非勘九郎莫屬。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