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聚散終有時(手鞠中心)07

※祝我生日快樂!(咦

※生日不發文會被討厭的XDD

※秉持著一個月至少要出產一篇的心情,這個月選擇了火影!

※可以的話請繼續往下閱讀,謝謝↓



















與我愛羅在街上逛了一圈,買了不少點心的手鞠心滿意足的分了些吃的給她的弟弟。

「手鞠,妳會留下來,對吧。」

知道弟弟指的是什麼,手鞠頓了下後才點點頭。

「嗯。商討一些準備事宜,然後我會回砂忍村安排人力配署,最遲大約一個禮拜左右我就會回去。」

她看向身邊總是毫無表情的弟弟,伸出手揉亂了他的髮。

「我不在家的時候你跟勘九郎可得好好照顧自己,我知道你會幫忙打掃家裡,不過勘九郎是個粗枝大葉的人,你得多讓著他些。」

「嗯。」

「你也是,記得休息,不要再幫我看文件了。好歹我也是暗部部長,別好像不信任我似的。」

這次我愛羅將視線移到了身邊的手鞠身上,有些冷漠的視線讓手鞠猜測是否說錯了話而懊惱地咬了咬嘴唇。

「我沒有」

還未說完的話被我愛羅輕輕的搖頭嚥了回去,她沉默地望著他,看他究竟想說什麼來回應她。

「並不是不信任。只是手鞠妳身上的工作太過繁重,如果妳把它視為分擔會比較合適。」

手鞠忽然就笑了出來。

果然在她不知道的時候,她的弟弟已經成長為如此優秀的人。

「是的,我偉大的風影大人。」

她調皮地說道,這般模樣讓我愛羅再次思考起手鞠該不該為了他與勘九郎繼續留在砂忍村這樣的事情。

當然他不會對手鞠提起,免得他親愛的姊姊又為了這件事情鬧起脾氣來。

翌日一早,我愛羅獨自回到了砂忍村。

 

知道我愛羅回去了的鹿丸鬆了口氣。

他找到剛與卡卡西商討完所需資源的手鞠,有些尷尬地與她打了招呼。

「怎麼了?我正好要去問你部署人力的編排。」

手鞠率直地說道,絲毫沒有注意到鹿丸有些難看的神情。

「我說,今天可以別談公事嗎?」

「那你找我有什麼事?奈良鹿丸。」

被手鞠的氣勢嚇到,鹿丸索性也豁了出去,他說:「妳打算為砂忍村賣命到什麼時候才要考慮妳自己的未來?」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要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這種事情連我愛羅跟勘九郎都在替我擔心!這種時候你就不能讓我清靜一下嗎?」

「每次一提起這件事情就發脾氣的妳分明就在逃避!」

手鞠憤怒地將剛才卡卡西交給她拿去領取資源的清冊甩在地上。

「逃避?奈良鹿丸你到底懂什麼?你是我嗎?你知道我在擔心些什麼嗎?你什麼都不知道就別說話行不行!」

「妳不說誰知道?」

手鞠默不作聲地撿起了地上的清冊,她冷漠地看著奈良鹿丸,說:「謝謝你的關心,這種事情我會好好考慮,正因為是我自己的未來。」

邁開步伐走了幾步後,她再次停下腳步回頭看他。

「我知道你一直希望我留在木葉。每次你問我要不要留下來的時候,坦白說我心動過,但是我的家人都在砂忍村,我沒辦法下定決心。暫時不要再問我了。」

「還有,如果你今天不想談公事,那麼我明天再找你。」

離開了火影的辦公大樓,她將下午安排為自主放假,找到小櫻等人後幾個女性便組成了下午茶團。

去了小櫻推薦的一間茶屋,小櫻將菜單遞給了手鞠。

「今天怎麼有空?」

「有人不想談公事,下午反正沒事。」

「這次待多久?」

雛田放下手中的菜單問道,與上次跟手鞠在慰靈碑見面的時候不同,現在的日向雛田完全看不出來寂寞或悲傷。

「妳跟我稍微有點像呢。大概待一個禮拜左右。」

小櫻與一旁因上次跟手鞠吵架而默不作聲的井野來回看了看手鞠與雛田,接著小櫻有些猶豫的開口:「哪邊像?」

「那就不是妳們知道的了,有機會再說。」

對於故作神秘的手鞠,小櫻看向雛田,但後者也跟著笑了笑沒有發話。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