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馴養04(出葉、娜汀,完)

※這就完結啦!不論你是喜歡或是不喜歡,都感謝有閱讀過的人!

※一開始就說是雙箭頭曖昧向的我簡直威武(淦

※寫得非常開心呢,也謝謝能夠喜歡的人!

※接下來想挑戰連隊日常!

※以下角色個性歸本家所有,本家角色畫風都不太對,謝謝

※腦洞歸我、私設歸我、記憶捏造也歸我

※以上可以接受請繼續閱讀,謝謝!↓

 

娜汀停下了腳步,站在出葉身後看著他面無表情做著練習的神色。

她一直不斷反覆思考著他們之間的關係,既不是朋友也不是情人,更甚至他們只是說過幾句話的夥伴,這麼表面的關係到底憑什麼讓她在意這麼久?

但是夏洛特說過的話卻在她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娜汀小姐就好像戀愛中的女孩子呢!』

純白少女溫潤如玉的嗓音像是訴說著一個事實,娜汀卻仍是搖了搖頭想甩開那樣的說法。

是怕被說中嗎?

她反問自己,帶著點嘲諷的笑顏。

戀愛中的女孩子絕不是像她這樣的人啊,應該要是夏洛特、艾茵那樣溫婉可人的女孩子才對。

 

「娜汀…怎麼了?」

聽見出葉的聲音,娜汀回過神來看著停下練習的出葉。

「不、沒什麼。」

出葉沒有再搭話,他收起手中的長槍並用外套的袖子擦了擦臉上的汗水。

「我差不多了,如果…需要的話妳用吧。」

「我是來找你的。」

娜汀攔住了正要離開的出葉說道,她目光如炬的望著出葉平靜的看不出想法的面容,心裡感到了忐忑與不安。

「有什麼…事?」

「上次是我太過分了,抱歉。」

一口氣說完後,娜汀撇開了視線。

沉默持續了一段時間,當娜汀看向出葉想再說些什麼的時候,出葉的手摸了摸娜汀的頭。

「我沒有…生氣,妳其實可以不要在意。」

「我、那你為什麼都不理我啊!?」

看著鼓起了雙頰氣呼呼的娜汀,出葉遲疑著揉起了娜汀的耳朵,一邊思考著該怎麼回答娜汀的問題。

 

這問題出葉自己也曾經想過。

他還記得與娜汀從森林不發一語的回到了宅邸後,他便獨自回到了房間。

無論迪諾怎麼逗他開心,他都沒有理會那樣的迪諾──雖然他知道迪諾是出於善意,但他真的無心去回應。

那時候一隻手拿著一個盛裝了冰塊與酒的杯子出現在他面前,不請自來的連隊王牌手中拿著另一杯酒暢快地喝著。

「你…不是不喝酒?」

「偶爾喝一下沒什麼吧,而且男人之間談事情不喝點酒怎麼提得起興致。」

“誰什麼時候說要跟你談事情了,我是不是趕快離開比較好。”

諸如這類的想法在出葉腦海中閃過,但都還來不及付諸實行便被里斯以「酒都放在你面前了還要去哪」這句話給留了下來。

「我沒有…什麼好談的。」

「自己說的不算數。你不是挺在意娜汀的嗎?」

出葉下意識的搖了搖頭,卻看到里斯只是自顧自地往酒杯中倒入新的酒。

「我沒有…在意她。」

「沒談過戀愛的人怎麼會知道?」

「你也沒談過戀愛,憑什麼這麼對我說?」

有些惱羞成怒的出葉一飲而盡桌上的那杯酒,用力放下了手中的酒杯。

「我是沒有那樣的對象,但是你以為我們當隊友當了多少年?你以為我承擔王牌這個我不想承擔的位置承擔了多少年?你以為我觀察身邊的人是從最近才開始嗎?你會不會太看得起你自己了,小鬼。」

「…我不想吐槽你,但是我們的年紀應該沒有相差很多吧。」

往自己的杯中也添加了酒的出葉平淡的說著,將瓶蓋蓋上並把酒瓶放到桌上的出葉再次看向里斯的時候在里斯身邊看到了聖女之子。

「我只想問你一句,你知不知道你自己想要什麼?」

一邊陪聖女之子玩耍的里斯沉穩的聲音傳到出葉耳中,他看見里斯靜靜的看著他,像是還有其他的話想說卻還未說出口。

「我成為弗雷特里西跟伯恩哈德的教官,看著他們兩個在每天的訓練中成長茁壯,每天總會跟他們說:『你要清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在連隊的人生可以過得很長也可以過得很短,一切都取決於實力夠不夠堅強,但是這樣就能讓你們覺得生活一點遺憾都沒有?還是說這一切只讓你們感覺到空虛?』,出葉,你又是怎麼想的?」

「出葉,是怎麼想的?」

聖女之子重複了一次里斯的話語,無機質的靛色眼瞳靜靜地凝視著他,像是把他給看穿了一般。

「我不知道啊…。」

看著聖女之子與里斯,出葉靜靜地回應了這個問題。

「作為軍人,還真意外你會說不知道啊。喜歡?討厭?還是其他的什麼?」

「或許…喜歡吧。」

聖女之子跳下沙發,她抬頭看著里斯,在里斯點點頭後才跑到出葉身邊仰頭看著他。

「我覺得,娜汀也喜歡出葉。」

「誰知道呢。」

出葉抱起了聖女之子,輕聲說著不確定的話語。

「有點自信啊,你比迪諾好多了吧。那傢伙那副樣子,這輩子很難有人會喜歡上他吧。」

面對里斯的玩笑話,出葉將杯中的酒喝完後又與里斯聊了很久,關於娜汀的、關於這個星幽界的,還有關於以前的事情。

 

「欸,回答我啊!」

看著顯得不耐煩的娜汀,出葉稍微笑了出來。

「因為里斯幫了我很多吧。」

「又是愛多管閒事的人。」

看著這麼說的娜汀,出葉以帶著點困惑的視線看向了娜汀。

「又?」

「嗯,那對父女也多管閒事。」

看著娜汀一面思考一面轉動著耳朵,出葉暗自在心裡想著:「這次真的受到了很多人的幫助。」

 

回到宅邸的他們分道揚鑣,出葉走到里斯身邊坐下。

「幹嘛,要感謝我嗎?」

「算是吧。」

里斯聳了聳肩,大力的拍了拍出葉的背。

「等真的在一起了再來感謝我怎麼樣,到時候我肯定好好削你一筆。」

「真的會有那一天…嗎?」

聽見出葉的話,里斯有點錯愕的看著他。

「不是吧?對自己有點信心啊你。還記得我們在連隊的時候?每天迪諾不都打量著別人的女人說『如果是我的該有多好』,他都有這種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自信了你還要害怕什麼,你條件比他好多了吧?」

看著無意識的在出賣自己隊友的里斯,出葉鄭重的在心裡替迪諾表示默哀。

但是也的確多虧了里斯帶著玩笑意味的話語,出葉這才覺得輕鬆了很多。

「真不愧是王牌…嗎。」

「嗯?雖然不知道你在指什麼,姑且就當作你在抬舉我吧。」

這麼說著的里斯拿了一杯酒給出葉。

「你也喝?」

里斯晃了晃手中的杯子,透明的液體帶著氣泡在杯壁上附著,杯中的冰塊隨著里斯的動作撞擊在一塊,發出清脆的聲音。

「今天喝汽水。」

「我說,不用那麼急著改變關係也無所謂吧。既然那傢伙把你當作朋友,你就已經領先其他人了。太著急的話反而會弄巧成拙哦?」

看著說話的里斯,出葉點了點頭。

「我知道,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對吧?」

「這不挺好的嘛。你比弗雷特里西他們要聰明多了。」

 

看著身邊的一群夥伴,聖女之子忍不住想:今天的宅邸也顯得十分熱鬧。

再看向與夏洛特爭辯些什麼的娜汀,聖女之子也望向了里斯身旁的出葉。

 

「真好,大家都這麼幸福下去就好了。」

至少此時此刻,有沒有在一起都不是顯得那麼重要不也挺好的?

正因為都是夥伴啊。

如果直到恢復了所有記憶的那一刻之前都擁有著這麼深厚的羈絆,那麼便不需要害怕發生了什麼吧。

聖女之子伸手拉了拉出葉。

「嗯?」

「出葉,一定會幸福的。」

愣了下,出葉露出了靦腆的笑容摸了摸聖女之子的頭:「謝謝。」

 

另一邊,看到出葉靦腆的笑容,娜汀稍微紅了臉。

「啊、臉紅了。」

「妳好煩啊!」

閃躲著夏洛特的視線,娜汀一面以有些薄弱的話語反擊著。

「不是很好嗎?像個普通的女孩子。」

「就說了那樣子的我到底是誰啊,我才不要當個像傻子一樣的少女!」

「這麼說的娜汀小姐也非常可愛呢。」

與艾茵、雪莉他們一起戲弄娜汀的夏洛特像是沒有聽見一樣的說著,並露出了幸福的笑顏。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