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說說我家的凱倫昨天虐尼西

昨天清任務時,我留了L3尼西給凱倫那組。
(L4的讓主牌組吃掉了、L1的讓打包用的處理了)
於是我帶著凱倫那組衝進去。
看了一下牌,確定夏洛特開不了夜未央之後,我按下換角的鍵。
啊、嗯,果然拉遠了嗎。
這麼想著,我換上了凱倫。
先攻尼西,沒打中。
我開了終局的圓舞曲,凱倫攻擊19。
尼西防禦12。
我看著這兩個數字。
19:12啊…。
粗估應該打不中,就算打不中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我看著骰子骰完。
欸、欸?開玩笑吧?
我眼前的凱倫骰出了12:4的漂亮數字。
一回合處理掉對面的野生尼西,我還有點不敢相信。
這還真是,越發暴力起來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