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凱倫貝克、夏洛特)

※補一下情人節賀文

※昨天太忙了我整整晚了2個半小時下班…昨天下班都半夜2點半了OTZ

※現PARO向

 

 

夏洛特是個很平凡的高中女孩。

長得還算清秀、溫柔的個性也讓她跟班上的同學都處得還算不錯。

這樣的她在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也會準備巧克力送給別人,就她來說的話是義理的而不是本命。

與好朋友窩在家政教室裡收拾著做完巧克力之後的杯盤狼藉,夏洛特有些出神的想起了以前的自己是個體弱多病的孩子。

三不五時的發起高燒、動不動就被送進醫院的病房接受治療與照料。

模糊的記憶中最深刻的卻是映在腦海裡的那抹紫色。

常常,她退燒的時候睜開眼睛就會看到最寶貝的兔子娃娃靠在身邊;床邊則會趴著累到已經睡著的凱倫貝克,那個將她視如己出的養父。

那個時候,夏洛特會覺得自己很幸福、幸福的過了頭。

 

她記得自己是被拋棄在教會門口的棄嬰。

父母雖然不要她,卻還是替她取了名字,對她來說是一種殘酷的溫柔。

她在教會的時候總是十分安靜的坐在角落。

不與誰交談、也幾乎不怎麼開口說話。

那個時候是凱倫貝克發現了她。

明明那樣的她常常缺席著聖歌的練習、從不與其他人交談。

那個時候是凱倫貝克有耐心的靠近她、對她說話、教她她缺席的聖歌練習。

當凱倫貝克的任職已經期滿的時候,夏洛特也是唯一沒有來跟他道別的人,但是凱倫貝克卻還是找到了她、問她「願不願意一起走?」

夏洛特很感激他,儘管她從來不叫他「爸爸」而是稱呼他為「老師」。

所以說、做巧克力給他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因為對夏洛特來說,在心裡的那份感情原本就超過了親情的界線。

「夏洛特的巧克力都送給誰呢?」

「一直以來都很照顧著我的人哦。」

她笑笑的回答著好朋友的問題,環顧了一下整理乾淨的教室,拿起放在桌上的鑰匙看著還手忙腳亂地收拾著東西的好朋友。

「把妳丟下來喲?」

隨口吐出來的一句玩笑話,她看到好朋友的臉色有些蒼白,正想說些什麼的時候門被打了開來。

儘管逆著光,夏洛特也還是認得出那抹漂亮的淺紫色,來自一直以來照顧著她的那個人。

 

「咦?夏洛特妳們在這裡啊?」

「啊…是的,那個、我們已經要離開了。」

凱倫貝克露出了與平時沒有什麼差別的笑容點點頭,伸手指了指夏洛特手上的鑰匙。

「那麼,那把鑰匙可以借我嗎?我會拿去還的。」

將手上的鑰匙交給了凱倫貝克,夏洛特眨了眨眼睛。

「要做什麼嗎?」

「算是吧,不過沒什麼的哦?」

看著這麼說的凱倫貝克,夏洛特慌張的揮舞著雙手。

對她來說那是種被看透的羞恥感。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的!」

「啊、我知道的,沒什麼好擔心的。」

凱倫貝克笑著摸了摸夏洛特的頭,像小時候那樣。

跟在好朋友身後有些狼狽地從家政教室逃離,夏洛特的臉紅得像顆蘋果。

 

2月14日。

是個陰雨綿綿的情人節。

夏洛特按掉仍響個不停的鬧鐘,想起身下床卻發現身體沒什麼力氣。

好像發燒了。

剛才伸手觸碰自己的額頭時便感到一股不尋常的熱度,夏洛特有點害怕起一個人待在家裡這樣的事情。

像是回到自己被拋棄時一樣。

很可怕、很可怕。

她蜷縮在被窩中,聽見房門被輕輕的敲響了幾聲。

門發出了「吱嘎」的聲響並被推了開來。

誰坐到了她的床邊、一隻冰涼的手覆蓋在她的額頭上。

她聽見了熟悉的溫柔嗓音,說著:「發燒了呢,今天就請假吧」這樣的話。

夏洛特眨了眨眼睛,模糊的視線隱約只能看見那抹熟悉的淺紫色。

她伸出手抓住了凱倫貝克正要抽離的手。

「夏洛特?」

「不要一個人…。」

她覺得像是聽見凱倫貝克的輕笑,抓住的那隻手還是被抽了出去。

「沒事的哦?我馬上就會回來了,我保證。」

那是很溫柔的手,輕輕的拍著她的頭,而她終於沉沉的睡去。

 

清醒的時候房間內有著淡淡的香氣。

夏洛特記得那是安神的薰衣草香。

稍微撐起了身子,果不其然的又看見了凱倫貝克趴在床邊熟睡、最鍾愛的兔子娃娃也像以前那樣靠在身邊。

她的嘴角噙著一抹溫柔的笑容,像是幸福又像是哀傷。

她看到凱倫貝克長長的眼睫毛顫動了下,隨後他醒了過來、像往常那樣對她露出微笑。

「好點了嗎?」

這麼問著的凱倫貝克伸手去拿體溫計,夏洛特只是溫順的等著凱倫貝克測量她的體溫,像一直以來那樣。

「37.1度。姑且算是退燒了呢,想吃點什麼嗎?」

夏洛特搖了搖頭,伸手指向了她的包包。

「裡面、有要送給老師的東西。」

凱倫貝克起身,從夏洛特的包包中拿出了一盒包裝好的巧克力。

「謝謝妳呢,夏洛特。」

她搖搖頭,不敢看向凱倫貝克。

「那麼、3月14日的時候稍微期待一下?」

「咦?」

聽到夏洛特不解的回應,凱倫貝克露出了神秘的笑容。

「我也有禮物要送妳哦。我去弄點稀飯給妳,多少吃一點對身體比較好呢。」

看著凱倫貝克步出房門,夏洛特眨了眨眼睛看著被關上的房門發楞。

 

「我是不是,還沒退燒…?」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