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翼@懶癌發作

發發喜歡的CP,不管冷門熱門

祝願(大小姐相關)

※祝我昨天生日快樂(爆

※少部分提及刀劍

※私設多,可以接受請繼續閱讀↓

 

 

 

 

 

「聽說昨天妳生日?」

停下翻閱手中繪本的動作,她看向發話的里斯。

「你聽誰說的?」

「啊,雪莉她們都在說,傑多跟沃蘭德也是。」

里斯坐在聖女之子床邊,看著她不發一語的模樣。

「怎麼不跟我說?」

「…太忙了,最近。」

意識到聖女之子指的是她自己,里斯拍了拍她的頭。

的確是很忙,最近這三天的對戰還都是請別人代打的,昨天生日的時候也是一打完對戰跟任務就離開了遊戲,搞得那兩個被她疼愛的不得了的小孩快把宅邸搞得雞飛狗跳,很難得的是連布勞都沉默不語。

「情有可原?」

「不喜歡上大夜班,那樣少了好多見到里斯、傑多、沃蘭德還有大家的時間。」

看著悶悶不樂的聖女之子,里斯覺得也不完全不能理解她的想法。

看不到她他們也會在宅邸裡鬧脾氣,只是聽說另一棚的刀劍們鬧得更兇而已…。

「另一邊好像鬧得更兇呢。」

聽到里斯有點尷尬的聲音,聖女之子仰起頭,露出了有點慌張的神情。

「呃,我說了什麼嗎?」

「我忘記了那邊的事情…。」

聖女之子搖搖頭並尷尬地回答了里斯的問題,最近忙人氣投票的事情忙翻了天,完全忘記要爬大阪城帶粟田口家的孩子回本丸,先不提那邊廂鶴丸會鬧成什麼德性,一期一振大概已經等到淚流滿面了也說不定。

「嗯…我啊,不覺得自己能贏過古魯瓦爾多那傢伙,比他晚出現是事實,論人氣上被稱為御三家的他們肯定要比我更廣為人知,不如去另一邊忙吧?」

「才不要!這禮拜我要好好的幫里斯加油!那一邊的事情之後再說!」

看著反應這麼激烈的聖女之子,里斯默默的在心中對另一棚的刀劍們說了對不起,一面拿走了床上的繪本。

「出去吧,別老是待在房間裡。」

「…不可以再提起要我去另一邊的事情喔?」

「…我會等這禮拜四以後再說。」但是那邊活動好像是差不多時間結束?總之,對不起了,那邊的刀劍們。

 

「啊,是大小姐!」

一踏出房門,看見迎面跑來的傑多與沃蘭德,聖女之子高興的跟他們兩個揮手打起了招呼。

「這幾天好少看到妳。」

看著鼓起臉頰的傑多,聖女之子在里斯將她抱起來的情況下摸了摸他的頭。

「對不起、對不起,上班太忙了嘛。」

她也稍微鼓起了臉頰有些賭氣的說著,看上去工作已經快把她逼到焦頭爛額的境界了。

「最近又有難搞的人了嗎?」

聽見傑多的問話,聖女之子遲疑著搖了搖頭。

「那種人無時無刻都有,我倒覺得沒什麼好提的了。」

「無、無時無刻啊…。」還真是辛苦。

這麼想著,傑多與里斯還有沃蘭德互相交換了視線。

「是報告啦。最近被逼得很緊,可是我真的不想拿筆寫那些。」

「雖然很想幫妳,不過畢竟是妳的事情。我跟傑多還有沃蘭德大概幫不上什麼忙,所以今天就出去玩耍吧。暫時忘記那些事情。」

這麼說著,里斯將聖女之子扛上肩讓她坐著。

「…最近,變胖了很多。」

一陣寂靜讓鼓起勇氣說出這句話的聖女之子忍不住伸手拍打著里斯。

「沒事的,感覺不出來啊。有努力在控制吧。」

里斯扯了扯嘴角,努力的說出婉轉的話語。

「就是。妳可以瘦下來的啦,加油。」

為了拯救平日總是陪著他們玩的里斯,傑多與沃蘭德也努力的說著討好的話語。看了他們一眼,聖女之子遲疑的點了點頭。

“到底是他們學會隱瞞了,還是太久沒跟他們交流讓我抓不到貓膩?”

認真的質疑著這件事,聖女之子決定再觀察他們一陣子再來下定論。

 

被帶著往外頭走去,聖女之子看見花園的花已經全部換了一季盛開就覺得真的很久沒有出來走走了。

「還真的是,很久沒有出來透氣了。」

「是啊,雪莉他們雖然很想找妳出來但看到妳那麼忙碌都作罷了,有空可一定要跟他們出來走走。」

「好。」

跟著里斯他們走到宅邸外,聖女之子像是想起什麼一樣瞇起了眼睛。

「怎麼了?」

「一想到土星貓他們通通改強就覺得很不高興!打任務的時間多了一倍啊!」

很想安慰她,但是一想到每天努力跟那些貓奮戰的就是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就無法說出安慰的話語。

這也是當然的吧?因為被那些貓虐待的就是他們三個啊。

 

「昨天怎麼過的生日?」

聖女之子看著提出疑問的里斯,很認真的偏頭想了想。

「去吃壽喜燒,吃了好多肉。朋友送了我巧克力還有很可愛的兔子娃娃,覺得很開心。」

里斯摸了摸她的頭,看到一旁的傑多在聽到很多肉的瞬間變得有些賭氣的面容不禁笑了出來。

「可是,沒有好好看看你們就覺得很不開心。」

「這不是好好看過了嗎?走吧,等等該回家了。」

看著不知不覺暗了下來的天空,聖女之子拉住了里斯的手。

「回去放煙火吧?」

「哪裡有煙火啊。」

被里斯這麼一吐槽,聖女之子很認真的想了想,然後眨了眨眼睛看著他們三位戰士,說:「有喔?放在倉庫裡,去年過年沒有用完的煙火。」

「…那就,回去放煙火吧。」

看著有些尷尬的里斯,傑多跟沃蘭德都笑了起來。

 

等煙火都搬了出來後,在聖女之子的催促下他們放起了煙火。

「許願了?」

聽到里斯的話,她稍微笑了出來,說:「才不告訴你。」

 

許願了。

祈求每個人幸福快樂,不要重蹈悲傷的過去的願。

评论
热度(7)