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深夜60分「史普拉多」

*聲明部分,史普拉多雖然來了好一陣子,但是我真的都沒有帶出門過,所以大概又算是本家日常了。

*傑多與沃蘭德其實在我家是很活躍的天使們喔,里斯也默默關照著大小姐及莽撞的幾位年幼戰士。

*以上沒問題的話請繼續閱讀!


「有看到史普嗎?」

看到逢人就問的人偶少女,里斯皺了皺眉頭看了下她的背影。

「找史普拉多怎麼了?」

聽到里斯的問話,人偶少女回過頭看著他。

「艾茵找他喔,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那樣的話,我記得早一點的時候跟傑多還有沃蘭德出門了吧。」

保持了幾分鐘的沉默,里斯又看了下人偶少女的服裝。

「話說回來,穿這樣會被布勞罵喔,我們去換衣服吧。」

「那史普怎麼辦?」

「回來的話自然艾茵就會去找他了吧,不用擔心。」


另一方面,與傑多還有沃蘭德走在一起的史普拉多被兩人圍了起來。

「怎、怎麼了?」

「史普拉多是狼吧?」

聽到傑多的問話,史普拉多點了點頭。

「對、對啊,所以?」

「覺得很稀奇,明明是正太為什麼存在感不高。」

「欸太傷人了啦。」

傑多對說話有些直接的沃蘭德說道,史普拉多有些尷尬的笑了笑。

「大小姐不喜歡用我吧。」

「連上場都沒有?」

史普拉多垂下獸耳,一陣寂寞尷尬的蔓延開來,傑多低下頭看了看失落的史普拉多並伸手揉了揉他的頭。

史普拉多抬起頭,像是被驚嚇到一樣的望著傑多。

「呃、我沒有惡意?我不知道這樣你會覺得敏感...?」

「才沒有敏感!!!!」

傑多嚇了一跳的往後跳開,眼神有些不知所措的飄移。

「對不起。」

聽到傑多的道歉,史普拉多連忙搖了搖頭。

「我才要說對不起,太大聲了。」

「我說啊,這麼磨蹭下去好嗎?再不回到宅邸就要天黑囉。」

沃蘭德適時的插話讓傑多與史普拉多都鬆了口氣,傑多連忙接了下去。

「對呢,太晚回去的話大家都會擔心,尤其是大小姐跟里斯。」

「嗯,還是趕快回去吧。」

史普拉多也接了下去,沃蘭德聳聳肩便轉身邁開步伐。


他大概是知道的,傑多跟史普拉多大概合不來。

沒有辦法成為好朋友大概是真的,不過在同一個宅邸裡的大家都是夥伴這點也是每個人都深知的。

「你們其實合不來吧。」

「欸?也許吧。」

聽到沃蘭德的問話,傑多有些猶疑的給了回答;一旁的史普拉多抬起頭看向沃蘭德與傑多,咬了咬下唇後才鼓起勇氣開口:「我想和你們當朋友,不可以嗎?」

「沒人這麼說啊,你想的話為什麼不行?」

沃蘭德反問道,傑多也點點頭附和了沃蘭德的話。

「可以喔,只是史普拉多跟我們不一樣,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而已。」

「大小姐也是?」

史普拉多有些小心翼翼的開口,傑多與沃蘭德回頭看他,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誰都是喔,絕對不是討厭你。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而已。」

聽到他們的回答,史普拉多不再說話而是靜靜的跟在他們身後回到宅邸。


「真是的,太慢了啦!我還以為你們怎麼了呢。」

站在門口的人偶少女鼓起雙頰說道,史普拉多見狀笑了出來。

「史普拉多?」

「覺得很開心喔,能來到這個地方,能認識這麼多人。」

人偶少女笑了笑,一旁的里斯輕咳了一聲,「大小姐,妳忘記了一件事。」

「啊對,史普拉多,艾茵在找你喔。」

「嗯,我知道了,謝謝大小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