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深夜60分「給壞孩子的懲罰」(1)

※這題目好棒啊但是侍僧怎麼寫…

※誰都不是壞孩子的角色那只好欺負別人?我倒是突然想到了…

※今天的題目也會有兩個版本哦,沒意外的話XD

 

「啊。」

因為恍神而漏接了大小姐的球,在砸到窗戶之後發出了清脆的碎裂聲,同時也拉回了他的注意力。

「梅倫打破窗戶。」

「喔喔、布勞會生氣。」

與大小姐一搭一唱,剛才就站在旁邊的里斯幸災樂禍的說著。

 

「真是的,既然知道會打到的話就幫幫忙攔住啊。」

里斯聳了聳肩。

「答應陪她玩的是你、況且,你們侍僧不是最討厭別人插手?」

對里斯他們來說是不成文的規定了。

曾經因為插手侍僧們的事情而被責罵的人不在少數。

「我從來沒這麼說過哦?」

梅倫話音剛落,便聽到後頭有拍動翅膀的聲音。

不用回頭他都知道,那大概是被布勞派來看看狀況的尖牙妖精。

而且一定還帶著疵牙咧嘴的表情。

轉過頭,不出梅倫所料的是尖牙妖精疵牙咧嘴的表情。

 

「抱歉。請告訴布勞是我打破的。」

雖然實質意義上打破窗戶的人是大小姐。

正因為大小姐是沒有情感的人偶,所以被賦予指導的責任也是理所當然的。

教導大小姐明辨是非、認識人類的情感。

隨著他們教導的越多,大小姐也開始學會調皮搗蛋,有的時候挨揍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順帶一提,動手的人是路德。

 

很快就聽到了從宅邸的長廊裡奔來的跑步聲。

緊接著是里斯身後的大門被用力的推了開來。

布勞氣呼呼的看著他們。

「到底是怎麼把窗戶打破的!?」

大小姐將手指向梅倫。

里斯也將手指向了梅倫。

梅倫默默的指著自己。

「我打破的。」

「這我知道,妖精們有告訴我。我問的是、怎麼弄的。」

一看就知道布勞氣的不輕。

還是該說是理所當然的呢?

維持整個宅邸整潔的畢竟只有布勞一個人。

知道再不解釋布勞大概會把整座宅邸掀掉,梅倫嘆了口氣。

情人也不能避免啊。

 

「我一個恍神沒接住大小姐的球,所以打破了玻璃。」

「…所以啊。丟的人是大小姐、在旁邊看戲的是里斯先生,對吧?」

看著臉色陰沉的布勞,他們三個乖乖的點了點頭。

布勞將視線看向他們。

「我決定了。壞孩子要接受處罰。」

有種不安的感覺。

梅倫下意識的摸著應該也感覺害怕的大小姐的頭。

「梅倫你走開,跟你沒關係。」

「…啊?」

布勞有點不耐煩的拉開梅倫,蹲在里斯與大小姐面前。

「大小姐要學會察顏觀色,里斯先生看好戲也是不對的行為。破壞宅邸整潔的人我絕對不會給他糖吃。」

大小姐將頭壓得更低,那是她在反省與害怕的表現。

「等等、布勞。」

看到布勞將視線轉向他,梅倫又看了眼大小姐。

「那種事情我們畢竟還沒有教過大小姐,就這樣處罰她我覺得並不是件好事。」

「不可以在這種時候幫壞孩子說話。」

大小姐的眼淚開始掉了下來。

里斯拍著她的頭,小聲的說著什麼。

並將視線移到了布勞身上。

 

「她的處罰給我扛吧。」

布勞聳了聳肩,那對他來說其實沒有什麼差別。

「也不用那麼害怕吧,這次又沒打算叫路德打妳。」

有些不耐煩的,布勞伸手指了指那扇破掉的窗戶。

「只是要叫你們修好而已。」

但那並不是大小姐能做到的事情。

正因為沒有戰鬥能力、只是個普通的人偶。

所以才需要倚靠他們的能力。

「說穿了一開始就打算只處罰我吧…。」

里斯嘆了口氣,把大小姐一把抱了起來。

「好了、妳看吧,沒事。窗戶我會修好。」

 

在里斯抱著大小姐去整理儀容之後,梅倫看向了仍舊氣呼呼的布勞。

「所以、你在想什麼。」

「回去現世之後要怎麼辦…吧。」

聽到梅倫的回答,布勞將雙手用力的拍上梅倫的臉。

「你是笨蛋嗎?那是當然的吧?我會找到梅倫啊!」

「說得也是,布勞會找到我啊。」

看著仍舊沒有要移開手的布勞,梅倫眨了眨眼睛。

 

「布勞?」

「接受處罰吧。」

鬆開手,布勞讓尖牙妖精們帶著梅倫跟上步伐。

「欸?等等、布勞……。」

「沒什麼好說的,我覺得我比剛才還要生氣。」

「至少、告訴我處罰是什麼…」

聽到梅倫的話,布勞轉過頭對他吐了吐舌頭。

「不講,秘密。」

「完蛋了……。」

 

“到底、為什麼要惹布勞生氣呢?”

梅倫這麼想著,只得跟上布勞的腳步。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