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Day 22-讓角色覺得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件好事

*是個有點高深的題目


*以誰來當主角都覺得有點受傷


*可以的話請繼續往下閱讀,謝謝!





















她抬頭仰望皎潔柔和的月亮,稍微勾起了微笑。


逃獄後,她輾轉到處流浪,來到了戰火綿延的國家,而她卻有些慶幸。


她正是想要這樣的環境,如此一來便不會有人懷疑她,也不會有人發現她是一名逃犯。


朝身邊瘦高的男人伸出手,她有些髒污的臉上帶著和煦的笑容。


「走吧,傑克先生。」


她置辦了一處偏遠而破舊的房子,以僅有的醫療器材重新掌管他人的性命。


這次不是奪取他人性命的死神,而是懸壺濟世的天使。


身旁的傑克亦不是讓人人心惶惶的開膛手,而是她聰明伶俐的助手。


她的診所日漸興盛起來。


來過的人都稱讚她,說:「黛兒小姐真是美麗的天使」、「黛兒小姐是我們的主」,而她從來都是笑而不言。


有一日,身旁的傑克收拾著近期剛添置的醫療器材,低頭看著認真做事的艾米麗,唇邊勾起了溫柔的笑容。


「艾米麗,我的女士。」


艾米麗抬起頭,雙眼有些困惑的看著傑克。


「妳還是救人的時候最像妳自己。」


艾米麗愣了愣,接著朝傑克露出笑容。


「怎麼,吃醋了?」


傑克抱著她,輕輕搖了搖頭。


「怎麼會。我的女士可是讓我非常驕傲。」


在傑克的臉上輕輕落下一吻,艾米麗的面容微微泛紅,她雙眼有些游移的看著別處,接著開口:「你也是,先生。外頭的女孩子都說先生長得十分好看,又很紳士。」


傑克挑了挑眉,看著艾米麗的神情變得有些玩味。


「這樣啊。下次,艾米麗就抬頭挺胸的向她們宣示主權,怎麼樣?」


艾米麗有些慌亂的想從他的懷抱中掙脫,而傑克只是稍微加強了箝制的力道,在艾米麗耳邊說:「如果艾米麗能夠這麼說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他的聲音魅惑而低沉,讓艾米麗有些沉醉。


幾日後,傑克與艾米麗在外頭採買一些食材。


戰火仍持續蔓延,艾米麗看著價格翻了幾倍的蔬菜與肉製品,稍微嘆了口氣。


「傑克先生!」


艾米麗瞇起眼睛,看著一個花樣年華的少女跑至傑克身邊,羞赧的與他說著甜蜜的告白話語,有些不甘心的別開了視線。


片刻後,她快步上前,一手挽住了傑克的手臂,仰起頭有些高傲的看著她。


「傑克是我的人,妳有什麼事嗎?」


聽著艾米麗有些底氣不足的嗓音說著無措的話語,傑克滿意的笑了。


他看向對面的少女,開口:「我與這位女士已經在一起許久了,真是抱歉,無法回應妳的感情。」


少女看著他們,意識到這是她無法介入的感情。


倉皇的道了歉後,她離開了艾米麗與傑克身邊。


「傑克,這樣好嗎?那女孩既年輕又漂亮呢。」


看著這麼說的艾米麗,明白她只是感到不安,傑克在她的額頭上留下一吻。


「我只要有艾米麗就好。」


只要這樣,他便慶幸他們仍舊活著。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