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深夜60分「大掃除」

※結果差點忘記寫
※當作祭品好像不錯……?
※王子姬

「布列依斯?」
剛睡醒的古魯瓦爾多因為到處都找不到布列依斯而在宅邸裡晃悠。
雖然布列依斯有的時候很吵。
有的時候像是愛操心一樣的媽媽管東管西。
「古魯?」
大小姐的嗓音困惑的傳來,暫時停止尋找目標的古魯瓦爾多低頭看向他們的引導者。
……?
哪裡有點奇怪。
「……圍裙?」
「嗯!今天大掃除哦!」
大小姐舉起手上的抹布,手舞足蹈的說著。
在抹布抹上古魯瓦爾多的臉之前,明顯正在找大小姐的里斯一把將人偶抱開一段距離。
「找布列依斯的話,正在廚房使喚其他人。」
「啊、嗯。謝謝。」
拋下大小姐與里斯,古魯瓦爾多走進廚房。

碰。
某種物品逕直砸上了古魯瓦爾多的臉。
「啊啊啊啊啊殿下!!!」
威廉的哀嚎同時響起。
好吧很明顯砸中了古魯瓦爾多的臉的物品正是剛才還在威廉手上的鍋子。
「不要來添亂!」
布列依斯將鍋子扔回去給威廉,轉身就把古魯瓦爾多往門外推。
「你也是,不做事的傢伙出去!」
「我是來找你的……」
拉開古魯瓦爾多的手,布列依斯繼續試圖推動古魯瓦爾多到門外。
好吧紋風不動。
「沒空。要是想罰站就自己站在那裡。要是弄髒了任何地方,我·真·的·殺·了·你。」
布列依斯轉頭繼續指揮其他人做事,覺得無聊的古魯瓦爾多伸手碰了碰威廉剛放下的鍋子。
匡啷。
鍋子掉到地上的瞬間,布列依斯的理智瞬間斷線。
「古魯瓦爾多你信不信我真的殺掉你!」
還沒來得及回話,古魯瓦爾多再次被布列依斯打斷。
「叫你不要弄髒你聽不懂嗎?所以不是叫你出去!」
「可是,我是來找你的啊。」
布列依斯快步走到古魯瓦爾多面前看著他,手指著門。
「算我求你,出去。」
古魯瓦爾多看著布列依斯。
他伸出手,拉住布列依斯的衣領。
狠狠的吻了上去。

砰!
看著廚房的門在自己眼前被關了起來,莫名其妙挨揍的古魯瓦爾多摸摸自己有點發紅的臉。
「好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