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Day 21-讓角色做一件以前曾經後悔沒做到的事情

※如果再勇敢一點的話?應該很多人都這樣想過吧。


※嗯,想好了該怎麼寫了。


※如果能夠喜歡這個故事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歡迎大家跟我聊聊哦


※可以的話請繼續往下閱讀,謝謝↓
























艾米麗將被風吹得有些凌亂的髮絲別到耳後。


她拾起身旁簡便的行李,看著面前有些破舊的莊園,唇角勾起了一抹淺笑。


還是又回到了這裡。


「歐莉蒂絲莊園。」


她輕輕開口,推開了有些生鏽的鐵門。


鐵門發出有些刺耳的嗓音,艾米麗狀似不在乎的踏了進去,帶著如釋重負的喜悅。


“傑克,我們終於又能見面了。”


進入莊園後的第一場遊戲。


於大廳內和初來乍到的其他人等待著,艾米麗相對平心靜氣的模樣反倒讓他們都有些起了疑心。


「妳參加過這個遊戲嗎?」


身旁的女孩子有些膽怯的問著,艾米麗稍微凝視了下女孩的容貌及穿著。


「初次見面。我是艾米麗•黛兒,是名醫生。」


她和藹的對女孩笑了笑,桌上擺放著她的針筒,理頭的藥劑折射著昏暗的餘光,帶著些許的晶瑩。


艾米麗再次看向女孩,說:「妳呢?叫什麼名字?」


「我是特蕾西•列茲尼克。是一名機械技師。」


特蕾西有些不安的看了看艾米麗,片刻後再次詢問:「針管裡的,是什麼呢?」


「是鎮定劑。」


艾米麗笑了笑,拍拍特蕾西的手。


「放輕鬆。如果受傷了,我會替你們治療的。」


「所以,妳果然不是第一次參與這個遊戲?」


艾米麗看向一旁突然開口的男人,露出了有些不悅的神情。


「是啊。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個莊園了。」


她這麼回應,目光銳利的望向開口的男人。


她認得他,知名的橄欖球前鋒——威廉•艾利斯。


「還有,艾利斯先生。別人在說話時,希望你能夠有點禮貌,別隨意插嘴。還是說,這點事情你也辦不到呢?」


艾米麗有些咄咄逼人的問句讓威廉有些尷尬。


片刻後她像是放棄般嘆了口氣。


「罷了。我也不是個愛計較的人。」


艾米麗話音剛落,他們便被傳送進此次遊戲的場地。


一陣頭暈目眩後,艾米麗就近找到了機台。


動手開始破譯的同時,她身上的心跳越來越大。


一發霧刃擊中她的身側,在牆上留下一道不深不淺的痕跡。


傑克出現在她身旁。


「艾米麗小姐,既然已經逃出去了,為什麼還要回來?」


艾米麗看向傑克,露出了漂亮的笑容。


「為了我遺落的人啊,傑克先生。」


傑克面具後的容貌挑了挑眉,他擦了擦鋒利的指刃,等著艾米麗的後話。


「為了傑克先生,我會用盡一切手段。」


看著這樣的艾米麗,傑克沒有開口。


他只是轉身離開,霧隱徹底隱去了他的蹤跡,隨著心跳越來越微弱,直至消失不見,艾米麗終於嘆了口氣。


「為什麼呢?即使見了面,傑克還是憂心忡忡的模樣。」


轉眼間手中的機台已經快要破譯完畢,於此同時艾米麗也看見海倫娜被綁上了狂歡之椅。


頃刻間威廉便被擊倒在海倫娜身邊,艾米麗幾乎不用想便知道,傑克肯定沒有因為威廉的舉動而衝動的揮下指刃。


看著海倫娜與威廉雙雙被傑克送出這場遊戲,艾米麗稍微勾起了笑容,她替朝她跌跌撞撞跑來的特蕾西做了治療。


她替特蕾西簡單的做了包紮,接著又替特蕾西注射了些許鎮定劑。


在特蕾西前往下一台破譯機時,她露出了笑容。


「艾米麗小姐。」


身後傳來傑克的嗓音,同時間她的心跳也驟然增大,她回過頭,靜靜地注視著傑克。


「妳與我並不是相同的人。」


聽見傑克的話,艾米麗勾起唇角,輕輕搖了搖頭。


「傑克先生,從愛上你之後,我們就註定是同一類人了。」


艾米麗臉頰旁被傑克突如其來的霧刃劃破,鮮血微微滲出,她有些錯愕的撫著受傷的臉頰,接著回頭。


特蕾西喘著氣站在他們身後,神情有些驚恐的看著傑克與艾米麗。


猝不及防的,艾米麗被傑克擊中後倒地。


傑克轉過身,幾乎不費吹灰之力便追上了受傷的特蕾西。


揮出一記霧刃,傑克將特蕾西送上了椅子後,便再次回到了正好站起身的艾米麗身旁。


「我可不這麼認為,艾米麗小姐。」


傑克取下面具,好看的面容透著她讀不清的情緒,而艾米麗只是靜靜地看著他。


「妳是艾瑪小姐的良藥、是她的天使;妳是其他人所信賴的人,是他們的信仰。」


艾米麗伸手,覆上傑克臉龐的同時,她輕啟唇瓣,說:「你是我的毒藥,長期侵蝕著我的身心,讓我醉深情迷。」


銀鈴般的嗓音在空曠的醫院內迴盪,傑克在良久後嘆了口氣。


「真拿妳沒辦法,我美麗的女士。」


艾米麗聽見傑克這麼說,綻放出一個美麗的笑容。


將艾米麗攔腰抱起,幾個兜兜轉轉後,傑克在地窖前將她放了下來。


「再見了,艾米麗小姐。」


有些依依不捨的回頭看向傑克,艾米麗咬了咬唇瓣。


「嗯。傑克先生,下次見。」


來日方長。


她總會有方法與傑克一起離開這座莊園。


握緊了手中的針筒,她轉身跳進了漆黑的地窖中。


回到了莊園內的艾米麗找到了其他的同伴,替他們做了簡單的治療後,她被特蕾西焦急的拉住了手。


「特蕾西小姐?」


「妳有受傷嗎,艾米麗?傑克先生有沒有傷到妳?」


對這麼擔心她的女孩在心底道了歉,她搖搖頭。


「沒事的,一點傷口而已。我是個醫生,可以自己治療。」


柔聲安慰著面前的女孩,艾米麗晃了晃手中的針筒。


特蕾西像是放心了一般,鬆開艾米麗的手後露出了尷尬的笑容。


艾米麗時常看著天空發呆。


這次的人數意外的多,艾米麗已經有好幾天沒有參與過遊戲。


上次,她沒有與傑克說出她的心意便離開了莊園,她一直很懊惱。


這次她說出了口,卻又擔心起傑克已經改變了心意。


夜深,艾米麗在床上輾轉難眠的時候,她聽見門口有些微的聲響。


輕巧的下了床,她推開門。


門外沒有任何人,但地板上擺放著一枝嬌艷欲滴的玫瑰,一看就知道才剛採摘不久。


拾起那朵玫瑰,她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傑克,我好想你。」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