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Day 15-挑戰自己的極限,用家裡最多孩子的坑或是最多角色的喜歡作品,讓角色們各自有各自的位置,組

*這個是要架空設定嗎


*我不會成立冒險團


*可以的話請繼續往下閱讀,謝謝!
























他也是多年之後才回頭去審視過去過得多麼荒唐。


凱倫貝克看著已經能夠獨當一面的與其他同伴一起完成討伐任務的養女,稍微嘆了口氣。


夏洛特的視線與凱倫貝克對上,她愣了下,卻又旋即露出了恬靜的笑容。


她走到凱倫貝克身前,說:「老師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用餐呢?今天捕獲了大型的獵物。」


夏洛特純淨的嗓音像音符般跳躍著,抑揚頓挫的音調彷彿從前她在唱詩班時所表現的,優雅而動聽。


她的雙瞳純真而率直的望著凱倫貝克。


「妳沒受傷吧?」


面對凱倫貝克有些顧左右而言他的問題,她噙著笑意搖了搖頭。


及肩的短髮隨著她的動作摩擦著衣物,發出沙沙的聲響。


「我是輔助者,沒事的。雪莉還有帕茉有點擦傷,不過她們也沒事。」


夏洛特具有的能力是輔助性質的,增加防禦或是療傷都不適合讓她站在前線。


而與她相反,雪莉及帕茉則是擅長攻擊的能手。


她總是安穩的待在後線,盡責的做著後援。


「老師要來嗎?」


再次提出了邀約,夏洛特稍微湊近了些。


「不了。」


回絕了夏洛特,凱倫貝克看著她離開的背影,稍微有些不甘心。


凱倫貝克是今天下午才知道夏洛特隨著雪莉他們去執行任務的。


找上了聖女之子,詢問派夏洛特去的原因時,她看著他,開口:「是夏洛特要求的。」


而他卻問不出口那個原因。


用餐後,他找到夏洛特,而她正把玩著手中的小刀,輕聲哼唱著詩歌。


「為什麼去戰鬥?」


她回過頭,看著凱倫貝克片刻後,開心的笑了出來。


「老師,你覺得人為什麼會去對抗、面對不合理的事情?」


「只是不甘成為隨波逐流的人罷了吧。畢竟,即使對抗了也得不到好處。」


面對凱倫貝克的話,夏洛特搖了搖頭。


「我覺得是為了去守護什麼呢。您不這麼認為嗎,為了守護碧姬媞小姐而奮戰的凱倫貝克老師?」


「我並沒有——」


凱倫貝克握緊了口袋中的字條,將它揉個粉碎。


「吶、老師。我也是為了守護身邊的人而戰鬥著的人。我知道哦,那樣的感覺是什麼。」


她輕描淡寫的開口,起身時拍了拍身上純白的片裙。


「我想回去,為了再次見到蕾米。」


她再次抬眼看向凱倫貝克。


這次她的眼神充滿了堅定與希冀。


「為了達成我的願望,這次我會拚盡所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