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夏洛特R1-Just want.

※慶祝換了新電腦,速度產一篇(?

※一點也沒辦法看小夏洛特單戀的我是不是一個人!

※上班前還要這樣心塞……

※星期六的產物,剛才才補完(倒


蕾米說的話讓她很高興。

「凱倫貝克老師還是那麼寵夏洛特。」

是啊…的確是非常寵愛她。

但那終歸是將她看做學生,而不是愛著的人。

她稍微揚起了一個難看的笑容。

想哭的心情佔了更大一部分。

轉角便能看到凱倫貝克與心繫的女子感人的重逢。

而她卻沒有力氣再哭。

心裡像是缺了什麼,空蕩蕩的懸在那裡。


她像是精緻的洋娃娃一樣與聖歌隊的夥伴們歌唱。

諷刺的是這樣的她卻唱出了這幾天以來最好的表現。

有好幾次都能感受到凱倫貝克充滿疑問的視線。

她也想過要蘊含著感情來演唱,可是。

想到的全都是讓自己難受的感情與想法。

她想,那樣的話肯定會在練習的時候哭出來的,不如什麼感情也不要摻雜在裡面。


「夏洛特。」

一次練習結束後,凱倫貝克突然叫住了她。

她停頓了一下腳步,過了一陣子才轉過身去。

掛著可愛的疑惑表情不解的看著凱倫貝克。

「怎麼了嗎,凱倫貝克老師。」

凱倫貝克愣了一下。

夏洛特像是在極力隱瞞什麼他光看就知道了,也並沒有一定要逼她說的意思。

但是她的眼神看上去就是個快要哭出來了的孩子。

一個人忍受著什麼卻沒有跟任何人說,難受得幾乎都只能一個人哭泣...那樣的感覺。

「為什麼看起來快哭了?」

夏洛特很快的搖著頭否定凱倫貝克的話語。

「為什麼要說謊?」

被凱倫貝克更進一步的逼問,夏洛特仍然只是搖著頭,眼淚卻順著臉龐滑了下來。

「我...沒有,沒有說謊...。」

面對那樣的夏洛特,凱倫貝克想做些什麼,可是她卻轉身快步跑開。

接下來的好幾天都是這樣。

夏洛特不與他說話、也不曾將視線看向他。

他當然知道她也沒有理由要這麼做。

「我該拿妳怎麼辦才好。」

凱倫貝克輕聲嘆氣,用誰也沒聽見的聲音這麼說道。


「夏洛特,最近好像都不怎麼跟凱倫貝克老師說話?」

聽到蕾米的話,夏洛特將臉埋到現在翻閱的書後頭,只露出了大大的眼睛看她。

「那個...跟老師稍微...」

「嗯?」

看著蕾米疑惑的臉,她猶豫了一下才小聲的說出後面的話語。

「欸?真稀奇呢,為什麼會跟凱倫貝克老師吵架?」

雖然也不算是吵架,但是她的確也想不到更好的用詞了。

「因為、喜歡老師的事情快被發現了......。」

「?!」

蕾米錯愕的看著夏洛特,隨即像是想起什麼一樣看著她。

「怕被知道嗎?」

「因為老師,明明有著那麼喜歡的人啊。」

坐到夏洛特身旁,蕾米拿開夏洛特手上的書、將額頭抵在她的額頭上。

「妳啊、不勇敢一點的話,以後只會讓自己難受哦?」

蕾米的聲音離她很近、非常近。

夏洛特稍微紅了臉。

她知道蕾米是認真替她著想的,看她的表情就知道了。

可是她也有不想妥協的時候。

更何況這其實不是一個應該表達出來的感情。

「我、我知道...我知道的...」

看著夏洛特猶豫又有些掙扎的反應,蕾米嘆了口氣。

『一定、說不出來的,或許跟凱倫貝克老師的捉迷藏還會持續到老師要離開的時候。』

她這麼想著,伸手揉了揉夏洛特的頭。

像愛護妹妹的姊姊那樣。


夏洛特想起來了。

就是今天、凱倫貝克消失的日子。

邁開腳步、用盡全身的力氣跑向大聖堂。

她在進入內部後停下腳步,大口的喘著氣。

與一臉憂傷的凱倫貝克對上視線。

「夏洛特?妳怎麼」

她打斷了凱倫貝克的話語,率先對著他大聲說:「我不要老師離開!為什麼非得一個人不可?」

凱倫貝克愣愣的望著眼前的小女孩。

又是那個快要哭出來的表情。

但是這次卻意外倔強的看著他,沒有要退縮的意思。

「妳怎麼會知道這裡?」

「我、我知道老師今天會離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她的聲音有些遲疑,卻還是對他說了出來。

「妳不覺得我不會相信、我會責備妳?」

夏洛特毫不遲疑的搖了搖頭。

「不會的,因為您是那樣溫柔的人。」


夏洛特與凱倫貝克一起回到了教堂。

與聖歌隊的成員們進行了最後一次的預演,準備好迎接明天到來的聖歌祭。

與蕾米玩鬧著,手上各自抱著一個枕頭的兩個小女孩聽見了敲門聲。

蕾米抱著手上的枕頭打開了門,那是凱倫貝克。

「凱倫貝克老師...?」

看著蕾米疑惑的模樣,凱倫貝克伸手摸了摸蕾米的頭。

「夏洛特在嗎?我有事想找她。」

「啊、在喔。夏洛特,凱倫貝克老師找妳。」

蕾米對著房間內喊道,過了一下子便聽到了跑步聲。

夏洛特有點紅通通的臉龐出現在蕾米身後。

「我們出去走走吧?」


跟在凱倫貝克身後,夏洛特時不時的看向被凱倫貝克牽著的左手。

「夏洛特。」

「欸、是的?」

凱倫貝克笑了出來。

「不用那麼恭敬也沒關係的。」

「非常對不起!」

看著應該是改不掉的夏洛特,凱倫貝克稍微收起了笑容。

「老實說我非常驚訝。」

「咦?」

聽到夏洛特的聲音,凱倫貝克繼續說了下去。

「我沒有想到夏洛特會出現在那裡、沒有想到夏洛特會對我說不要走。但是我其實非常高興,這表示妳需要我、對吧?」

夏洛特稍微仰起了頭,對凱倫貝克笑了笑。

「大家都需要老師...但是我、比誰都渴望得到老師的愛。」

只有這次、聽從蕾米的話語,說出了自己真正的想法。

夏洛特當然知道凱倫貝克只會感到為難,但是她也不想讓自己有所遺憾。

凱倫貝克還是那個溫柔的笑容。

他蹲下身與夏洛特平視,望進她酒紅色的瞳眸。

夏洛特覺得凱倫貝克的視線染上了幾分冷意。

有點害怕,但是她不讓自己有後退的機會。

「不退縮?」

「只有這次,不想當膽小的自己。」


是夏洛特贏了。

儘管沒有被正面回應那份感情,但是他終究帶走了她。


現在的夏洛特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

她在大教堂裡與其他的信徒們虔誠的祈禱著什麼。

隨後她便站起身來,離開了大教堂。

在外頭,有個男人對她揮了揮手。

男人有著一頭紫色微捲的髮、臉上掛著溫和有禮的笑容。

「好了嗎,夏洛特。」

「是的,老師。」

她露出溫柔而溫暖的笑容,伸出手勾住了凱倫貝克的手。


不管那些什麼,她知道這樣的旅程還會持續一陣子。

儘管不會是永遠。

因為他們終會有分道揚鑣的時刻。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