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Day 20-內容出現花語的故事


*找了一些花語,看來看去還是最想寫這個

*這次的CP是寧雛與佐櫻,要避雷的請記得別點開

*可以的話請繼續閱讀,謝謝!
























她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將被壓在身下的書以一枚精美的薄雪草書籤夾起。

接著她伸了伸懶腰,有些慵懶的站起了身子。

及腰的長髮隨著她的動作,畫出一個美麗的圓。

看了看桌上的時鐘,她收起桌上有些厚重的精裝書,收進了放在一旁的背包內。

門口傳來了輕輕的敲門聲,她走到門口,開了門後露出溫和的笑容,說:「怎麼啦?都這麼晚了,小櫻。」

來者進入她的房內,坐在她的面前,神情看上去有些緊張。

「雛田,妳還是很害怕寧次嗎?」

看著這麼問的小櫻,她有些訝異的笑了。

如果這裡不是學校宿舍,如果忘記他們只是普通的高中生,她或許真的會笑出聲來。

輕輕搖搖頭,她握住了小櫻的手。

「以前我應該會害怕吧。不過寧次哥哥其實本性並不壞。儘管他那樣傷過我,把話講開後,我們仍然是關係很好的堂兄妹。」

小櫻稍微頓了頓,再次抬眼看著雛田時,她說:「但妳不覺得,那樣的回憶很痛嗎?」

雛田眨了眨雙眼。

「怎麼了,小櫻?」

小櫻這樣的模樣並不多見,雛田總覺得小櫻像是在煩惱著什麼事情。

「佐助君有著我無法理解的痛楚。」

雛田看著這麼說的小櫻,露出有些恍然大悟的神情。

「小櫻,有的時候只是陪伴就夠了哦。」

「我只是,突破不了自己這道坎。」

看著小櫻有些無力的笑容,雛田摸了摸她的頭。

「有些回憶最是傷人。不過,我覺得佐助君一定會跟妳說明白的。」

雛田朝小櫻露出有些狡黠的笑容,接著開口:「畢竟你們是要一起走下去的。」

小櫻的面容頓時紅了,她看著這麼說的雛田,接著點點頭。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好了呢。」

過了幾日,中午時分。

「櫻。」

小櫻看向叫住她的佐助,露出有些疑惑的神情。

一旁的雛田像是了然一般,伸手推了推小櫻。

「佐助君看起來有事找妳呢。晚點聊吧。」

「嗯,我去去就回。」

看著他們離開的背影,雛田提起了手中的便當盒。

「那麼,去找寧次哥哥吃飯吧。」

這麼決定後,雛田也離開了教室。

「怎麼了,佐助君?」

隨著佐助來到天台,小櫻有些困惑的問著,眼前的佐助感覺與平時的他總是不太一樣。

「妳想知道什麼?」

「嗯?」

聽見佐助的問話,她疑惑的回應了他。

只見佐助彷彿有些煩躁一般,稍微拉了拉他的頭髮。

「日向雛田說妳有事情想知道。」

小櫻愣了愣,彷彿都能想像到雛田豎起手指,對著佐助說:「比起一個人煩惱,兩個人一起解決不是更好嗎?畢竟,你們在交往吧?」的模樣。

「該怎麼說呢?佐助君總是一副痛苦的模樣。我也想替佐助君做些什麼,但我什麼都不明白。」

聽著小櫻的話語,佐助稍微閉上了雙眼。

敬愛的哥哥殺了家人的往事歷歷在目,那時他還年幼,只能一個人哭泣著;現在的他長大了,能夠說出「要復仇」這樣的話語,但他現在更想守護小櫻的笑容。

重新睜開眼睛時,他朝小櫻提起了往事。

靜靜地聽著佐助的話語,小櫻在話音落下的同時展開雙臂,抱住了身旁的佐助。

「佐助君一定沒問題的。一定能夠帶著這些重要的回憶,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稍微勾起了唇角,佐助輕輕擁抱了面前的女孩。

「妳算是被日向雛田傳染,才變得這麼異想天開嗎?」

小櫻抬眼看了看佐助,露出了漂亮的笑容。

「也許哦。」

「哈啾。」

雛田稍微揉了揉鼻子。

「感冒了?」

聽見寧次關心的問句,雛田搖搖頭。

「大概有人在說我壞話?」

寧次稍微笑了。

「豈有人會說雛田小姐的壞話。」

在心裡難得的盤算起整整宇智波佐助的計畫,片刻後她便再次笑了。

那樣的話顯然顯得她太孩子氣,她可是個溫柔的女孩子。

就看在小櫻的面子上吧。

畢竟是他們難得的兩人時間。

「寧次哥哥送我的薄雪草書籤,我還好好保存著哦。」

「雛田小姐已經知道了?薄雪草的花語。」

看著這麼說的寧次,雛田有些自豪的點了點頭。

「重要的回憶、對吧?寧次哥哥。」

「那,妳知道為什麼我會給妳那枚書籤?」

雛田搖了搖頭,正打算向寧次要個解釋的時候,突然像是明白了一般,臉飛快的發紅,接著她揮揮手,迅速的說:「我還要忙,先回去了。寧次哥哥再見!」

看著她跑遠的背影,寧次勾起了唇角。

為什麼給她那枚書籤呢?

因為對寧次來說,雛田便是他重要的回憶。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