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深夜60分「遊樂園」

※開始會緊張了…

※現代PARO、童年向也許

※想有一個不會多嘴又溫柔的男朋友(雖然我連交都沒交到)

 

拿著新開幕的遊樂園宣傳單,夏洛特與雪莉手牽著手站在教室裡面好奇的看著完全看不懂的字。

「威廉老師,這是什麼?」

兩個孩子疑惑的舉起傳單,拉住經過的威廉問道。

被拉住圍裙的威廉低下頭看著兩個孩子,稍微蹲下來看了一下宣傳單。

「是新開幕的遊樂園喔。」

「遊樂園…?」

兩個孩子滿懷疑惑的看著他。

「就是玩耍的場所喔。」這樣應該沒錯。

這麼回答,威廉又摸了摸兩個孩子的頭。

 

在幼稚園的時間過得很快。

放學的時候,夏洛特拉了拉雪莉的衣服。

「一起去遊樂園?」

「嗯…一起去。」

雪莉露出可愛的笑容對夏洛特說道,並像個大姊姊一樣伸手摸了摸她的頭。

「雪莉,爸爸跟姊姊來接妳了喔!」

聽到威廉的話,雪莉與夏洛特揮了揮手。

依稀還可以聽到雪莉問沃肯「可不可以去遊樂園」。

「真好…老師今天不知道會不會很晚來。」

晃著腳坐在樓梯旁,夏洛特撐著臉頰看同學一個接一個的被接回家。

「夏洛特,爸爸來接妳囉!」

背起書包,夏洛特跑到凱倫貝克身旁,牽住了凱倫貝克的手。

 

回到家裡的時候,已經差不多是晚餐的時間了。

凱倫貝克很快弄好了晚餐。

「怎麼了嗎?」

看到夏洛特似乎有話想說的樣子,凱倫貝克平靜的看著她。

「想去遊樂園…。」

「嗯…可以哦?明天吧?對不起呢,接下來都有事情,只有明天可以。」

看到夏洛特有點失望的表情,凱倫貝克摸了摸她的頭。

「本來、說好要跟雪莉一起去的…。」

「真的對不起呢,夏洛特…下次一定帶妳們一起出去好嗎?」

點點頭,夏洛特乖乖的把晚餐吃完。

拿起電話,她撥到雪莉家跟雪莉說了凱倫貝克的話。

「那就沒辦法了呢,下次吧。玩得開心哦。」

「嗯,雪莉晚安。」

「晚安。」

將電話掛掉,夏洛特去洗漱之後便上床休息。

 

是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

夏洛特在凱倫貝克的提醒下乖乖擦好了防曬乳、戴上了遮陽帽。

撇除身高限制的遊樂設施之外,夏洛特能玩得並不多。

帶著她去坐旋轉木馬,凱倫貝克揉了揉夏洛特的頭。

「老師,我覺得很開心…我第一次跟家人一起玩。」

「還會有很多機會哦,夏洛特是我的孩子啊。」

從她的頭上傳來了凱倫貝克溫柔的聲音。

夏洛特稍微瞇起了眼睛,以前也有誰那麼溫柔的說著。

但是她不清楚那是幻覺還是真實。

「我最喜歡老師了。」

她握住凱倫貝克的手,對他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下一個目標是咖啡杯。

「不舒服要說哦?我怕妳搭完會吐。」

點點頭,夏洛特拉著凱倫貝克的手上去搭乘。

小孩子總是活力十足。

但是不會意識到自己的狀況。

下了咖啡杯之後,夏洛特坐在長椅上吐。

拍了拍她的背,凱倫貝克將衛生紙拿給她、並拿走了她手上的塑膠袋。

「好一點了嗎?」

「對不起…」

揉了揉她的頭,夏洛特聽到凱倫貝克仍然是那樣溫柔的聲線、說:「沒關係哦。」

她看著凱倫貝克去將塑膠袋處理掉再回來,手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飲料。

「喝一點,應該會感覺比較好。」

幫夏洛特打開,凱倫貝克看著她慢慢的將飲料喝完,又陪她在長椅上坐了一會兒。

「想搭那個,可以嗎?」

順著夏洛特的手看過去,她指的是摩天輪。

「…好哦。走吧。」

 

牽著夏洛特排了一會兒的隊,凱倫貝克牽著她上了摩天輪。

隨著摩天輪慢慢升高,夏洛特興奮的眨了眨眼睛。

「好高……。」

「嗯,是呢。」

坐到夏洛特身邊,凱倫貝克看著外面這麼說道。

「老師、討厭外面?」

知道她指的是外頭的風景,凱倫貝克瞇起了眼睛。

對夏洛特說謊沒有意義,她畢竟是一個很容易察覺別人有沒有說謊的孩子。

「嗯,不是很喜歡。」

「為什麼?」

跟夏洛特伸手、她也確實的窩到懷裡後,凱倫貝克將頭靠在她的頭上。

「因為、太耀眼了。跟我不一樣。」

不懂凱倫貝克的意思,夏洛特雖然很想問、又不知道該從哪裡問。

「等夏洛特長大再說吧。差不多快要下去囉。」

「老師可以抱我嗎?」

夏洛特聽到凱倫貝克輕輕的笑了出來。

「當然可以囉。」

被凱倫貝克抱下摩天輪,夏洛特趴在凱倫貝克的肩膀上看著天空。

「覺得很漂亮吧?」

聽到凱倫貝克的問話,夏洛特搖了搖頭。

 

「老師討厭的,我也討厭。」

他聽到了夏洛特輕柔的聲音這麼對他說。

像是、惡魔的低語。

「夏洛特,不可以哦?我開玩笑的。」

凱倫貝克感覺到她溫馴的點了點頭。

「好孩子。」

 

那是夏洛特還小的時候、很幸福的記憶。

「老師…現在你究竟在哪裡呢?」

看著窗外的天空,夏洛特輕聲說著,露出了淺淺的笑容。

 

「啊啊、果然我還是討厭老師所討厭的這片天空。」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