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觸手不及(凱倫貝克、夏洛特)

※接凱倫R2衍伸

※我對碧姊絕對沒有任何意見

※只是希望凱倫能夠真正得到幸福…。

 

「咦?」

白衣女孩發出了疑惑的聲音,看著水道中載浮載沉的某種東西。

「怎麼啦,小白?再不回去的話修女大人又要生氣了。」

前頭的女孩叫喚著白衣女孩,手中捧著剛洗好的衣物停下腳步等她。

「那個、好像是人?」

「啊、小白,絕對不可以撿回教會喔!修女大人絕對會氣得跳腳的!」

顯然沒有聽進女孩的話,她將洗好的衣物小心翼翼的放在一旁大大的石頭上,伸手去打撈眼前的物體。

很重、很沉。

她感覺得出來那是人的重量。

被她打撈上岸的是受了傷的青年。

「唉…。」

女孩發出了有些無力的嘆息,望著將青年奮力拉上岸的白色身影。

「蕾米,對不起。」

在蕾米的協助下扛著青年回到教會,兩人在修女沒有發現的情形下將青年帶回了自己的房間中。

「妳從以前就是這樣,我還能說什麼呢。」

小白尷尬的笑了笑,與蕾米一起坐在床邊等待青年清醒。

期間,她們替青年處理好身上濕透了的衣物以及傷勢。

「吶、小白,為什麼把這個人帶回來?」

「一定是因為,這個人受了這麼嚴重的傷吧。」

小白遲疑著說道,她們聽見青年發出了嗚咽聲,並緩緩的睜開了眼睛。

「沒事吧?」

兩個小小的女孩湊近他,有些擔心的向他做出詢問。

「是妳們救了我…?」

「跟我才沒關係,是小白自己自作主張的。」

蕾米一面冷漠的說著、一面伸手指向了身邊的白衣女孩。

「咦?明明蕾米也幫我一起將人帶回來了的。」

「我是因為小白妳啊,誰想撿一個陌生人回到自己的避風港啊?」

她伸出手戳了戳白衣女孩的頭,像是受不了似的嘆了口氣。

 

「不管怎麼說,謝謝了。」

青年看了下身上的傷勢,像是要遮掩什麼一樣的望向她們。

「小白治好了你身上的傷。她是教會的聖女呢。」

小白露出了淺淺的、靦腆的笑容,搖了搖頭。

「不是那樣,蕾米只是開玩笑的。修女大人說那是被詛咒的力量,平時總是告誡我不可以用的,不過先生傷得那麼重,所以我就……。」

「我叫凱倫貝克,妳們呢?」

「我叫蕾米。她是夏洛特,不過大家都戲稱她“小白”,總是穿著白色的衣服呢,你也可以這麼叫她。」

看著眼前的兩個女孩,凱倫貝克遲疑著碧姬媞的事情。

但是,那明明是他的私事。

他已經,不想再牽扯到更多不相干的人了。

「思考著什麼呢?那樣困惑的表情。我不知道先生發生過什麼事情,但是沒有地方可以去的話,留下來也沒關係的?」

聽到夏洛特的話,凱倫貝克有些無力的伸出手摸了摸兩個女孩的頭。

「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做自己想做、希望能做的事情就好了喲,不需要去思考那麼多的。」

夏洛特伸出手,輕輕的將凱倫貝克撫摸著她的頭的那隻手握在胸前。

「神會祝福你的。」

「不,祂不會。祂早已背棄了我。」

凱倫貝克這麼說,嗓音顯得有些無助而嘶啞。

夏洛特與蕾米互相望著對方,然後夏洛特咬著下唇搖了搖頭。

「那麼,我來做你的神。我絕不會背棄你。」

「夏洛特?」

蕾米發出驚呼,看著平時總是膽小怕生的躲在自己背後的女孩。

「妳嗎?」

聽見凱倫貝克半是嘲諷、半是遲疑的聲音,夏洛特點了點頭。

「是的,如果你願意。」

「為什麼呢?」

夏洛特有些遲疑的看著提出疑問的凱倫貝克。

為什麼嗎?

夏洛特想著,她一定是把現在的凱倫貝克與以前的她重疊了。

所以才會說出那樣的話。

但是,就算是這樣也想幫助他。

因為現在的她明明能做到的。

 

「因為,現在的話我一定可以做到的。幫助誰不再感到痛苦。」

蕾米露出了無奈的笑容。

她第一次覺得一直以來只會躲在她後面的女孩長大了。

但她不希望是這種方式。

「夏洛特…。」

聽到蕾米的呼喚,她回頭露出了可愛的笑容。

「沒事的哦,我並沒有勉強自己。」

「所以說,夏洛特是聖女啊。明明在教會中的我們都自顧不暇了,居然還會想著要去幫助誰。」

凱倫貝克看著眼前感情極好的兩個女孩,有些猶豫的看向了自己的雙手。

他原本害怕著再去拉琴的這雙手,如今真的還能再次演奏出動人的樂音嗎?

但是眼前的女孩們相信著他。

他也想再次試著去相信自己。

「我能留下來嗎?」

「那是當然的吧。」

蕾米這麼回答,後頭的夏洛特笑著點了點頭。

「當然可以哦?教會正是迷途羔羊的家呢。」

「如果不介意的話,我想我能教你們的便是音樂了吧。」

聽見凱倫貝克的話,蕾米笑了出來。

「正好呢,聖歌隊也缺一個老師。」

 

凱倫貝克看著眼前的兩個女孩,意識到自己確實要開始新的生活。

這裡有著他的神,那個白色的女孩。

所以,暫時不去想碧姬媞,度過一段幸福的時間也是可以的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